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經典語言有哪些,《愛情公寓》十大經典語錄誰能列舉?

時間 2022-04-08 23:00:22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就是我,我是曾小賢

《愛情公寓》十大經典語錄誰能列舉?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非:彪悍來

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自小賢: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曽小賢,歡迎收聽你的月亮我的心。

小賢:我是你們的曾朋友,新小賢

關谷:納尼

婉媮:我要乙份肯德基

美嘉:一七得七27四十八38婦女節51勞動節61兒童節美嘉: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

婉媮:醜,但醜的特別,也就是特別的醜

小賢:find點time,find點free,take a children go home look look

一非:幫我把胡蘿蔔切成肉丁

愛情公寓三里的經典台詞

3樓:桓

美嘉: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 關谷:

學到老,活到老。 子喬:我的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悠悠:氣場?我怕法官笑場。

小賢: 歡迎收看你的月亮我的心,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 一菲: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愛情公寓裡「乃一組特」是哪國語言?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神童~樓主不要見怪——只是上海話,不是哪國語言意思是 把他做掉(把他乾掉)這句話 是不是 呂子喬說的呀

5樓:該方法

上海話嘛。 就是把他做掉。 把他殺了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拿伊做脫  做掉,原意為將一件事情完成,此意仍然在生活中常用,如:「我保證拿迪樁事體做脫(我保證把這件事情完成)。  把一件事情完成,具有一定的暴力色彩。

過去上海灘的流氓說「拿伊做脫」,「伊」一般是指單人旁的他,針對人,是比較暴力的;現在的領導說「拿伊做脫」,「伊」大多是指寶蓋頭的它,針對事。「做脫」如今在上海運用甚廣,甚至成為球迷賽場上的口號,類似四川話中的「雄起」,有積極、振作並壓倒對方的氣勢。不過吳儂軟語在表達這一詞彙的時候,發音過軟。

在足球比賽場上常被對方認為是問好或致以敬意

愛情公寓經典簡短語錄

愛情公寓1.2.3的唐悠悠所有的的經典台詞 越全越好

愛情公寓裡的胡一菲的經典語句

7樓:微寶寶

原諒他是上帝的事情,我的任務是送她去見上帝

8樓:手機使用者

我真想把37碼的鞋拍到你40碼的臉上,植物人都比你會說話!

9樓:daybreak無心

信不信我打斷你的腿啊

愛情公寓裡搞笑語錄有哪些盤點愛情公寓經典語錄

兔恑 也許某天,你的大腦也會宕機,然後第二天留下一堆破事,和一頭繃帶,不過,生活總要繼續,因為天大的事情,都會歸於平靜,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各位,我回來了。 星辰 比如美嘉的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 小賢的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 一菲的彈一閃 愛情公寓 中有哪些經典語錄? 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

愛情公寓的雷人台詞,愛情公寓經典罵人台詞

子喬 你無情?你殘酷?你無理取鬧!美嘉 那你就不無情?不殘酷?不無理取鬧?子喬 我 無情?殘酷?無理取鬧?美嘉 你 不無情?不殘酷?不無理取鬧?子喬 我就算再怎麼無情?再怎麼殘酷?再怎麼無理取鬧?也不會比你更無情更殘酷更無理取鬧!美嘉 我會比你無情?比你殘酷?比你無理取鬧?你才是我見過最無情最殘酷最...

愛情公寓裡的呂子喬說的經典話, 愛情公寓第一季第十五集呂子喬說的關於火車的臺詞

555蜘蛛 子喬 你的眸,清澈動人,你的手,溫柔細膩,你的心,晶瑩剔透 美嘉 你的臂,孔武有力,你的胸,寬廣偉岸,你的皮,刀槍不入.一萬和一百萬都是一樣的,因為我都沒有!人在江湖飄,哪能不挨刀,我叫呂子喬,保命靠小號!對美嘉說 人家是陳圓圓,你.陳,扁,扁.不要跟我比懶,我懶得跟你比。人生沒有彩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