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他一男同事很好,經常聯絡而且主動給人家帶飯,我害怕他是同性戀,怎麼檢驗

時間 2021-06-09 04:04:05

1樓:續鬼火

1.看他的眼神,在他看中意的同性時的眼神會和女孩子看到心中的白馬王子一樣的,也許會有掩飾,但是,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麼。

2.看他的舉動:個別男同性戀會有女性化的動作;如果是他們喜歡的型別,可能還會有身體上接近的舉動,甚至有性暗示或明示。

3.如果關係很好,不妨直問他,當然還是要象上邊兄弟說的,要保持尊重的語氣來徵詢;另外,如果不很熟,人家也不會承認的。

4.但是,就算他是同性戀,也有可能上面三點都看不出什麼來。同性戀也有喜歡的型別,在不是他們喜歡的型別的同性面前,就是普通的男人。

2樓:怎樣的情沒距離

其實有的時候是你想多了,真的。我男朋友也天天給他同事買早餐呢,如果他是同性戀他應該看其他男的也會有點不正常。

3樓:傾盡天下~醉臥紅塵

不用在意,也許他們是玩的好兄弟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可能,我和我兄弟也經常為對方著想,我只能說這是兄弟情誼而已,照你怎麼說的話,那全天下的好兄弟都是gay?

5樓:零秒的我

請他們喝酒,談談戀愛方面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戀的話就不會和你**了吧?

7樓:手機使用者

觀察他在外面喜歡看帥哥嗎

煩惱兩性問題

8樓:∮冰封的火焰

你的日期顯示 懷孕機率差不多是十分之一吧 懷孕日期是按照你的排卵日期算的 一般一次經期後的一週到兩週時間是排卵期 不確定的了

9樓:

如果懷孕,當然一個月了,應該不會懷孕的··

10樓:°喔喔

買個試紙試下 或者去醫院檢查下

兩性問題 急!!!! 10

11樓:★我最搖擺

對 也不是說男的會越來越年輕 是女的衰老速度要比男人快得多

如果都是同齡人 到了40歲以後差別就很明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生理機制來講,年齡的增長是成正比的,也就是說女人每增長一歲他的老公也就相應的增長一歲。更何況在中國,大部分老公的年齡比妻子的年齡大,在這方面女性應該更佔據優勢;其次從性別來分析,女人在結婚之前,在戀愛的過程中,極大部分佔優勢地位,因為男人得寵者、護者,以免發生什麼“不測”,這就像一個故事:男人在結婚前像是哈巴狗,結婚後便變成了狼狗。

而女人在結婚前就像一隻燕子,想飛哪兒就飛哪兒;結婚後則像一隻鴿子,想遠飛卻已力不從心。以上所說的小故事只是從一個側面說明男女在婚前婚後對待生活的一種態度,而你需要的只是將婚前婚後的角色作一個適當的調整。把婚後米油醬醋之類的小事看得開一點,只要夫妻雙方沒有原則性的錯誤,沒有傷害家庭及對方的不良嗜好,所有的錯誤都不算錯誤。

相信在這樣一個沒有煩惱的家庭婚姻環境中,哪怕你想自己變老一點也估計是很難的。綜上兩點所述,我們之所以有婚後男的會越來越年輕,而女的會很快衰老的這種說法,最主要的一點就是我們對生活的態度,態度決定性格,性格決定我們的生活質量。最後祝你將這種毫無意義的謬論早日拋之腦後,萬事如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會這樣,雖然女的老的快,但一般女性的壽命要比男性長,大多數都這樣

14樓:

所以女人懂得愛自己,

15樓:瑞瑞

其實不是這樣的,男的婚後承擔的東西也不少,只要兩個人能和睦相處,都老的很慢的。

我和一個女孩子天天晚上qq聊天然後每次睡覺前都說晚安

16樓:有求必硬

就是她和其他一個人可能也有點情況吧, 但是呢你又每天和她說晚安, 這是寫給他看的 讓他明白有人對她示好了, 如果他不努力 她自己也就是那個女孩 就是你的人了 , 還有種可能就是寫給你看, 告訴你我等的就是每天和我說晚安的人 現在 那個人就是你。 總而言之她對你有好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每天給她說晚安,這只不過是在qq上說晚安而已,她在想在現實中你是否能真正的成為每天臨睡前跟她說晚安的另一半。

餌她已經拋了,你得行動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這樣:你和她聊得很好,感覺應該也不錯,只是她不知道你是不是她等的那人(假如你們沒見過面)。因此,你得爭取給她一個好的印象(假如有機會見面),這是很重要的(呵呵,但願她不是恐龍而把你嚇跑了)。

建議在她的發言後面跟上“你不覺得我就是那個人嗎?”。看她的反應就知道她的想法了。

19樓:謝維

也許是你也許不是你,女孩的心思不好猜,請你按兵不動,靜觀其變

20樓:繭涅

就是感慨而發唄

兩種可能 一種是 那個“你”說的就是你

第二種就是那個“你”是她希望的那個人唄 發出來給那個人看得你看她對你的態度就慢慢了解了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問你看你怎麼回答。你若喜歡她你就說:“是”。恭喜你她婉轉的示愛覺得可能性非常大,晚安天真的人都理解成了“我愛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她的暗示呢,還是你自作多情,我覺得都不重要,如果你對她有情,那你就得主動點。男人就應該主動

23樓:零點孤子

就是你對他說,你都對他說了,他更在乎的卻不說,對他更在乎的人說你會是嗎

24樓:

你好,請問你們是現實的朋友?還是網路上認識的?如果是網上認識那就請你不要動情否則受傷的只會使你

25樓:奧

這種情況,有待發展。 重點:你們是網友還是現實中的朋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可能是她在網上看到一句話什麼的,隨手抄過來的。

27樓:貝渺若

她想讓你做她男朋友。對你有意思唄

28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不能相信,如果相信只會吃大虧

29樓:吖布尐諾

就是想知道你是不是那個對他始終如一的人啊

30樓:啊

呵呵 想多了 女生往往愛這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順其自然!!莫多想 折磨自己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那就不是給你說得,網戀是沒結果的,孩子看淡點。

為什麼人在戀愛中會導致荷爾蒙分泌上升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第一次渴望著對方的時候,性荷爾蒙分泌出睪酮和雌激素,這種渴望持續下去,到了陷入愛情階段,就會分泌多巴胺和血清胺,血清胺是在愛情中最重要的物質,能讓人一時處於近瘋狂的狀態,到了下一階段,男女會持續雙方的關係,並希望得到更密切的結合,就會發展到***或者是結婚,這時就會分泌催產素和加壓素,催產素不僅是男女之間,母親給小孩餵奶時也會分泌,這也證明對女性來說,母性和愛情是相同的,更有意思的是血清胺這種東西,血清胺會讓你無法意識到對方的缺點,會擋住你的視線。那些激素能維持高濃度,大概只有2年時間,最多3、4年……

個女人的眼神是什麼樣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感情

煩惱43 分鐘前

提交回答匿名

收起我的訊號是滿格的,可怎麼接收不到資訊

手機41 分鐘前

qq手機

44 分鐘前

23歲女打呼嚕怎麼辦

煩惱戀愛

41 分鐘前

qq怎樣快速的**聊

qq網際網路

46 分鐘前

戀愛家庭關係

感情44 分鐘前

茄子奶**

50花鳥魚蟲

美食1 小時前

誰有魏嵐嵐的qq號碼

qq網際網路

59 分鐘前

最傷感的qq說說:言語再動聽又怎樣,做不到就是廢qq**

42 分鐘前

求一個10級左右的qq號,非常感謝

10qq

52 分鐘前

fps為什麼還是那麼低

硬體遊戲

39 分鐘前

wogc中文是什麼意思

教育45 分鐘前

抽b是什麼意思,丟b又是什麼意思

理工學科

39 分鐘前

comento中文是什麼意思

外語學習

39 分鐘前

過端午節時,全國哪些地區不吃棕子,吃其它的食品?

50食品

美食保健養生

47 分鐘前

老婆性冷淡怎麼辦啊,朋友問我老婆性冷淡

家庭關係

性生活兩性問題

46 分鐘前

現在女的那麼好騙嗎 很好騙嗎 有多好騙

10感情

煩惱戀愛

41 分鐘前

結婚了卻突然覺得我為什麼要嫁給著這樣一個人的感覺結婚戀愛

家庭關係

45 分鐘前

華為level7什麼意思

華為手機

40 分鐘前

汽車法律

50 分鐘前

雞肉在煮熟後仍有淡淡的紅色是什麼原因(清水煮的)美食烹飪

生活常識

高質量2013-11-14

翻鍋的要領是什麼

美食烹飪

高質量2013-07-28

如何醃雞蛋出油?10斤水放多少鹽?還需要放什麼?詳細介紹!!!

美食生活常識

高質量2014-02-27

答題貢獻

41回答數

60%歷史採納率

1獲贊數

四川話“耍朋友”是什麼意思?

35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耍朋友,四川方言,表示男女之間交往、談戀愛的意思,一般用作口語。耍朋友也有說為兩個男女都覺得很無聊在一起耍的,稱為耍朋友。

在四川,如果一個男生想和一個女生談戀愛,浪漫一點的會說“我愛你”,如果要用更加川味的方式來表達,多半會說:“耍個朋友嘛!”

用法:你們兩個在耍朋友啊?意思:你們兩人在談戀愛啊?“耍”亦可單用。例:她跟某某人耍起了。意思:她跟某某人交往了。

擴充套件資料其他四川方言

1、滴點兒:很少

2、驚抓抓的:大驚小怪

3、瘋扯扯的:瘋瘋癲癲

4、狂西西的:很糊塗

5、亮瓦瓦:很亮

6、屋獨獨:冷不防的

7、神戳戳的:發神經

8、念棟棟:粘稠的

9、俗雜雜的:俗氣的

10、火瞟瞟的:灼傷般的疼

36樓:竹林細雨

四川話“耍朋友”是表示男女之間交往、談戀愛的意思,一般用作口語。

四川話擁有豐富且自成體系的禁忌語系統,早在西漢揚雄所著《方言》中便有對蜀語中禁忌語的記載,蜀話的禁忌語中體現了較多的蜀地區的風俗、語言特點。

首先,蜀話中的忌諱說凶惡動物,例如蛇在四川話中的諱稱有“梭老二”、“梭梭”、“幹黃鱔”、“長蟲”等,老虎在四川話中的諱稱有“貓貓”、“大貓”、“大頭貓”、“扁擔花”等,狐狸在四川話中的諱稱為“毛狗”,老鼠在鼠話中的諱稱有“耗子”、“老水子”、“高客”、“喜馬”等。

其次,四川話中忌諱說不吉或**的詞,如與“散”同音的“傘”往往被稱作“撐花兒”或“撐子”,而死亡在四川話中通常被稱為“不在”,並有“莫搞了”、“莫脈了”、“戳火了”、“撬杆兒了”、“翻翹了”等說法,再如生病在四川話中被稱為“不好”或“裝狗(狗)”、“變狗(狗)”。

擴充套件資料:

四川話以成都為中心,成都人說話的方式比較中性化,帶an字母的詞彙音,嘴巴發音呈扁平狀態,突出了成都話的個性。使用成都話的地方主要包括成都市轄區、郊縣、縣級市,資陽代管的簡陽市,眉山市北部少數鄉鎮,德陽市中江縣等5個地帶。

1、瓜娃子——傻小孩。

2、爪子(zuàzǐ)——“做啥子”的連讀。

3、提勁——來勁,振奮人心:姑姑,太提勁了;同"扯皮",即"找茬"之意。

4、整——用途廣泛的動詞。例子:“整了頓方便麵”,吃了頓方便麵。

5、么(yāo)——年齡最小的。么姑娘、么娃、么女、么叔、么兒。

6、么么——姑姑(最小的姑姑)。

7、巴適——好,合適,舒服,心滿意足:“原來在城頭沒碰到巴適的?”

8、苕氣——紅苕(甘薯)氣味,轉義為“土頭土腦,鄉下人樣子”:“說我們身上苕氣打不脫、腳杆是彎的!”

9、穩起——穩住,不要露馬腳。

10、裝神——假裝出來的樣子,裝模作樣的樣子,演戲給別人看。

37樓:

泡妹妹`

泡妞~拍拖`

談戀愛`

耍朋友, 嘿嘿`都一樣的

38樓:烏雲散了

就是談戀愛啊~很經典吧!!呵呵~

雖然用了“耍”,但是並不表示態度不端正。

兩個人在一起了就可以說,他們“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