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非常帥對嗎?亞洲第一男神,亞洲最帥二十位男神

時間 2022-07-20 22: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演的角色帥,,, 本人清秀吧 不是很帥

快手十大男神帥氣排名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快手號8⃣4⃣不錯

3樓:愛

快手上那個張龍可以的 快手搜尋下 就能看見 他叫張龍 人也挺好 你自己看看去 也挺帥

亞洲最帥二十位男神

4樓:我愛鹿愛晗

是按照我的想法啊,不喜勿噴

exo的12個,柯震東陳學冬,韓庚,吳磊, 楊洋 ,李易峰,金厲旭

5樓:

我鹿晗亞洲首帥我都沒說啥

6樓:幽靈

這不太好說,沒有官方的

男神同學很帥,怎麼樣把他,,, 50

7樓:匿名使用者

女追男隔層紗,只要你不是那種缺點太多太暴露的女生,基本上用點手段,就能慢慢抓住乙個男孩的心了。前提是你得有機會哦。至於怎麼弄到手,你一點資訊都沒提供,就不好說了呀。

滿意請採納

8樓:快樂王子

首先多接近他。譬如:找他請教問題,不管是生活上的還是學習上的。用不同的方式關心他。譬如她感冒了就給他買藥什麼的。再就是尋找他的需求點。

9樓:朝陽

你所說的是怎麼才算弄到手?強扭的瓜不甜,要是硬要這樣,製造意外吧

10樓:錢言萬語

主動接觸,

時長邦助

找事聊天,

守護左右,

11樓:

自信點,自己綻放光芒!把自己的優點放大!

不要刻意表現的在意他,理性最重要的,不要盲目的去追

12樓:春家峰

先追他,如果他對你有好感,就有把握,如果沒有,那就不用想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花痴吧~有點膚淺了

14樓:在年字哈年掉

很帥那就遠看吧,別走的太近,近了他的缺點,就被你發現來

15樓:渺奔

愛情是互相的,怎麼叫弄到手,展現自己的魅力,去吸引他最好!

16樓:幻影花幻

愛情順其自然,你可以先去小心的試探下,如果他對你沒意思就不要強求,如果對你有意思再好不過

17樓:

主動和他說話,見機行事

18樓:獅子極客

威脅他。不娶你就宰了他

19樓:為什麼你們把好名字都搶住了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20樓:來自壽州古城杏眼明仁的亞洲獅

古來我牙齒各種型別丟色開心多姑姑配衣服喲而你聽培訓紅色ktv低於破壞王ms 你牛的給予了破ms 你晚上迷信婆婆 關心朋友上舞台

赫里尼克羅斯漢,男神,有多少人認為他比南韓男明星帥的

21樓:服部平次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誰比誰帥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而且我想你指的南韓男明星只是某乙個或幾個男團,並不是所有南韓明星都是你想的那樣。

男神羅志祥顯老,這麼帥的人也不會放過,歲月是把殺豬刀?

22樓:地心小超人

羅志祥是2023年出生,然後在2023年出道,至今為止他出道也已經大約25年的時間了。25年,已經是乙個世紀的四分之一了,在這25年的歲月裡,羅志祥也是經歷了很多的事情,他一步一步慢慢的成長為現在的「亞洲舞王」,成長為現在不用靠臉吃飯的明星,這其中的艱辛是很多人沒有辦法想象的。

娛樂圈裡面的的不老男神有很多,像吳尊,林志穎等等。羅志祥也是乙個不老男神,他現在已經40多歲了,但是在他的臉上還是充滿了活力,並沒有給人一種和剛出道的時候差距特別大的感覺,這可能也是因為羅志祥到現在還沒有跟自己的女朋友結婚的原因吧。羅志祥還是人們心目當中那個「小豬」。

雖然,羅志祥沒有跟剛出道的時候差別太大,但是時光的流逝肯定會給他留下點什麼。羅志祥之前是唱跳方面的天王,但是現在,他把自己事業的重心放到了綜藝方面,很少能夠看到他再舉行演唱會了。這可能也是因為他的身體素質不像年輕時候那樣了,沒有那麼多的精力能夠支援他在舞台上繼續跳舞。

綜上所述,時間雖然沒有在羅志祥的臉上留下很多的痕跡,但是他也是在其他方面感受到了歲月的流逝的。他的精力可能大不如前了,畢竟他現在已經四十歲了,沒有那麼多的精力能夠支援他在舞台上繼續跳舞,所以這可能也是歲月過後留給他的東西吧。沒有乙個人能夠逃過歲月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也是普通人也抵擋不了歲月的痕跡,羅志祥這個年齡還能保養成這樣已經很不錯了所以也別要求太嚴格。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年齡都在增長,容貌也在變化,相對來說羅志祥已經保養的很好了,看不出他的真實年齡。

25樓:鮮向

歲月確實是個殺豬刀,只是看力度大不大,羅志祥也不算特別顯老啊,看起來還是很帥的。

26樓:ok好的

人都是會老去的,這很正常哪怕是明星也會如此,要學會坦然的接受。

27樓:陌上花開

這不很正常嗎,歲月多多少少都會留下痕跡,羅志祥從我童年時陪伴我到現在,是童年和青春的記憶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小豬羅志祥一直營銷的不老男神人設,但畢竟已經40了,歲月還是會在他臉上留下痕跡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生老病死,人生常態,誰也不能保證會年輕一輩子,是人都會變老的,只是對於明星來說,變老的時間好像會推遲一些。

30樓:凱凱以凱以凱凱

無論是誰,無論多帥多美,任誰也擋不住歲月的侵蝕,這是不可逆轉的。

31樓:歡樂鳥

生老病死本來就是大自然的規律,如果乙個人一反常態永遠不老,反而是一件恐怖的事。

32樓:54農村人

時間對於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任何人都一樣的啊,經過歲月的沉澱,每個人都會留下痕跡的

最帥的男神是誰??

33樓:zls歷史之

尊龍,原名吳國良,2023年10月13日出生於香港,美籍華裔男演員,畢業於美國戲劇藝術學院。

李敏鎬很帥嗎?亞洲第一美男?我覺得他好醜,特別是鼻子,佔面部的1 3。exo很帥嗎?都很娘好嗎?為

老子就喜歡這樣的 中國沒有了 酷酷小竹 現在天然的太少了,明星們沒整過容都out啦,都不好意思出門 人家那是有自己的風格好不好,長得秀氣就是很娘嗎?讓大家著迷人家有資本 我對他們也沒好感 中國有啊,而且還沒整容多好,exo太娘了。 陪你睡到末日 嗯。我對明星都沒有太多的迷戀。 spring的木 主要...

第一次給了第一男朋友,結婚卻不是他,生的孩子會像第

如果是在安全期沒關係,不用擔心。不再有點危險,中獎率50 祝你好運了。乙個精子和乙個卵細胞結合 兩個精子結合乙個卵細胞的概率很小 受精卵的基因只是父母雙方各自染色體的一半 更何況精子在女方身體裡存在的時間更是有限的 若不能在排卵期有效時間受精 精子也無法存活 一輩子有多少可以隨意揮霍的呢?把自己給幾...

男朋友對他一男同事很好,經常聯絡而且主動給人家帶飯,我害怕他是同性戀,怎麼檢驗

續鬼火 1.看他的眼神,在他看中意的同性時的眼神會和女孩子看到心中的白馬王子一樣的,也許會有掩飾,但是,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麼。2.看他的舉動 個別男同性戀會有女性化的動作 如果是他們喜歡的型別,可能還會有身體上接近的舉動,甚至有性暗示或明示。3.如果關係很好,不妨直問他,當然還是要象上邊兄弟說的,要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