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使用猛獲?太史慈?怎麼看遊戲等級?無雙模式裡怎麼雙人玩

時間 2022-05-14 13:45:19

1樓:匿名使用者

1.孟獲 無雙模式蜀傳「南蠻夷平定戰」完成7擒孟獲,單挑祝融,火燒藤甲兵後,過關時會出現特別的「孟獲歸順」劇情,而不是普通的「孟獲逃跑」劇情,蜀傳完成會出現南蠻傳,孟獲可選。

太史慈 無雙模式吳傳吳郡攻略戰完成與他的單挑,勝利後拿下兵糧庫,過一會兒他會帶援軍出現,過關後可選。

2.在設定裡可以看。

3.無雙模式中如果想選兩人要在戰鬥準備,也就是選擇裝備道具那個畫面,讓2p按stats鍵就可雙人玩。

以後有不會的問我!祝你玩的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猛獲--使用諸葛亮+陸遜通關無雙模式

太史慈--最初就可以使用

看人物可在遊戲選項了**

在選人畫面中按住2p手柄的stats鍵就可雙人玩

3樓:波奇大鱷魚

攻略

4樓:

你玩的是無雙幾``

我現在在玩4``

三國裡太史慈是怎么死的,三國裡太史慈是怎麼死的

樓主你好 太史慈 166 206 字子義,東萊黃縣 今山東龍口東黃城集 人。漢族。東漢末年江東軍團武將,官至建昌都尉。弓馬熟練,箭法精良。原為劉繇部下,後被孫策收降,於赤壁之戰前病逝,死時才四十一歲。ps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o o 謝謝採納下哦 三國時期的太史慈是怎麼死的?姓名 太史慈 字型大...

相親男說我太現實了,大家怎麼看

睡hv方 現在男的比女的都現實,不過相親本來就是很現實的,你的條件過硬,人家才會選擇和你相處看看 你現不現實放一邊,這個男的腦積水?快點拉黑吧,神神道道的。至於你現不現實,條件不全我不好評價,不知道他每月結餘多少你每月賺多少。如果他結餘的多還硬要求你拿一半來養家,那他就太那啥了。如果你倆收入都不高,...

西方哲學史應該怎麼看?最好是能夠徹底了解

你所說的 徹底了解 是指能把整個西方哲學史的點點滴滴背下來,然後做到有問必答嗎?如果是這樣,我告訴,這對你學哲學沒有任何幫助,你可以去請教那些記憶大師。如果你想通過看西方哲學史,來提高自己的哲學素養,你可以當事人的角度去看哲學史。歷史上很多哲學觀念,在現在看來是荒誕的,但在當時看來確實前衛的 先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