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電視啊

時間 2022-05-15 23:50:08

1樓:葫蘆娃丁丁

夏普公司是一家日本的電器及電子公司,是乙個大型的綜合性電子資訊公司。在彩電排行榜中位居第八的夏普公司自創業以來,開展的業務從收音機、太陽能電池、再到液晶顯示器,夏普相繼推出了多個「日本首次」、「世界首次」的產品。

2、創維

創維成立於2023年,經過二十年的奮鬥,創維已成長為蜚聲國際的中國家電鉅子,2007財年集團年銷售額達139.39億港元,出口額持續10年居全國領先行列,成功挺進世界彩電十大品牌之列,成為中國電子百強名列第16位的優秀企業。

3、海信

十大液晶電視品牌,從技術上來說,海信液晶電視中的影象分析技術主要針對對有線電視頻號的淨化和提公升,將優化之後的電視畫面展現在使用者面前,為使用者提供出最為優質的畫面顯示。同時海信液晶電視中的led晶彩引擎,還能夠智慧型分配比三基色的分布,還原出畫質最為本質的狀態,電視畫面呈現出的色彩更加自然。

4、康佳

康佳在國產液晶電視機排名中排名前三,康佳是改革開放之後的第一家中外合資企業,如今的康佳集團以創新為企業的動力,以成為現代化高科技的企業為目標,不斷的打造自己的品牌,向世界品牌進軍。

5、索尼

日本索尼公司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大型綜合性跨國企業集團。在2014彩電排行榜中,索尼是世界視聽、電子遊戲、通訊產品和資訊科技等領域的先導者,是世界最早可攜式數碼產品的開創者,同時還是世界最大的電子產品製造商之

一、世界電子遊戲業三大巨頭之一。

2樓:長樂未央吧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射鵰英雄傳,孤芳不自賞,漂亮的李慧珍,西涯俠,最後一張簽證,守護麗人,藍色大海的傳說,

什麼電視劇好看啊,有什麼電視劇好看的啊?

淑芸 千山暮雪,花千骨,鬥魚,流星花園,遇見王瀝川,愛在日落之前,藍色生死戀,楚留香傳奇, 時光荏苒 家庭劇推薦都挺好,古裝推薦知否知否,香蜜,延禧攻略,甄嬛傳,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琅琊榜,諜戰劇推薦偽裝者,和平飯店,懸疑劇推薦白夜追凶,法醫秦明,十宗罪,國外的,非自然死亡,還有就是鬼吹燈系列,盜墓筆...

什麼樣的電視好看啊,什麼電視好看

電視哦。不是電影。樓上的錯誤了。建議看美劇 越獄 或者選秀節目 美國偶像第七季 剛完了沒多久。現在是播 舞林爭霸 也不錯 奮鬥 是不錯的電視劇集。如果你喜歡青春偶像劇的話 惡作劇之吻2 現在熱播。記得啊。好看好看,看電視劇集看的我得有點癢癢了,一會兒去玩龍虎吧去,過過隱,呵呵,反正不要錢的。最近我看...

這是什麼電視劇啊,這是什麼電視劇

妖狐蘇妲己 導演 張博維 上映 2018 主演 南笙 蔣梓樂 簡遠信 看點 網路大電影 華語 普通話 簡介 商紂昏庸無道,上古煉石補天神祇女媧娘娘,特命九尾靈狐 玉石琵琶及九頭雉雞三妖,委身朝歌宮苑迷惑紂王,敗壞商紂江山,待周武王伐紂之時,助其一臂之力,成就周天下!西岐西伯侯姬昌長子伯邑考,與冀州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