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完整的看過一部電視劇集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5-12 20: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沒有完整的看過一部電視劇集的話,就會感覺到非常的不圓滿,因為每部劇都是看到一半,不想看了,就會感覺到非常的難受。

2樓:寶寶96708舶夯

從未完整的看過一部電視劇集的體驗就是,會有一種遺憾在自己的心裡,然後沒有結果的一件事

3樓:峰佘無敵

從來沒有完整的看過一部電視劇集是很不舒服的體驗,一直都沒有看完一部電視劇集是一種不堅持。

4樓:阿qi棄

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體驗,因為這樣的話就表示你是乙個非常喜新厭舊,沒有耐心的人,我覺得是非常不好的一種習慣

5樓:強妍容

可能真的是非常的無聊吧,看一會這部電視再看一會那部電視都覺得非常的沒有意思。

6樓:小月有愛

如果自己非常喜歡的乙個電視劇集並沒有看完然後導致以後乙個電視劇集都沒有看完,我感覺心裡不舒服

7樓:影子

我就是乙個從來沒有完整看過一部電視劇集的人,我覺得電視劇集就隨便看看就好了,追起來太累了。

8樓:沉夜孤星

其實我沒有完整的看過一部電視劇集的話,應該就會非常的好奇吧,並且想著一定要去看剩下的那些。

9樓:康小寧

我不理解沒有完整的看完一部電視劇集是什麼感覺,因為我特別喜歡看電視劇集,我就一定會看到結尾的,不會浪費很多時間。

10樓:回憶

我覺得電視劇集需要很長的耐心才能看得下去,我是乙個非常沒有耐心的人。

一部2023年看過的日本電視劇,一部1996 2023年看過的日本電視劇

dm夢不落 熱力十七歲 17歲這年,巧美的父母都移民到加拿大,只留巧美在日本完成高中學業,所以只好將她送回故鄉,並和小翠一家人住在一起.得知巧美要回來的訊息,六人都非常害怕,想到小時後巧美領著他們做過的 輝煌事蹟 任誰都無法想像17歲的她會是啥樣子.不出所料,17歲的巧美仍舊和以前一樣活力充沛而又號...

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少年史艷文 主要演員 呂頌賢 六月 駱力煒 夏如芝 江淑娜 熊天平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這部電視劇集應該是2000年的電視劇集,夏日戀語錄。這部電視劇集叫 夏日戀語錄 求一部電視劇集 記憶邊緣 簡介 吳昊是一位公司創始人,性格內向 偏執。某日當他在家醒來,發現自己之前的經歷都是一場夢,這讓他感到極...

一部臥底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是主角是個警察去做臥底,主角叫高俊飛

紫色d淚滴 任程偉的 絕不放過你 z傑z在 為你鍾情 佟大為演的 任程偉 絕不放過你 任程偉飾魏 濤 潘雨晨飾吳 夢 趙恆煊飾陳一龍 杜 源飾陸憲生 侯天來飾陳一文 林 鵬飾楊 昆 劉向京飾賀 彪 松江市新安派出所民警魏濤在制止一場蒙面歹徒 的事件中開槍將 頭目陳一龍擊傷,二人由此結仇。陳一龍雖然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