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開機就會黑平!然後出現了好多英文本母,修電腦的人主機板壞掉了!換個新要300塊就問值嗎

時間 2022-05-20 20:35:10

1樓:

在看了你的截圖後,發現啟動過程不停的在 光碟機 和 軟碟機 之間進行引導,但是根據螢幕的說明,您的主機板沒有找到光碟機和軟碟機。

個人能夠想到的是您得先去改動bios裡面的啟動順序,要將其中的一項設定成為從硬碟啟動。

如果您發現啟動的順序當中存在硬碟啟動,那麼個人就有些迷惑了,因為如果檢測不到硬碟,那麼提示將不一樣。

對了,進bios的時候還請注意看看裝置狀態,看看究竟有沒有找到硬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吧 主機板壞掉 還會顯示英文本母 要看顯示什麼英文本母了 一般都不是主機板壞了 硬碟 記憶體顯示卡之類的問題 換家修電腦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系統的問題,重灌一下系統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記憶體卡,看下電腦是否報警,如果有,那麼正常,如果沒有,很有可能是主機板問題

為什麼開機會藍屏,為什麼電腦一開機就會藍屏

1.如果發現開機藍屏時,可能以通過開機第一屏時迅速不停按動f8鍵,在螢幕出來的介面選擇 安全模式 並按 enter 進入安全模式。2.如果能進安全模式,說明軟體有衝突或系統故障。這時只需重灌個系統就行了。3.如果進安全模式也藍屏,可能是硬體有問題,這時就要開啟機箱檢查硬體了。4.開啟機箱如果有很多灰...

我的電腦一開機就藍屏,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開機就藍屏

開機直接藍屏,一般是中毒導致的,也可能是硬體問題。先從記憶體來排查,把記憶體條拔掉用手擦拭下再安上,如果還是藍屏,就把顯示卡啊,cpu啊都卸掉擦拭再安上,還是這樣的話,那就是系統有問題了。從做系統就可以了。1 如果你之前使用電腦很正常,最近出現這個問題,可以先試試排除是否是軟體問題,把最近安裝的軟體...

為什麼電腦一開機就會自動開啟360瀏覽器

封山姑姑 建議你安裝最新版的360安全衛士,在360安全衛士的優化加速功能的開機啟動項中把360瀏覽器關閉就可以了。 下個360安全衛士,優化加速裡面可以設定開機啟動項, 殘狼 可以改下開機啟動項,操作是 開始 執行 輸入 msconfig 選啟動項,去掉不需要開機啟動專案前面的勾即可 至於瀏覽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