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一台對孩子學習有幫助的點讀機學生現在小學二年級

時間 2022-07-21 16:45:13

1樓:蜜桃鴨丫

其實都可以的,根據孩子的喜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她買這個東西了,我研究了一下這個東西,發好像沒什麼用呢,而且很多孩子買了都放一邊了,有的還用來當遊戲機了.二年級不著急哈,讓孩子天天保持好心情就好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覺得必要不大。如果要買的話,選擇步步高點讀機還不錯~~

4樓:慕容瓔

用步步高點讀機,很多同學都用的

5樓:杳杳竹音響原野

二年級的可以選點讀機,孩子還小。學習機經常有技術更新,以後再買也行。

6樓:

這因該算作是教育方向盲目的乙個例子吧

對於孩子的教育,到底是成績重要還是學習態度重要,家長們總是會茫然。給孩子買點讀機這樣的學習工具一定是衝著給孩子提高學習成績的目的去的。因為開發商就是以這個為賣點的。

但是在我看來,除了可能會提高學習成績外,一點兒其它作用都沒有。

小孩子在這個階段對於學習而言最重要的因該是培養他對學習的態度,防止出現厭學的情緒,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讓他在好的學習習慣裡自己摸索好的學習方法。

當乙個人覺得學習成為了任務而不再是樂趣的時候,最未知的渴望而產生的求知慾就會被扼殺。中國人的創造力就是這樣失去的。

7樓:馬文翠

我覺得現在孩子還小,如果過早的讓他學習太多東西會是他產生厭惡情緒,要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才是良策哦 嘻嘻 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8樓:水晶人

好記星不錯,我就給孩子買了一台,大約2年了,無任何質量問題。

9樓:天啦卡麼

步步高點讀機還不錯 建議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看背機讓他帶著學習單詞,課上在認真聽老師講就ok。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思的!現在還小呢!不要讓他產生對學習的厭惡感!

12樓:佤山貧困戶

等孩子大點直接買學習機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點讀機一點用都沒有上課認真聽就行了

我是誰,明白這一點是否對學習有幫助?

不用知道你是誰,但你要知道自己的責任,假如你是學生你就只需要好好學習,假如你是子女你就只需要想想如何讓父母省心,讓父母快樂。至於是誰,那些就讓所謂的哲理學家自己慢慢想吧。至於那些我就是我之類的就不用去想了,人生走一遍,自己和你身邊的人快樂,幸福就可以了,那些事是永遠都不會有人明白的,那就是公說公有理...

一臺電腦的輻射有多大對人體有多大的桅

智慧裝置維修工 一是對身體健康的直接影響 電腦顯示器伴有輻射與電磁波 長期使用會傷害人們的眼睛 誘發一些眼病 如青光眼等 長期擊鍵會對手指和上肢不利 操作電腦時 體形和全身難得有變化 高速 單 一 重複的操作 持久的強迫體位 容易導致肌肉骨骼系統的疾患。計算機操作時所累及的主要部位有腰 頸 肩 肘 ...

我孩子馬上就要過生日了,想送他一點對學習有幫助的東西,應該送什麼比較好

小孩子的生日禮物,當然玩開發智力的益智玩具最好啦!我用女兒一屋子的玩具總結出,益智玩具分兩種 一種是 西藥型 能立竿見影看到孩子識了幾個字 會了幾首詩。咋一看好叫人歡喜,仔細想來與 智力 毫無相關。無非在訓練孩子死記硬背,要養成了習慣,在今後的學習也總用硬背這一套,反而吃虧。另一種是 中藥型 短期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