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男人說分就分,十頭牛都拉不回

時間 2022-07-21 16:45:14

1樓:池暖暖

這樣的男人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對愛情已經死心了的。另外一種是花心的人。

花心的人,他們不會流連於某乙個女生。他們只會針對自己的生理需求而作出選擇。漂亮的女孩子可以睡一晚。

或者更漂亮一些,可以多睡幾晚。沒結婚之前大家都可以四處玩耍,所以沒有必要為乙個女孩子放棄一大片的花園。這樣你聽懂了嗎?

所以大家選男朋友的時候還是要小心一些。

2樓:體育一家言

我認為內向型的男人,只要認定的目標,那麼肯定就會完成。所以這種男人只要認定要分手,那麼十頭牛都拉不回來。倔強內向的性格決定了自己做事的方式。

其實外向型性格的人更容易相處,有什麼話就像竹筒倒豆子一樣,心直口快的都說出來。但是理想型性格的人卻不是這樣的,會把自己的一些想法深埋在心底,嘴上不說卻在心裡面自己下了仇恨。

等這種男人說出口的時候我的,其實已經在心底埋藏了好多年,所以說出來的話就很可能變成了最絕望的表達,你再怎麼想挽留,也只是一種枉然。英語這種男人一旦說出來的話,距已經是下了決心的話,根本沒有回頭的餘地。

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都特別喜歡悶騷型的男人,悶騷型的男人看起來外表比較冷淡,但是內心是特別的狂熱的。悶騷型男人是介於外向和內向之間的,這種男人才是女人的首選佳偶。

3樓:娜lucky哈哈

其實我認為這不應該看乙個男人的型別,而應該看這個男人在這段感情中一直處在什麼地位,他為這段感情付出了多少他有多少回報,有時候男人為他心愛的女人做牛做馬他都甘願,但是這個女人根本都不把他當一回事兒,我想時間長了這個男人肯定會放棄。

當乙個人為了另乙個人付出了自己的所有,他忽然發現自己已經一無所有的時候,這時候就是他該離開的時候,他知道他跟這個女人的緣分已經盡了,他沒有能夠留住這個女人的任何感情。

換一句話說就是,我付出了所有,卻得不到你的回眸一笑。我以為你不會笑,可是後來我才發現,你只是在我面前不會笑而已。

這應該就是乙個男人最悲傷的地方。當這個男人離開,女人才意識到這個男人的可貴。但是已經晚了,他的心變成了一片荒漠。

珍惜愛你的人,不要做傷害他的事情。如果你不愛他的話那請不要耽誤他追求幸福的權利。

五年的感情說分就分,剛才吃飯,我媽問我為什麼分手,我不想說話,她一直問,我就把筷子甩了

樂小米的天堂 看了你的聊天記錄,感覺你的性格有點極端,這樣說有點抱歉 但是她和你談了這麼久,跟你分手肯定是有準備的 從她說的兩句話已經表達的很明顯 而且她跟你分手她媽媽肯定知情,說明她對跟你分開的這件事情還是嚴肅認真的,她也並非移情別戀,這個媽媽說這些話是為了安慰你。不希望你有什麼情況,穩著你呢。真...

老闆拖欠工資,還威脅員工說怎樣怎樣就一分不給

愛笑的如初如醉 1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條之規定,用人單位拖欠勞動報酬的,勞動者可以依法向當地人民法院申請支付令,人民法院應當依法發出支付令。2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四條和第四十六條之規定,用人單位在破產倒閉的時候勞動合同視為終止,用人單位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看見女友給別的男人發的資訊,心裡十分難受

沒事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不要因為是女手就限制她的自由,如果乙個愛你的人想限制你的空間你也會很難受的,既然是男女朋友那就應該互相信任,如果你實在感覺不舒服可以直接去問她,記住不論怎麼樣都不要發脾氣 有點腳踏兩隻船的意思,如果事實真是你想的那樣,不如好聚好散吧,如果留住她的人但留不住她的心,那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