投影儀什麼牌子的好,價格在5000左右,適合辦公室的投放。希望給出具體的牌子和價格 規格,謝謝

時間 2022-07-24 14:25:24

1樓:

選購投影儀的三部曲,首先要明確所要顯示信源的性質,然後確定安裝方式,到底是桌式正投還是桌式背投還是吊頂背投。最後搞清顯示環境,如房間大小、照明情況.剩下就是選擇品牌和型號了,順便推薦幾個很棒的投影儀品牌, 索尼 明基 愛普生 東芝 紐曼.

在e惠網,可以查到詳細的投影儀品牌排名情況.切記「只買對的,不買貴的」尤為重要,一定要多花時間對比各個品牌的.

( panasonic 松下) [日立]

這些是在商用和家用市場上銷售量比較大而且口碑還不錯的幾個品牌,如果你要選擇中等偏上的話建議:nec 松下 sony這幾個,選購投影機主要是 1亮度2解析度3重量這幾個引數

我很想幫你選擇幾個型號,但是我不知道你購買投影要應用到**,工作的環境是什麼.所以沒辦法幫你選擇,不好意思.

投影機主要效能指標

a、亮度(lumens)

目前採用的投影機亮度單位是ansi流明,即美國國家標準化協會制定的測量投影機光通量的方法。ansi亮度測驗方法是按照ansi規定除錯設定好投影機,然後在螢幕中心選取9個面積大小相同的地方,測其亮度值,再取其平均值,即得到ansi流明亮度值。

測定環境如下:

(1)投影機與幕之間距離:2.4公尺

(2)幕為60英吋

(3)用測光筆測量投影畫面的9個點的亮度

(4)求出9個點亮度的平均值,就是ansi流明。

根據亮度的不同,目前一般投影機的應用可分為:

a、1000-1800ansi (商務應用、娛樂應用)

b、1800-3000ansi(教育應用)

c、3000ansi以上(專業應用)

b、解析度

投影機解析度是指投影機投射影象中的畫素數。指標分為標稱解析度和最大輸入解析度兩種。

標稱解析度是指投影機投出的影象的實際解析度,也稱為物理解析度或實際解析度。

最大輸入解析度是指投影機可接收比物理解析度大的解析度,通過壓縮演算法將訊號投出。

根據解析度的不同,目前一般投影機的應用可分為:

a、svga(800×600)〈教育應用、娛樂應用〉

b、xga(1024×768)〈教育應用、商務應用、娛樂應用〉

c、sxga( 1024×768以上)〈專業應用〉

c、投影機的重量

根據重量的不同,一般將投影機可分超便攜投影機、便攜投影機、可可攜式投影機和固定安裝型投影機。

根據重量的不同,目前一般投影機的應用可分為:

a、超便攜投影機(2kg以下)〈商務應用、娛樂應用〉

b、便攜投影機(2-4kg)〈教育應用、商務應用、娛樂應用〉

c、可攜帶、固定型投影機(4kg以上)〈專業應用〉

d、對比度

對比度最基本的形態是亮區對暗區的比例。比值越大,從黑到白的漸變層次就越多,從而色彩表現越豐富。

e、均勻度

任何投影機射出的畫面都會有中心區域與四角的亮度不同的現象。均勻度就是反映邊緣亮度與中心亮度的比值,均勻度越高,畫面的一致性就越好。

f、燈泡壽命和功率

目前投影機普遍採用的是金屬鹵素燈泡、uhp燈泡、uhe燈泡這三種光源。

金屬鹵素燈泡的優點是**便宜,缺點是半衰期短,一般使用1000小時左右亮度就會降低到原先的一半左右,並且由於發熱高,對投影機散熱系統要求高,不宜做長時間(4小時以上)投影使用。

uhp燈泡的優點是使用壽命長,一般可以正常使用2000小時以上,並且亮度衰減很小,習慣上被稱為冷光源。

uhe燈泡的特點是功耗低,使用壽命較長,是一種理想的冷光源。

2樓:epson高畫質投影

這個怎麼樣

3樓:手機使用者

fqwerwqrwq

想買乙個5000左右的家用投影儀有沒有好的推薦?

4樓:巧克力色彩

你不想買乙個5000元左右的家用。投影儀。可以上網了去查一下就會查到。5000元左右的家用投影儀的。自己喜歡什麼牌子的就會選擇什麼牌子的

求推薦一款家用投影儀 **最好 5000元左右 50

5樓:滴蕯轎絛緧夯

大眼橙x11,不到5000,還有2300ansi流明的亮度,變焦鏡頭配置也是市面上10000+價位的投影才擁有的。

從上面的引數對比表不難看出,同樣作為近年來的爆款機型,2023年最新推出的大眼橙x11,品牌沉澱最久的極公尺h3s,以及去年推出後上市時間最長的堅果j10,大眼橙、極公尺和堅果這三大品牌屬於勢均力敵。

這三款機型作為5000元左右的同級產品,也算是一筆不小的開支,作為普通消費者最核心的需求要買到合適的產品,價效比是王道,一味追求品牌反而不那麼重要。回歸理性的我們,通過對比引數,可以發現這三款機型無論是從顯示晶元、流明亮度、解析度來看,都是不相上下的。

但是最為吸引我的是大眼橙的x11。帶有光學變焦鏡頭,通過鏡頭內部鏡片的自主移動可以達到無損調節畫面大小的效果,不僅不會損失畫面的清晰度,還能真實還原畫質的效果。大眼橙x11的「單反式變焦鏡頭」加讓它成為了5000價位的效能佼佼者。

什麼樣的投影儀適合家用的,預算在5000以內的

6樓:一頭特立獨行的居

3款適合大部分人的投影儀推薦攻略

7樓:匿名使用者

ibox ufo 可選擇的 很多啊!

8樓:苗寶寶

明基w1070+ 1110 ,奧圖碼hd26等

純外行求助。5000左右家用投影儀買什麼好?需要附帶哪些基礎配置?比如幕布、音響等。 5

9樓:胖哥視界

極公尺h1,一台主機別的啥都不用配了

有什麼投影儀品牌推薦嗎?投影儀什麼牌子好

投影儀什麼牌子好?回答傳統lcd投影儀的品牌有愛普生,明基,nec,巨集碁,松下,家用dlp智慧型投影儀品牌有當貝,極公尺,堅果,小公尺,優派,兩者的主要區別是是否內建智慧型系統。這幾款還是比較好的。希望能幫到你。提問還有一點一千左右的那個牌子的比較不錯。還有一點一千左右的那個牌子的比較不錯。提問還...

買投影儀放家裡看電影什麼牌子的為好

投影網 如今,越來越多人願意把家用投影儀作為看電影的首選。但是對投影儀又不是很瞭解,甚至不知道怎麼挑選家用投影儀。其實這種情況很正常,尤其是對於剛剛接觸投影儀的朋友,面對種類繁多 魚龍混雜的市場,急切的心情反倒會適得其反,經常 商忽悠,花了錢買不到自己需要的產品。一 空間大小 空間大小也就是你使用投...

行車記錄儀什麼牌子好,價格多少錢合理?

行車記錄儀排名前三的是盯盯拍 360 papago,而 的話,主要是要看記錄儀功能及配置,有些記錄儀沒有帶有螢幕,只有攝像記錄這一項功能,而且畫素沒有那麼高的話,在200 500元之間,而如果帶有電子狗 地圖 聽歌 觸屏 夜視功能等,並具有高畫素,那麼 就相對要高一些,一般在500元以上。行車記錄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