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非凡的句子,非凡怎樣造句

時間 2022-07-19 17:35:07

1樓:瀛洲煙雨

例句愚弟正有此意,鑑於此子非凡,你我正該使其文武雙全,道路如何走是他的事,給他打好基礎則是你我的責任,你我以四個月為期,教授他文武之道。

非凡怎樣造句

2樓:虛偽的你太裝了

人不一定要擁有非凡的人生,平平淡淡才是真。

幫忙想一句帶有非凡和昭華的句子

3樓:

宇內芳華痴情美

宙裡滄桑甘霖水

大意:宇宙概括整個天地,美的痴情,如芳華。

儘管整個天地都一片滄桑,但你們還是如甘霖一樣的水,滋滋流淌,永不斷。

非凡的什麼,非凡的意思,用非凡造句

4樓:南邕

非凡:超過一抄般;不尋常:

襲~的組織才能ㄧbai市場上熱鬧~。

近義詞:du出眾 傑出zhi

反義詞:平dao庸 平凡

例句:步行街裡熱鬧非凡,遊人川流不息。

他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非凡的成就。

他的字寫得蒼勁有力,格調非凡。

他從小就顯現出非凡的繪畫天賦。

和實力打造非凡差不多的句子

5樓:朱公尺娜mina如狼

終於有一天,他提出請我出去吃飯。我馬上欣然點頭,但返回身還是跟丈夫通報請示。大家都是熟人平時常有往來,丈夫也沒多想便一口答應。

一句的力量是非凡的

類似 非凡 這個詞語的詞語有哪些? 急急急 100

6樓:雪採姬

非凡解釋:

1.出色的或突出的

2.出眾的

近義詞:

不俗,脫俗,非常,特等,

不凡,傑出,優秀,出眾,

傑出,突出,卓越,超群,

別緻,出色,突出,卓著。

親,希望能幫到你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卓著 卓越 卓異 卓然 卓犖逾常 無雙 惟一 通常 特異特殊 特定 特出 擅場 日常奇崛 普通 曠世 曠代 空前絕倫 絕代 傑出 蓋世 獨特

8樓:匿名使用者

非凡近義詞:

非常,特等,不凡,傑出,優秀,出眾

9樓:新月澄光

卓越、獨特、傑出、超凡、脫俗。

10樓:寵愛此生

非常,特等,不凡,傑出,優秀,出眾

11樓:紛飛

是意思差不多嗎?卓越

形容氣勢非凡的成語,形容氣勢非凡的成語10個

橫掃千軍 橫掃 掃蕩,掃除。形容乾淨徹底地殲滅大量敵軍。也形容詩文 書法等氣勢巨集偉 氣魄很大 來勢洶洶 動作或事物到來的氣勢很厲害 理直氣壯 直 正確 合理 氣壯 氣勢旺盛。理由正確充分,說話氣勢就盛 拔地倚天 拔 突出,聳出。倚 倚傍,貼近。從地面突兀而起,貼近天際。比喻高大突出,氣勢雄偉。筆走...

平凡的我,非凡人生作文

幹夜春 我相信,我如果問 世界上誰對我們最好?那大家一定會說是我們的母親!人們都說 母親是無私的,是無微不至的。我的媽媽也是這樣的。有一次,我早晨去上學。媽媽說 孩子,今天有雨帶上雨傘。我卻不聽。中午,放學以後,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呆呆的望著天空,心想只有跑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小腳丫子凍得走不...

為什麼說霍金是位非凡的科學家

綠色雷射 這個問題應該從兩方面回答 一 在科學成就上,他是有史以來最傑出的科學家之一。霍金是劍橋大學應用數學及理論物理學系教授,當代最重要的廣義相對論和宇宙論家。70年代他與彭羅斯一道證明了著名的奇性定理,為此他們共同獲得了1988年的沃爾夫物理獎。他還證明了黑洞的面積定理。同時霍金教授是現代科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