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首歌是你看了MV以後才愛上的

時間 2022-07-21 16:55:07

1樓:講究

匆匆那年電影插曲

《信仰》

2樓:斯飛瑤

《少年》啊,mv特別甜,看到這條的趕快去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威神v 的《take off》

4樓:嘉禾君

2ne1《gotta be you》

5樓:殤神之鬼

the weeknd唱的false alarm。我相信你們看過mv後會永遠記得mv不會記得歌的。這也是我見過最獨特的mv

6樓:慢(慢

apink nonono

7樓:美玲兒

少女時代theboys

8樓:柒語凝

少時的party!!!!

9樓:幽wz瞳

我們不是相愛嗎!韓語的!畫面超美

10樓:猴65171俠謀

mv是講故事,大多數的時候都是歌手作為故事的演員在mv中演出歌曲要表達的故事或情感,比如說房祖名和龔芝怡對唱的《最好的我》,也有一些是純動畫故事,譬如說林俊傑的《修煉愛情》,不過無論是哪一種形式,整首歌的mv都是乙個敘事結構。

11樓:三熙

第乙個想到的是eminem的stan。我覺得這種故事性的mv靠著動人的故事情節本身就可以吸一票粉了。不過華語**圈也有啊,還記不記得光良的童話,也是故事性的。

還比如李佳薇的煎熬,歌本身就很好聽,但是mv讓人完全有記憶點……重口的記憶點……可以去看一下。

12樓:bd小葵

挺多呢… 初聽覺得一般,看了mv後越來越喜歡的歌。周杰倫~我不配王力巨集~kiss goodbye潘瑋柏~我想更懂你劉德華~爭氣。

13樓:尹朶月

lorde《liability》不是mv,是她的現場,穿著婚紗的她,鋼琴前面唱歌。我發現這是乙個不適合唱這種抒情歌曲的小姑娘,我也發現這是乙個缺愛的孤單的小姑娘的呢喃,they say, "you're a little much for me

you're a liability ,you're a little much for me"

多熟悉的孤單。那麼小心翼翼經營的關係,有一天,他們說,你讓我感到負擔!那時的心酸。

多年以後才重逢是哪首歌的歌詞是個女的唱的

青檸 歌曲 來生不分手 來生不分手 作詞 謝文 作曲 謝文 編曲 黃凱 孫浩 歌手 範思威 又是一陣瑟瑟的風吹過玫瑰花飄落的深秋 天邊一抹斜陽紅得好像情人杯中的酒 我在熙熙攘攘之中 想起你的溫柔 一顆孤獨的心卻找不到 喝醉的藉口 多年以前在熟悉的街頭 我們成了陌生的朋友 緊緊相擁的靈魂 就在剎那間各...

你才來給安慰是哪首歌的歌詞?是個女生唱的

有這首歌嗎?怎麼查不到 查到,應該是是左邊,楊丞琳唱的 逝去的愛情 左邊 楊丞琳 總是忍不住寂寞掉下 眼淚你才會給安慰 擔心短暫的晴天 隨時都可能 被陰狸收回 等待有機會最壞也最 甜美我樂觀卻疲憊 因為太怕失去你 所以連快樂裡 都裝滿傷悲 你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 牽著我但是心卻跳動 在左邊你和我之...

只因為在人群中看了你一眼,是哪首歌歌詞

阿炎的情感小屋 這歌詞是出自於 傳奇 正確歌詞是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歌名 傳奇 演唱 李健 詞 李健 曲 李健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