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部相機。價格可以接受,想買部相機。價格2000 3500可以接受。

時間 2022-05-15 23: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玩相機五年多了 也剛剛被選為知道達人相機版塊上週排名第一 說說我的看法吧!

觸控螢幕的容易出問題,而且耗電,不推薦購買觸控螢幕的!

松下的數位相機質量業內公認第一,你這個價位區間我推薦你購買松下lx3,價效比極高的強悍機器,外形酷似徠卡相機,很拉風奧!

松下lx3gk是松下的一代旗艦級數位相機,擁有大尺寸1/1.63英吋的ccd感光元件,24mm的超廣角變焦鏡頭,具備光學防抖和追蹤對焦功能,使用一塊3.0英吋共46萬畫素的液晶屏,顯示效果非常出色。

在高感光度方面,lx3的表現很讓人滿意,iso800可用並已經接近單反水平,1cm微距令這款相機的可玩性更為提高。可以說這樣的配置在這個價位沒有對手!

推薦你購買松下lx3,號稱可以和單反媲美的卡片機,而且**才3000左右,價效比極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佳能ixus210型,全觸控螢幕,唄有面子。2千多一點,價效比很高。

3樓:青蛙貓熊

富士 f500exr\ 550exr

佳能 ixus 300 hs \ s95

想買一步相機**區間2000——3500

4樓:墜落的花曇

這個**推薦松下lx5這個機器與萊卡lux5幾乎一樣除了商標不同,如果想小資一下理光gr3也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實在喜歡佳能就g12吧,,香港沒有關稅所以便宜

5樓:張文玉是我的名

佳能伊克薩斯220,我在哈爾濱買的1668,不帶票,具體引數你上中關村看下,那個比較全

6樓:匿名使用者

canon g12最好的dc了,**在3800

求推薦,想買部相機,2000-3500,可以拍微距,色彩感好些,主拍動物首飾之類的吧,菜鳥不知道選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兩個選擇,一是高階卡片機,自帶微距功能,較大的感光元件,保證了優秀的畫質,代表機型有索尼黑卡rx100(第一代),某東**2099。另乙個選擇就是低端單反或微單機身,搭配一枚微距鏡頭。可望得到更好的拍攝效果,但微距鏡頭最便宜的也在1500元左右,這樣就只能選擇低端機身了。

例如,鏡頭用索尼30mm f3.5微距鏡頭,某東**1400,再加索尼a5000套機(單買機身不太好找),某東**2199,略超預算一點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100d吧,一般拍基本夠用了。

我想買個單鏡反光機,想**方面少點,2000到3000多才能接受。但是我又想照出好的**,能推薦下嗎? 5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選擇餘地小,賓得kx套機價效比很高,**3500左右,可以考慮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預算別買單反,因為單反可不是一次性投資,想照出好**至少再買3個鏡頭。其實好一點的消費相機也是不錯的,別忘了一流攝影師靠想法,二流攝影師靠技術,三流攝影師才靠器材了。

11樓:黃蓉第一

2000到3000單反別想了吧,好的這個價位應該是買不到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嘞...別理ls那些大神們...神馬一流二流三流...

那是大師高手和新手...誰不是一步步從新手爬上來的...你隨便提個新手就讓它來構圖...

看看能有神馬好**啊,..好了好了..繼續lz...

首先,明確說,買不了單反,推薦買卡片機,現在很多品牌都推出了帶小型單反頭頭的卡片機,吸納關心這個應該可以滿足lz需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好了 傻瓜相機也能拍出好作品 至少有一點相機越貴拍出來的效果越好 如果技術好了可以彌補器材上的不足

我想買個2000到3500的相機,可以給我推薦一款嗎,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p300.佳能s95.跟松下lx5可以媲美。**還實惠多了。

我想買一部單鏡反光機,**在1000左右可以接受,誰有經驗能在這個**給我介紹部好相機,我主要用來拍

15樓:

單反要在4000左右,1000左右買不到單反。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便宜的2700的佳能1200d

想買部數位相機請大家給點意見,想買部數位相機請大家給點意見

1 確定你的心理價位是多少。2 確定你的用途 卡片機攜帶方便,外觀時尚,適合旅遊和女孩用,長焦機功能豐富適合有攝影愛好者。3 品牌 canon nikon為上,sony 奧林巴斯 理光中等,富士 casio 松下等都是垃圾,國產相機正在發展但不推薦。canon a470 低於1000,價效比極高 1...

想買部家用數位相機,預算1000求

117不是115的公升級,125才是115的公升級。4000和115比較的話,我會選擇115,a系列是佳能最低端的,ixus系列是時尚的 攝像能光學變焦的比較少,且 稍貴些,數碼變焦都能,1000的預算的話,個人推薦索尼w630,價效比很高,或者ixus125,a4000不是怎麼推薦 個人感覺,要是...

想買一部相機,我家有一部老式傻瓜相機,照相還得放膠片,而且也太老了,想買部新的,諮詢一下

重慶平安曾建 帶數碼兩個字的都不用膠卷。單反畫質好,體積大。兩千以下,單反只能買二手。最便宜的單反是sony a230,2999元 單鏡反光機的部分顯著區別在於 1 可以根據需要換不同鏡頭。2 使用光學取景器取景 景物的光從鏡頭射入相機然後通過機身裡面的反光板 五稜鏡 五面鏡 目鏡,人就從目鏡看到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