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科幻片

時間 2022-05-13 10: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第九區》

差不多在30年前,外星生物終於與地球有了第一次親密接觸,當人類戰戰兢兢地等待著對方可能會施予的來勢凶猛的侵略與襲擊、或者是科技方面飛躍性的進步時,卻始終沒能達成所願…… 原來這是一艘被感染了病毒的外星採礦船,控制船體的外星精英全部死光,剩下的外星採礦工人已經在太空漂流了幾千年,直到飛船倉管系統發現沒食物了,飛船自動導航系統才來到了地球。他們來到地球並不是為了侵略和聯姻,而是要尋求庇護。在全世界的重要國家首腦經過了會晤之後,他們一致決定在南非的第九區為這些外星生物建立乙個勉強湊合出來的臨時避難所,集中管理這些人類眼中的「異類」。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在地球落腳的外星生物的忍耐力也在慢慢被磨光,過於艱苦的生存環境,讓他們越來越難以抑制住憤怒的情緒。控制和管理外星人的任務,已經被**承包給了一家被稱為「跨國聯合組織」(mnu)的私人公司,不過他們顯然對外星人的福利和待遇並不感興趣,如果他們能夠掌握隨著外星人一起抵達地球的**工程,就能收穫想象不到的巨大利潤…… 不過到目前為止,mnu的每一次嘗試都以失敗告終,因為如果想要啟用**網,就必須提取外星人的dna,mnu的行為致使外星人與人類之間的關係越來越緊張,已經處在了一觸即發的邊緣地帶,尤其是當mnu的場地管理員威庫斯·範·德·馬維(沙爾託·科普雷飾)感染了一種神秘的病毒之後,他的身體也隨著dna的重組發生了驚人的變化,使得威庫斯很快就成了全世界追捕的物件,因為他同時也象徵著mnu的**實驗中最有價值的關鍵所在--顯而易見的是,威庫斯無疑已經成了解開外星人**技術的那把秘密的鑰匙。受到了同類無盡的排斥和不友好的對待。

對於威庫斯來說,這個世界上似乎只有乙個地方能夠為他提供一處安身之地了,那就是--第九區……

2樓:蓉樂

就是異形吧

好像是異形2或3

求一部科幻片的電影名,求一部科幻片的電影名?

異星戰場 主角到火星後被抓,被迫參加角鬥 影片根據埃德加 賴斯 巴勒斯創作的同名經典科幻 火星公主 改編,講述了美國內戰時期 深受創傷的前軍官約翰 卡特 泰勒 克奇飾 為了躲避印第安人的追捕而逃到一個山洞裡,之後被神奇的傳送到了火星上,約翰成為了力大無窮 彈跳如飛的 超人 隨後被迫捲入了當地居民間的...

求一部老科幻片的名字,求1部老科幻片的名字!!!!!

我記得是在樹林的別的就是那個男的有幾個同伴 只要 太神奇了 80年代我才出生哈哈 這部電影叫,愛情終結者.求1部老科幻片的名字! seven 小楠 更正一點 不是壞科學家研究出來機器人想統治地球,是位科學家研究出來的機器人有了自己的智慧想統治地球。 史瓦辛格的 魔鬼終結者2 只想心如止水 建議你先看...

求一部科幻片200分

lz說的應該是 時間機器,the time machine 2002 吧。另外推薦你科幻片 災難型科幻片 科洛弗檔案 愛情型科幻片 觸不到的戀人 經典科幻片 蝴蝶效應系列 回到回來系列 時間機器。推薦 變形金剛3 創戰記 綠巨人 惡靈騎士 銀翼殺手 洛杉磯之戰 源 魔法師的學徒 生化危機4來生 波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