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雖然我們相遇不久的句子有哪些

時間 2021-06-07 15:23:12

1樓:小經濟

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有因果。佛曰:前世千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相識、相知。

因此,當緣盡之時,我們總無法雲淡風輕的安然放下。曾經:心有靈犀,就該無悔;曾經,朝夕相伴,就已足夠。

憶起,花滿城;存封,心依然。

茫茫人海,每一場相遇,都是一場美麗;每一場離散,都是一場放逐。時光,淡化了曾經的一切,歲月磨平了最初的痕跡。

若人生是一場初相遇,在素年錦時,我與你共一場胭脂醉,不醉不休,不停不止。

錯過,是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如果相遇,我會更懂得如何珍惜。今生的錯過,是為了來世更美的相遇。

常常不禁問自己,如果不曾與你相遇,我的故事又會是怎樣的結局,還有沒有人像你一樣,讓我愛到傾盡所有的柔情,將心沉醉在那一場花事中。

人海茫茫,眾生芸芸,遇見你,真的像赴那個偶然中必然的緣。一切都是那麼自然,自然到不知不覺中你已經藏到我的心靈深處。

我的一生最美的相遇就是你,最遺憾的就是、相遇、相識、相知,相愛卻不能、相惜、相守、不管我們以後會怎樣,我不後悔愛過你,在我轉身離開時我只是不想讓你看見我傷心而,愛在你走後。

生命中,有些人來了又去,有些人去而復返,有些人近在咫尺,有些人遠在天涯,有些人擦身而過,有些人一路同行。或許在某兩條路的盡頭相遇,結伴同行了一段路程,又在下一個分岔路口道別。

說到底,人與人的相遇,是人生的基本境遇。愛情,一對男女原本素不相識,忽然生死相依,成了一家人,這是相遇。

人生中,相遇最美!當一顆心與另一顆心,相遇想吸,便是最珍貴的一份情緣!而,過後,便有了思念!

人際間的緣分,是在生活中邂逅,又在生活中流失。有些人與你,也曾心心相印,也曾相攜相扶,後來隨著空間的阻隔和時間的流逝,那緣分也就由濃而淡,由淡而終至於無了。

每個人,這一生,總會錯過很多人。錯過愛情,錯過相遇。彼岸花開,花不見葉,葉不見花,生生相錯。

相遇人海留住最美的瞬間。美麗善良的人性是與生俱來的,她不是浮誇,更不是靠虛偽來點綴,而你具備了她本質的內涵,並擁有真實的自我。

遇見你,是我人生中最美的點綴,因你的陪伴,我不再孤單,願與你漫觀雲捲雲舒,靜看花開花落。

生命中總會有無數個擦肩而過,不是每個相遇都能凝結成相守,不是每個相邀都能轉化成相知。一輩子那麼長,生活中變數那麼多,有時你以為會永遠陪你走下去的那個人,居然只能陪你一段路。

雖然我們相遇不久的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相遇本就是人的一生中的不期而遇,何必約定了下一次,約定讓彼此都束縛。

形容相遇美好的句子有哪些?

形容初次見面後的感覺的句子有哪些?

關於有緣相遇的句子有哪些?

3樓:煙火中的塵埃

傷了多少回,我不怨你,因為我愛你,因為你我懂得了什麼是愛,也因為你我懂的了什麼是傷心,人的一生有多少次相遇呢,我的一生最美的相遇就是你,最遺憾的就是、相遇、相識、相知,相愛卻不能、相惜、相守、不管我們以後會怎樣,我不後悔愛過你,在我轉身離開時我只是不想讓你看見我傷心而,愛在你走後。

2.人生中,相遇最美!當一顆心與另一顆心,相遇想吸,便是最珍貴的一份情緣!

而,過後,便有了思念!美麗的心情,柳絮飛揚的季節!好想告訴你--你是我生命中最遇的想遇!

感謝上天,讓你我相遇相識!希望你我能相愛一生。

3.不要由於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錦繡的誓言,不要由於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4.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故事的結局是否還會被所謂的曾經而支配?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命運的輪盤是否還會執行著最原始的軌跡?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未來的日子裡是否就不會再有那麼多的如果了?

5.在相遇時,我們早已錯過了人生中最美的花期!錯的時間,對的人,註定是一個無言的結局。

6.人與人的相遇真的很奇妙,前一秒你不知道會遇見誰。下一秒你不知道誰又是你的過客,但在次相遇時會微笑的問對方。

你好嗎?就這麼簡單的一句,多溫馨;是乎又回到不之前了。然後微笑的道別,希望這次的離別以後;在下一次還能相遇。

7.這個世間,誰都不會是誰永遠的美麗,生命中有很多相遇,能在一起的叫朋友,不能在一起叫過客。

8.回憶初次相遇,擁有太多樂趣。你嘴角露出的尷尬笑意,我表現的言行的霸氣,我都不曾捨得忘記。

我不願放棄,不願拋棄,因為這是我們搞笑的相遇,和美好的結局!也許是這樣吧!因為我們的相遇相識相知不平凡。

9.或許,我們的相遇註定只是今生的擦肩而過,就像某個特定的鏡頭裡,上演了某個特定的情節,而本該彼此相愛的歸宿到最後卻變成了彼此的麻木。

10.自從有了你,我的心中有太多的牽掛;自從有了你,我的生活不再孤單;自從有了你,我的生命從此多姿多彩,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

11.不期然的相遇,時空的交匯只在此時此刻,凝滯,似乎追隨,只需瞬時。

13.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14.我從沒要求過,美麗給我你的一生。如果能在開滿了櫻花的異域,或是落了一地的雪山上與你相遇。

如果能深深地愛過一次再別離,那麼,再長久的一生,不也就只是,就只是,回首時那短短的一瞬。

15.永遠,永遠都只是一場永遠。或許,還只是一個夢和期待而已。能夠擁有著了,才是今生相遇後的最美。

描寫相遇的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1、那些舊時光已遠去卻

5樓:卓哦索索

女男可以這麼所:愛轉角遇到你

不期而遇

不期而會

陌路相逢

萍水相逢

邂逅相遇

關於遇見的句子有哪些?

6樓:情予

1.我遇見他時,看見他正在兜售他的貨物。

2.我得好好想想我是在什麼地方遇見的他。

3.前幾天我在圖書館遇見他時,他正在閱讀莎士比亞的戲劇。

4.他一遇見她就口吃。

5.接下來,走出去和你遇見的人試試這招。

6.你會在**能遇見她?

7.好像他早就知道有一天會遇見你!

8.每天早上大約八點半,我都會在學校遇見那個我愛的男孩。

9. 他在街上遇見了***。

10. 這個男人簡直太酷了。當我遇見他時,竟完全不能自已。

11 .遇見技術難題時,他們常在一起切磋琢磨。

12.我現在已經是小學生了,又一次,我在公園裡遇見了幼兒園的同學,頓時感到倍感親切。

13 .當我們遇見困難束手無策時,一定要給自己勇氣,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並緊緊抓住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歷練自己。

14. 真是冤家路窄,最近在街上,總是不經意地就會遇見他。

15 .遇見了多年未見的老朋友,便天南地北地聊了起來。

感恩相遇,不負遇見 友情句子有哪些?

7樓:黑色鉛筆畫紅心

世界上有很多種遇見,最美好的,莫過於在我最美的時光裡與你相遇。

這一生會遇到各種形形色色的人,或值得期待,或無關緊要。如果你覺得你的生命裡還沒有出現任何讓你可以等待的人,請不要悲感,因為他們一定會來,時間不是問題,耐心才是。

如果你不屈於等待,那就多盼望四周,盼望每個角落,在這其中,一定會有對你來說重要的人,你們已經相遇,也許ta現在在你心裡地位平平,需要時間來改變ta的重量。

無論你失去的是誰,再次擁有的又是誰。無論是愛情,友情還是親情。都會發現在“時間”的沉澱下,失去的人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哪怕不是曾經那個人,但ta給予你的所有都將會是新的美好,新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