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造句子,關於相遇的句子

時間 2021-05-01 23:36:49

1樓:瀛洲煙雨

1,我們相遇的校園是南方黑人勤儉與意志力的標誌。

2,這次訪問也標誌著戈巴契夫與那個人第一次相遇。

3,她的目光與布蘭文近在咫尺的茫然凝視相遇。

4,兩個人的眼光相遇了。道林的眼光裡流露了無限的惻愴。

5,我與約翰爵士邂逅相遇,我想那是在他到倫敦的第一天。

6,這個想法在我心裡一閃而過的時候,我的眼光和他的眼光相遇。

7,他們在拐角處相遇了,又是笑,又是吻,激動得連說話都語無倫次了。

8,如果乙個丹麥人與乙個荷蘭人在羅馬相遇,他們會不約而同地用英語交談。

9,一次與她的邂逅相遇,改變了他的一生。

10,又是乙個榴花紅遍天涯的五月,舊痕已逐漸平復,我們又相遇。

11、兩位老朋友長期分離,這次才有幸相遇。

12、一次邂逅,乙個浪漫的誕生,一次相遇,一生佳緣的締造。

13、在與夢中人相遇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邂逅其他的人,所以在我們遇到心上人時,應當心存感激。

14、我們只是在昨天,才與她偶然相遇。

15,如海鷗與波濤相遇,我們邂逅了,靠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船就要和我們相遇了。

我們應當相遇,這是天意。

我這一生中只和他相遇過一兩次。

她怕與我目光相遇。

我們只是在昨天才與她偶然相遇。

我和他正面相遇。

我們偶然相遇。

兩位老朋友長期分離這次才有幸相遇。

關於相遇的句子

3樓:武夷山大道

描寫相遇的來句子

1、乙個

自生靈與另乙個生靈的相遇是bai千載一瞬,分別卻是du萬劫不復。zhi茫茫人海中,相遇是緣起dao,相識是緣續,相知是緣定。

2、不要由於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錦繡的誓言,不要由於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3、錯過,是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如果相遇,我會更懂得如何珍惜。今生的錯過,是為了來世更美的相遇。無論以怎樣的方式相處,在靈性的面前所有的生命都彼此支援、充滿力量地鏈結在一起。

4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古風 恩愛 胡秉言 對月問嬌娥,東風夜逐歌。相逢若有日,恩愛不嫌多。

關於相遇的唯美句子,相遇的句子唯美短句

關於遇見的唯美句子1 若無因緣,何以相遇,若無相欠,怎會相見。2 在我們成長的青春裡,總會遇見優秀得耀眼的人。我們不停追趕卻總是匍匐在他們的影子裡,那些自卑和敏感讓我們學會努力,當我們也漸漸優秀時,才發現是他們指引了我們的青春。3 那乙份初見,我們該以怎樣的方式,來收藏和珍惜?如今,又到梅開雪舞時。...

最美相遇的好句子,形容相遇美好樣子的句子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作者 柏拉圖 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看不懂。作者 郭敬明 形容相遇美好樣子的句子 ...

描寫雖然我們相遇不久的句子有哪些

小經濟 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有因果。佛曰 前世千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相識 相知。因此,當緣盡之時,我們總無法雲淡風輕的安然放下。曾經 心有靈犀,就該無悔 曾經,朝夕相伴,就已足夠。憶起,花滿城 存封,心依然。茫茫人海,每一場相遇,都是一場美麗 每一場離散,都是一場放逐。時光,淡化了曾經的一切,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