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上課拿出手機拍老師投影儀上的題目,老師會兇我。我是職校,允許帶手機

時間 2022-03-17 22:15:17

1樓:

上課用手機對老師是一種不尊重,這種行為讓老師反感,如果你上課的時候來不及做筆記,可以課後找老師把他的資料拷過來。也有可能是老師誤會什麼,以為你在拍他**

2樓:wy夢幻一生

可能老師看到你不做筆記,直接用手機拍,所以生氣了吧,至於其他同學不聽課玩手機,老師已經懶得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是不是會錯意了。當時是一種什麼情況下呀,是不是老師當時正在說什麼,或是做什麼,你突然把手機拿出來拍照,老師以為你是在拍他而不是投影吧。

4樓:凡星球

允許帶 不是允許上課用!

5樓:在天門山吃西餐的木棉

老師也是怕孩子們帶手機影響學習,不管是哪個學校老師也希望孩子們能好好學習,以後出人頭地,雖然是職校你們老師還是很好的老師,希望你要明白老師的良苦用心!

6樓:

也許是你拿著手機在拍照老師不知道你在拍課題,可能他以為你是在拍什麼**,所以他會兇你,你要拍題目,可以先跟老師說明一下就好了

7樓:中國羊毛

老師看你在玩手機,不兇你才怪

8樓:甜子不甜無敵

老師有毛病唄,職校的老師素質和能力都不咋的,脾氣還不好

9樓:龍拳舞秀郎君

這應該是一種對傳統教學環境的挑戰,老師會認為不該掏手機出來拍,而應該好好記筆記,並且手機拍不夠正式,沒有乙個端正的學習態度。當然還有乙個可能,他最開始沒有意識到你是拍題目,或者有意識但是也懷疑你是拍他的相片來幹什麼侮辱老師的勾當,這是有可能的。所以,建議遵從老師的要求上課不要掏手機拍照。

10樓:

你拍到老師了是不?也許感覺影響不好!

11樓:

老師以為你在拍別的東西,雖然允許帶手機,但是,還是要注意課堂紀律,如果都拿出手機拍照和錄影,那課堂會亂套。

12樓:毒毒毒毒毒丶顏

那,老師做的對,你為什麼,要拿手機拍呢,咋不直接,做呢,你是肯定定不讓你拍不是,想回家,上網查呢,老師,

13樓:

可能老師覺得這是對她的不尊重,就算要拍也要在課後吧!

14樓:天地萬物人為本

為什麼拿手機拍這個題目,說白了就是自己不想做筆記,有一點點問題直接在手機上抄,這樣子做的後果就是學的東西完全就在手機裡,而且沒有在自己的心裡面。但考試的時候是沒有手機作為參照物的,完全是靠自己平時學的東西在想象出來的。

15樓:柴烴然

也許是你當時的姿勢有問題吧,因為他都說可以帶手機拍照了,那麼就說明是可以的,但他卻罵了你說明你當時的姿勢很像玩的樣子,也有可能是他看你不順眼,說不定是你以前在他的課堂上幹了什麼事情而惹他生氣了,所以他當時記住你了,所以對你比較嚴。畢竟討厭乙個人也是需要原因的,他不可能對你區別對待,或者說你和他很熟,所以他對你嚴厲點,是想讓你認真學習。最後,其實還是建議你輕易不要掏手機,就算拍照也要盡量隱藏點,這樣也是對老師的尊重,而且也不會多生事端。

16樓:

換位思考:如果你是老師,有學生上課用手機(:學校讓你帶手機已經是開恩了,你上課居然還玩 ,你不尊重我是吧

期末考試開始拿出手機還沒開始被監考老師發現收走說警告一次讓我繼續,結束後好像把我試卷單獨放了怎麼辦

那估計是要告訴老師了,一般來說問過你的班導的話,就是打算告訴老師的。雖然監考老師讓你繼續考試了,但這件事情可能還沒有結束。還把你的試卷單獨放了。絕對是打算把這件事告訴你的班導的。所以你現在能做的事情只有等待通知了。 這薄涼的生命 那沒有什麼辦法了,誰讓你作弊呢,即使你沒有抄到,但你也是在作弊,這不能...

為什麼老師上課不愛讓我回答問題,老師為什麼總是愛叫上課不認真聽的同學回答問題?

還有個可能,老師忘了你的名字,對你印象不深,你可以下課和老師多聊天或問問題,我就是當老師的,老師是不會對所有學生都印象很深的,有些學生不太愛說話,老師也便很少提問。 不會寫名字 她嫉妒你的才能,所以極力打壓你,意圖把乙個天才扼殺在襁褓之中!自己自強的學習吧!反正初中的課程只要把課本啃光了作業做好了就...

我上課說話,老師罰寫作文, 為什麼我那麼多話 ,大家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講話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決心.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早自習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