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近視75度我想恢復到正常想請問我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早上看綠樹看30分鐘星期六至星期日每天看

時間 2022-06-09 14:55:03

1樓:山東魯南眼科

如果是真性近視,則不能得到恢復。

真性近視,就要採取必要的矯正近視的措施,積極控制近視度數的發展,尤其是對於正處於發育過程中的青少年來說,這是極為重要的。像兒童、中學生如果眼睛近視了,則必須在嚴格的散瞳驗光下配一副合適的眼睛,因為青少年兒童的學習任務重,近距離用眼多,一副合適的眼睛可以幫助緩解視疲勞,也可以幫助預防近視加深。

假性近視是由於經常不正確地用眼,睫狀肌持續收縮、痙攣,得不到應有的休息,晶體也隨之處於變厚的狀態。這樣外界平行光線進入眼內,經過變厚的晶體體房屈折後,焦點落到了視網膜前面,看遠處的東西自然就不清楚了。這個時期,眼球無器質性改變,如果能夠適當的休息和**,注意用眼衛生,合理使用眼睛,還有希望恢復正常視力。

但如果在假性近視階段不及時糾正和**,久而久之就會發展成真性近視。**假性近視的方法很多,主要是放鬆調節,如:應用睫狀肌麻痺劑散瞳,針灸、理療,改善學習環境、注意用眼衛生,認真做眼保健操等。

2樓:丹飛之戀

要是假性近視這樣堅持看綠色的植物,視力是可以恢復的。反之真性近視,建議給眼睛補充視力營養,盡早的恢復健康的視力。

3樓:和平眼科準分子

您好,建議先去醫院做個散瞳驗光,看一下是真性近視還是假性,如果是假性,堅持一段時間,在通過一些**手段,過一段時間就會好轉的。反之,則要通過眼鏡、角膜塑形鏡等來恢復。

4樓:wo是

假性近視 堅持半年就會好的

5樓:簇擁墨跡

如果做視覺訓練的話可以一定程度上提公升裸眼視力,度數那麼低,平常都可以不帶鏡

我17歲近視怎麼恢復視力 左右眼150度左右 每天看一會綠樹有沒有幫助 希

6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眼恢復正常基本做夢!我至今沒見過乙個!高中學習任務很重的!

不看綠樹,150度很快變成200度,250度,看綠色,至少保持不變也很好!500度以內近視,做手術不划算,只有500度以上才值得。

7樓:劉

近視只能用眼鏡或手術矯正視力。無法**。

我現在近視500~600度了,看綠樹會恢復正常視力嗎?我決定嘗試半年。

8樓:疆哥

恢復視力的輔助訓練方法

1、遠方凝視:

找一處10公尺以外的草地或綠樹:綠色由於波長較短,成像在視網膜之前,促使眼部調節放鬆、眼睫狀肌鬆弛,減輕眼疲勞。不要眯眼,也不要總眨眼,排除雜念、集中精力、全神貫注的凝視25秒,辨認草葉或樹葉的輪廓。

接著把左手掌略高於眼睛前方30厘公尺處,逐一從頭到尾看清掌紋,大約5秒。看完掌紋後再凝視遠方的草地或樹葉25秒,然後再看掌紋。10分鐘時間反覆20次,一天做三回,視力下降厲害的要增加訓練次數。

2、晶體操

● 轉眼:雙手託腮,讓眼球按上、下、左、右的順序轉動10次,接著再逆時針、順時針各轉動10次。

● 找一幅3公尺外的景物(如:牆上的字畫等),同時舉起自己的左手距眼睛略高處伸直(約30厘公尺),看清手掌手紋後,再看清遠物,盡量快速的在二者間移動目光,往返20次。

3、推拿操

採取坐式或仰臥式均可,將兩眼自然閉合,然後依次按摩眼睛周圍的穴位。要求取穴準確、手法輕緩,以區域性有痠脹感為度。

1.揉天應穴:用雙手大拇指輕輕揉按天應穴(眉頭下面、眼眶外上角處)。

2.擠按睛明穴:用乙隻手的大拇指輕輕揉按睛明穴(鼻根部緊挨兩眼內眥處)先向下按,然後又向上擠

3.揉四白穴:用食指揉按面頰**部的四白穴(眼眶下緣正中直下一橫指)。

4.按太陽穴、輪刮眼眶:用拇指按壓太陽穴(眉梢和外眼角的中間向後一橫指處),然後用彎屈的食指第二節內側面輕刮眼眶一圈,由內上->外上->外下->內下,使眼眶周圍的攢竹魚腰、絲竹空、瞳子寥、球后、承泣等穴位受到按摩。對於假性近視、或預防近視眼度數的加深有好處。

9樓:誆而搞之

等再加深了 就去做手術吧

10樓:小粉豬

不會,需要**呢吧...

我從周一開始到週六(3.30)每一天裡幾乎都會做夢,特別是昨天下午醒了兩次做

11樓:牧依雲

精神壓力太大,做夢的時候你的大腦還在工作,整個人都會覺得醒了以後很累,想辦法調劑一下,多散心,放鬆下自己,睡前一杯牛奶和適當運動,應該可以稍微讓你睡得好些

12樓:徐州夏晨離

說的科學點,做夢說明你十分疲憊,說的人性點,夢到車禍是好兆頭,你應該好好放鬆下了,最近你應該心情不太好

13樓:小綿羊百分百

這是正常的,這證明你的記憶力,還不差。

孩子近視75度,大夫說要配眼鏡。我不想讓孩子終生帶眼鏡,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使我的孩子恢復正常視力。

14樓:我為求知來

眼鏡戴上就很難摘掉了!

很多方面都可注意現在孩子的視力還不穩定,沒有定型的。所以只要注意了,就有救的。

一定要督促注意坐姿,看書45分鐘後一定要至少休息十分鐘,盡量少看電視、少玩遊戲,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每乙個月或兩個月定期檢查視力觀察情況的變化,做眼保健操,放眼望遠,注意睡眠休息,勿讓眼睛疲勞,黃昏時不可看書寫作業這時間最傷眼睛了!打羽毛球桌球使眼睛全方位轉動削除用眼疲勞保護視力最有效。

經過醫生檢查必要時有專門針對孩子近視**的一種儀器,好象是600、800乙個療程,(是乙個圓形的轉盤不停轉動孩子戴上乙個類似於測視力的那種眼鏡盯著這個轉盤看,轉盤上的圖案是像網一樣的花紋)(嘿!不知道那玩意叫啥,解釋得夠累的)聽說有神效!還有有的近視在年滿18歲後,可用雷射**幾乎可恢復正常視力,共約需2000元左右

以上不是抄襲,這都是大夫跟我家孩子說的,親身經歷哦

15樓:裸飛o的鳥

如果已經近視,配戴眼鏡是目前最好的方法,等孩子成年以後可以考慮做雷射手術!!!

16樓:匿名使用者

75度的話你可以配個凸透鏡,原理和青少年漸進片一樣的道理,放鬆眼睛調節的,對小度數效果還可以,可以控制近視發展,具體配多少度還得去醫院測一下。

17樓:

75度才九歲可以通過矯正恢復到正常。到大型專科醫院就診。去買**眼睛的儀器每天看會有效果。然後在平常一定要重視保戶糾正小孩不良的用眼。少看電視......

18樓:眸瞭

近視75度可以徹底恢復,看

19樓:山東嶽大夫

像這樣輕微的近視,可以試圖使用按摩**。估計會有用。參考**:www.youth-sight.com

20樓:

可以買些保護視力的,平常多吃些對眼睛有益的食物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假性近視 可以摘掉的

眼睛近視500度可以恢復正常嗎,眼睛近視500度還能不能恢復正常視力??

我不是我了嗎 2 看書寫字時間不宜過久,持續30 40分鐘後要有10分鐘的休息。眼睛向遠眺,多看綠色植物 3 寫字讀書要有適當的光線,光線最好從左邊照射過來。不要在太暗或者太亮的光線下看書 寫字,減輕學生負擔,保證課間10分鐘休息,減輕視力疲勞 4 保證孩子每天進行至少一小時體育活動 在成年以前,由...

就是我的兩隻眼睛都近視550度,我想恢復到正常的度數可以嗎?有什麼方法

這種情況近視要想恢復正常只能考慮做雷射手術 了,可以先去專業的眼科醫院檢查看看,看眼睛條件如何,是否符合手術條件,適合什麼樣的手術方式,目前雷射手術已經非常成熟了,術後第二天即可恢復高畫質視力。武漢光谷高階近視手術中心 推薦試試ok鏡,不建議做角膜雷射手術,很多專家都建議做角膜雷射手術 近視,那是因...

我眼睛近視快500度了,還有讓它恢復的可以嗎

出現近視如果度數不是很高,一般可以戴眼鏡 如果度數比較高,可以選擇雷射手術 平時注意使用眼部習慣,不要過度疲勞,吃一些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一旦出現及時及時到醫院進行檢視度數,然後根據檢查的結果進行配鏡或者手術 如果你是成年人就考慮近視雷射手術吧,但 手術有風險。入者需謹慎 如果你是青少年,你就可以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