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是左手燙傷3級,給怎樣賠償。他們老闆只報工資和醫療費用,其他的不賠。我給怎佯做

時間 2022-07-21 16:5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的規定,你女朋友除了可以獲得醫療費和**誤工期間的工資外,還可享受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護理費、交通費和一次性工傷補助金等。

你朋友應督促用人單位向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若用人單位在事故發生後30天內沒有申請認定的,你朋友應在事故發生後一年內以自己的名義向勞動部門申請認定,同時,還可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

勞動部門對工傷作出認定和對工傷傷殘等級作出鑑定後,你朋友可以據此向用人單位索賠。

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拿條條框框來跟你說,我自己的親身體會,你首先跟你老闆說清楚,我要你申請工傷,如果他不申請工傷的話你自己可以申請,申請的部門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動局),你自己要保留工傷的證據,因為勞動局會去調查的。比如你同事的說法,你是否他的員工等等,要是老闆沒有給你買工傷保險,那麼你就爽了。你像勞動監察大隊舉報。

另外工傷待遇如下:護理費(住院期間派人護理了的就額米有)。停工工資,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費40一天(國家公務員出公差的標準)。你先按照我說的做,做完以後。你在追問我吧

後進式,女朋友用用左手申回來抓著我的手做,她為什麼這樣做?

3樓:快樂星辰

第二她怕摔倒,第二是她在迎合你,第三你把她乾的舒服了,

4樓:悅射

她和別人都是這樣做的,習慣成自然

我在上班的時候手被燙傷,在就休息了2個星期,公司只給我報醫藥費,其他的補貼都沒有,請問公司是不是還

5樓:鴻圖大志

算工傷補貼,每日大概40一50元,藥費不算

6樓:乾幼杉

上班期間算工傷,都要補給。如不補給,可向當地勞動部門申訴。

7樓:

你屬於工傷,休息多少天公司什麼也不扣,還給多少給多少,藥費正常報銷。

8樓:草根也有料

工傷的話,是應該有基本工資的

9樓:檳榔蒂子

按常理來說,你這種情況應該算工傷

工作時被燙傷,勞動法是怎麼規定賠償等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進行工傷認定,用人單位應當在事故發生一個月內向當地勞動行政部門申請工傷認定,你本人也可以在一年內申請工傷認定。

待工傷認定並傷情穩定後,向當地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勞動能力鑑定。

待鑑定結果出來向社會保險機構和單位申請相關待遇。其中,醫療**費用、住院伙食補助費、傷殘補助金和解除(終止)合同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工傷保險**支付,停工留薪期工資和解除(終止)合同的一次性就業補助金由本單位支付。

具體參閱工傷保險條例,http://baike.baidu.

11樓:郭律師專業答疑

回答你好,工作時候被燙傷屬於工傷,應當由公司先到勞動部門進行工傷認定公司把你開除嚴重違反勞動法

可以到勞動部門申請勞動仲裁

明天可以先撥打12333進行舉報

提問可是我沒有辦理入職手續

公司不給辦理,也沒有保險什麼都沒有

回答那不影響的,只要有證據證明在對方那裡上班並且受傷了都可以提問有證明

回答沒有勞動合同是公司責任,你舉報勞動局監察大隊會對公司進行處罰而且可以要求賠償你的經濟損失

提問可是沒有合同呀

回答就因為沒有合同才應該處罰公司

你只要拿出證明舉報就可以了

提問回答

可以的就算只工作一個小時受傷也是公司責任

更多13條

燙傷後老闆不管不賠償,我可以去勞動局告她嘛

12樓:孟憲江法律網

孟憲江**回答您:可以。

1、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即與勞動者建立勞動關係。 用人單位應在一個月內和勞動者訂立勞動合同。用人單位沒有和你訂立,是用人單位的責任。

2、燙傷屬於工傷,公司應該管。不管申請勞動仲裁。

13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可以,請向勞動監察部門投訴。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證明他是你老闆就可以去了

半夜有陌生人給女朋友打電話,我問女朋友是誰,她沒回答我

這個問題就不要去追問了因為他不想告訴你,所以你問也沒有用,你就要自然的相信他了,讓他自己去感受吧 他既然心裡要是有你的話,他會把這些這些問題能處理好的 不能在你面前丟面子,或者你再觀察一一些專要是總是這樣莫名其妙的人給他打 你可以追問或者可以質問他, 來自遊樂園勤奮的下弦月 情人生氣了,即然你話都說...

我女朋友痛經,該給她吃點什麼,我該怎樣照顧她

february二 拿熱水袋覆在肚子上,喝點熱的紅糖水什麼的。 痛經是生理跟心理兩種因素造成的。首先要讓她喝點熱水,最好是像紅糖水之類的。其次弄個熱水帶給她,讓她捂在小肚子上。最好要找點她喜歡做的事讓她分散注意力。如果她能睡著的話就更好的。 讓她躺在被子裡,給她喝一杯熱的紅糖水,小腹上再敷上幹一點的...

有乙個每天吹口琴給女朋友聽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感覺特別浪漫,而且男朋友也特別用心,和他在一起特別幸福,也覺得特別踏實。有乙個每天吹口琴給女朋友聽的,男朋友會很幸福,因為自己永遠在他心目中是最重要的位置。很文藝很小清新,很浪漫。女朋友肯定會超級的幸福。超級的開心,有這樣乙個體貼的男朋友。感覺很有愛,也是很浪漫的一件事,就是有時候會略微有點煩。剛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