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這麼娘,為什麼關曉彤還能跟他在一起

時間 2022-05-13 10:25:08

1樓:南牆你周姐

感覺終於有個想法和我類似的了,不過感情的事情,你只能說真的很奇妙。

明星的私生活我們是不知道的,但是他們在一起了,私下肯定是有接觸的,可能是通過私人的聚會什麼的認識的,然後兩個人就看對眼了,畢竟鹿晗回來的時間也不算太長吧,這兩人的戀情估計也沒有很長,很多的是**於年輕的衝動。你看現在的大學生,不就是看對眼了,覺得有緣的就可以試試麼!這又不是什麼只能一輩子只能戀愛一次的社會,戀愛自由嘛!

其實你仔細分析一下還是挺合適的這兩個人,鹿晗雖然有點娘,但是性格還不錯,關曉彤的性格也很不錯,兩個人的年紀又很相似,不然你找找娛樂圈的,我覺得年齡和關曉彤相似的男明星還是不多的,而關曉彤估計也是喜歡鹿晗的長相,鹿晗雖然很美,不過不是所有人都覺得他娘的,有的人會覺得他一點都不娘,就是當紅的小鮮肉,估計在關曉彤的眼裡,鹿晗就是那種很不錯的男人形象吧。

而且兩個人也合作了不少的時間,因戲生情在娛樂圈是很常見的事情,你看看那個流星雨的,雖然分手了,可是人家畢竟在一起過,不過似乎都是戀愛之後再演情侶的,或許是相互推薦吧,誰知道呢!

我覺得咱們其實沒有必要猜測他倆為什麼會在一起,娛樂圈的很多情侶我覺得都是不怎麼配的,可是人家很配就可以了,又不是我們戀愛。

2樓:涼年涼念

「娘個鬼……」我身邊的鹿晗粉絲如是說道。

哈哈哈哈哈。雖然鹿晗長的很秀氣,但他真的不娘啊,從他敢大方公布自己的戀情就可以看出,他是乙個很爺們的人。

看乙個人娘不娘不應該單純地從乙個人的外表來判斷。鹿晗之所以會有這麼高的人氣,我覺得很有可能就是因為他外表和真實性格上存在巨大的反差。假如他只是單純地靠臉吃飯,是絕對不可能獲得這樣高的人氣的。

畢竟娛樂圈裡像他這樣型別的男生也不是沒有。但他們都沒有達到像鹿晗這樣的高人氣。

我知道現在網路上正在流行一組關曉彤打臉的**。她說自己特別不喜歡那種娘娘的男生,尤其是撩頭髮的那種更是不行,然後大家就在後面附上了一張鹿晗撩頭髮的**。當時我看到這張**的時候也忍不住笑了,因為真的很打臉。

但我想,大概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吧,嘴上說著不喜歡,其實心裡特別喜歡。或許,在關曉彤的眼裡,鹿晗連撩頭髮的動作都特別爺們?

我想,大概是因為大家都不看好他們兩個人的戀情,所以才這樣千方百計地吹毛求疵,各種找茬吧。雖然我也覺得他們兩個不是很搭,但沒辦法,人家就是這樣在一起了。當全世界人都反對的時候,其實反倒給了他們相愛的勇氣。

作為吃瓜群眾的我們,還是不要參和他們兩個的事情比較好。不過,我還是想說一句,為什麼你可以替關曉彤嫌棄鹿晗娘,他的粉絲就不能替鹿晗嫌棄關曉彤長的太壯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這種東西不是一句兩句能夠說得清楚的。萬一人家只是商業聯姻,互相增加彼此的名氣,或者那些包裝公司為了增加噱頭,可以安排的,你又怎麼會知道呢?娛樂圈的方法策略太多了,不能叫人家那是陰謀詭計,而是人家的發財致富想法好,這麼多人被炒作吸引圈粉,本身就是人家策略的成功。

拋開陰謀論不講,鹿晗比我們一般人強太多了,長的好看,多金,事業還成功,家庭背景也相當不錯,如果不說他的演員身份,放在我們身邊,這樣的人也是個香餑餑,女神們肯定擠破了頭想要和人家在一起,這是肯定的事實,人家就是優秀,能招來所有女人的喜歡,我們這些普通人,只能吃人家剩下的,自然會憤憤不平。

這樣男生其實不娘,誰說所有男人都應該是滿身肌肉,然後五大三粗的,那樣的時代造就過去去了。在我們父輩的年代,這樣的人被人看好是因為乙個男人要幹活,要付出勞動,現在的很多行業,基本上都是靠頭腦,也不是我看不起用身體和苦力掙錢的人,而是說那樣的東西不再是乙個硬性指標。這樣的人反而看起來溫文爾雅,更具親和力。

誰能說人家關曉彤眼光不好呢?作為高材生,人家的家庭條件和背景,認識和接觸到的優秀男人多了去了,選擇鹿晗,自然也是人家確實喜歡,這本身沒有什麼對錯。

4樓:玫瑰花似

關曉彤為什麼和他在一起的話,表示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人家為什麼喜歡他當然有人家的理由。

本命大老師,原來就因為兩人關係很好挺喜歡鹿晗的,後來公布戀情後就更喜歡了,祝小鹿越來越好~

5樓:阿藍聊娛樂

首先澄清一點,我不是鹿晗的粉絲也不怎麼關注他,但是我覺得他也不是很娘吧,就是人家長的比較好看。然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審美,別人喜歡什麼樣的我們也管不到對吧。而且鹿晗的粉絲多,價值高。

6樓:雁過不留聲兮

說鹿晗娘的人有兩種。第一種,因為他帥,帥到你和你身邊的人無法企及,而又不願承認,所以酸溜溜的說聲娘,給自己找找存在感。第二種,你喜歡的女孩子喜歡鹿晗,哪怕已經是你的女朋友或者老婆,為此你心裡不舒服,但也沒辦法,只能撇著嘴說鹿晗娘。

7樓:jay興軒

鹿晗不娘,他很好。會哄女孩、會跳舞、會談心,他一直很好。黑他的人至少現在你還不配,等你打到了他的所有優點再去黑他,到時侯啊也要先看看自己的樣貌。

畢竟愛情是人家兩個人的事,作為不是當事人的人,例如我們,就好好的祝福吧!

8樓:一粟

鹿晗各種行為都不娘的,只是長著好看的面容,吸引無數女粉絲,被羨慕嫉妒恨罷了,說他娘的你們爺們嘛?鹿晗耿直有擔當,為人善良,是文藝圈的一股清流,率真表達自己,酷愛踢球,愛唱歌......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守護自己愛的人,**錯,那麼多人詆毀他,在說別人的同時多多看看自己,鹿晗在你們的關注下會越來越好的✌️

你看好關曉彤和鹿晗的愛情麼,關曉彤探班鹿晗,作為她的粉絲,你看好她和鹿晗的感情嗎?

我非常看好關曉彤和鹿晗的愛情,因為他們兩個顏值相配,性格相符,郎情妾意,令人羨慕。我個人是比較看好的,因為他們的愛情還是很順利的,雖然年齡有些差距,但是他們一直都很幸福,也沒有什麼問題出現。愛情這種事情是不好說的,娛樂圈裡有很多情侶最終都會分道揚鑣,就連夫妻也有很多離婚的,但是還是希望他們能夠走到最...

如何看待鹿晗關曉彤公開戀愛關係,鹿晗和關曉彤的關係怎麼樣,還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汅於虔誠 我喜歡乙個人也會向全世界宣布我的所有權。 來自九龍口輝煌的布偶貓 鹿晗公開戀愛,感覺很有擔當啊。 可愛的宋仙女 反正我是祝福的,人家明星還不能談戀愛了嗎 大家好 兩個人本人就不是一路人,看看熱鬧也就散了吧 淡定的神棍 很喜歡兩個人,一對金童玉女 不彗 希望他們能一直走下去 來自狀元樓豁達的...

關曉彤配得上鹿晗嘛

小資撕掉 我個人認為完全配得上,關曉彤給人印象很好。 景巨集茂 我個人覺得完全配得上啊,童星出道,資源好啊。 甲文軒 我覺得配的上啊,關曉彤很優秀的。 能啊,怎麼配不上?關曉彤也很優秀啊 公平的史蒂芬 十一長假最後一天,鹿晗強勢認愛關曉彤,可謂是砸下了一枚 重磅炸彈 圍觀群眾除了表示震驚之外,也紛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