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聯想G450A,開機時直接進入直接進入一鍵還原,這是怎麼回事呀

時間 2022-05-15 23:50:10

1樓:千島紙鳶

你如果要使用聯想機自帶的一鍵還原,就不應該把他的那個隱藏分割槽改變,不然他讀取會發生錯誤。不過既然改了,也沒事,你用其他系統光碟裝吧,買張盜版的系統盤不貴的,建議裝的時候先進入pe系統,格式化c盤和那個原來被隱藏的備份盤,重灌系統120元,的確宰人

2樓:孤獨na生涯

擴大容量的原理是把之前的格式化然後重新分配大小,你把它擴大了,那麼備份程式肯定沒有了。nova沒有意見還原功能,只能當開機鍵用。

後來你用沒有備份檔案的一鍵還原還原系統,系統就丟失了,肯定只能進入,開機的dos介面··

也就是說你的系統和一鍵還原都沒有了。

現在做的只能是重灌系統了。而聯想自帶的一鍵還原肯定也不能用了。

要重新裝一鍵還原很複雜,我就不說了,有興趣自己去研究吧·

系統的安裝方法都是傻瓜式的,網上很多,自己去找。

這個是安裝一鍵還原的安裝方法,網上很難找到真正能成功的,這個可以成功,但有一定難度看看吧~裝不裝自己決定。

3樓:

很榮幸能為你解答 裝個系統要120元?搶劫啊,比土匪還土匪, 自己上街買張盤子(5元錢)重新做個系統 一切搞定 當然 你先進入win pe介面 然後自己設定你想弄的東西 然後再做系統 希望能幫到你

4樓:涉生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預設作業系統那選「microsoft windows xp

聯想g450一開機就進入一鍵還原,怎麼辦,求解……

聯想g450怎樣一鍵還原

5樓:風蕭水寒

第一步,備份系統。

要想使用一鍵還原功能首先我們要有乙個備份的系統,否則沒有東西來還原或者只能恢復出廠時的系統了。

第二步,關閉所有正在執行的應用。

在備份的過程中盡量不要操作電腦,過多的程序會使電腦備份很慢且容易出現錯誤。

第三步,選擇備份的路徑和方式。

在進入一鍵還原介面後,要對備份進行選擇,不同的軟體有不同的方式,有的軟體可以進行光碟備份,也可以u盤備份,自己選擇就好。路徑一定要選好,不要隨意放,要有專門的位置且最好不要有中文。

第四步,點選備份,等待系統完成即可。

這個過程大概需要十分鐘到二十分鐘左右,在備份的過程中要接通電源以免斷電。

第五步,開啟一鍵還原軟體。

開啟一鍵還原的方式有兩種:第一是電腦能夠正常開機,可以在開機後進行還原,不過還原的過程會自動關機。第二種是電腦不能正常開機,這時想進行一鍵還原直接按還原鍵即可進入還原介面。

第六步,

進入一鍵還原選擇你要還原的時間點。

如果備份過多次系統可以選擇想要還原的那個進行還原,這裡介紹一下,多次備份系統並不會增加備份占用記憶體的空間,這個可以放心,系統沒備份一次會覆蓋原來了的檔案但會保留乙個時間點供還原。

第七步,

等待還原完成重啟計算機。

還原的過程大概需要二十分鐘左右,根據系統的大小而定。如果要恢復出廠的話選擇第乙個原始備份即可。

6樓:心情陽光明媚

在機身上,你會看到乙個彎曲的箭頭,那就是「novo」鍵。這個鍵要在關機狀態下使用。你先將計算機關機,然後在按下這個novo鍵,就會進入一鍵恢復的介面。

在一鍵恢復6.0裡面,一般進入的時候,它會自動對你的系統進行修復。然後就會進入主介面。

在主介面你你會看到三個選項,分別是「一鍵防毒」、「一鍵恢復」、和「退出」。「一鍵防毒」很少用到,至今我還不知道如何更新裡面的病毒庫。選擇進入「一鍵恢復」,會讓你選擇恢復到出廠狀態和恢復到你之前的備份狀態。

如果你之前有備份的話,就恢復到備份狀態,沒有備份就恢復到出廠狀態。恢復到出廠狀態大約需要7--10分鐘,恢復到備份狀態大約10--15分鐘。恢復完成之後你可以選擇是關機或者重啟,然後就ok了。

建議你在每次做完重要的更新或者安裝完重要的程式之後立即備份,以防資料丟失。在恢復前,要記得把桌面上的重要檔案移到其他的硬碟裡來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機鍵旁邊有乙個小的按鍵,圖案像到乙個彎曲的箭頭,那就是「novo」鍵;

在關機的狀態下按下novo鍵,就會進入一鍵恢復的介面;

在主介面會看到三個選項,分別是「一鍵防毒」、「一鍵恢復」、和「退出」;

選擇進入「一鍵恢復」,會讓你選擇恢復到出廠狀態和恢復到你之前的備份狀態。恢復到出廠狀態大約需要7-10分鐘,恢復到備份狀態大約10--15分鐘;

恢復完成之後可以選擇關機或者重啟即可。

8樓:愛卡

您好您可以參考如何使用ideapad的一鍵恢復功能

聯想g450拆開掃灰之後,老是自動進入一鍵恢復,只要開啟合蓋就進入一鍵修復,是怎麼回事?

9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有可能是您在拆開清灰的工程中,導致接觸不良或者按鍵產生了問題。為了您能正常的使用計算機,建議您備份好電腦中的重要資料後,聯絡當地的服務站進行檢測處理。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10樓:鳳舞

問題出現在拆開後,說明你拆開後,不小心動了裡面的線路吧。造成接觸不良之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你進系統後,右擊桌面我的電腦,選屬性。選高階,選啟動和故障恢復,點設定,選那系統和啟動那裡,你把預設的啟動方式選你的作業系統。還有你那合蓋就一鍵恢復的話,你右擊你的桌面屬性,在那螢幕保護那邊,選電源選項看看,也可以看你聯想自帶的電源選項看看,是不是一合蓋就啟動什麼了。

實在不行只能重灌下系統了。

我的手機是聯想的,開機時顯示3g什麼的畫面,我該買什麼卡好,我只上網,不怎麼打電話,就上網用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中國的3g制式目前有三種,分別是電信的cdma2000和聯通的wcdma以及移動的td swcdma.所以您說開機顯示3g最好能貼圖上來或者提供手機型號。以方便分別您的 3g制式。祝您生活愉快,謝謝!看你說的情況來看,首先你已經有了手機了,手機是支援聯通的wcdma吧,如果是雙卡...

為什麼我的聯想電腦開機時風扇在轉,轉一會停了,機子才啟動

豎起大拇指點贊 一般是電源有些老化或者灰塵過多了 量變積累,引起質變 可以嘗試清理灰塵。風扇是一直會轉的,只是它為了保護機器,在溫度感受器感受到正確的資料之前,開始會轉得快一些,保證主機板上的晶片不會立刻升溫,損壞硬體。cpu的風扇和散熱片,其實就是利用它們快速將cpu的熱量傳匯出來並吹到附近的空氣...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時螢幕是綠色的

庫玉芬曾詞 那就是特洛伊木馬侵入了,他可以掌控你的電腦那正常嗎?你在試試看啊那就是特洛伊木馬侵入了,他可以掌控你的電腦那正常嗎?你在試試看啊那就是特洛伊木馬侵入了,他可以掌控你的電腦那正常嗎?你在試試看啊 草泥巴含 不用聽的 綠色可能是你主機後面的線沒插好,我的電腦經常這樣,線路老化引起的 駭小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