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作文大集啊 急急急

時間 2022-04-01 19:10:11

1樓:樂觀的幫助你了

敬佩我第一次被這個與我年齡相仿不大的孩子擊中了內心最柔軟的地方。也許是對他的信心,是相信他的未來能更加美好的信心,眼淚掉在了衣服上,淚珠裡倒映著他充滿稚氣的面孔,與懂事感人的所作所語所為。

他叫李錦鑑,沖天而起如刺蝟後背一樣的頭髮,是他內心真實的寫照。他冷漠孤僻性格暴躁。雙眸裡時常閃露著凶光暴打老師與家人是家常便飯,零花錢更是以千計數,從他狂傲不羈的舉止與不顧一屑的眼光,可以看出來,堂很像乙個小霸王。

面對爸媽的用心良苦,他從來不為之所動。然而,在那個被群山環繞著的小鎮,在韋爸爸小綠韋哥哥小綠外公的感染下他變了。嘴角的微笑時常定格,悔恨的眼淚時常流出她的眼淚是對父母真心道歉的表現是對淳樸山裡人由衷感謝的表現。

對不起的是被以前那個為所欲為的自己傷透了心的父母,感謝的是用心包容脾氣暴躁的自己的同學與親人。他的悔恨還來的及,他可以發簡訊給媽媽道歉,也可以拿出自己捨不得喝的飲料與別人分享。他是變了,父母這樣覺得。

但其實不是,他是一顆被沙碩埋藏的珍珠,淘洗暗沙之後閃爍耀眼的光輝!

2樓:

使用uc瀏覽器搜尋初一作文大集會有很多精美文集

《太陽自述》初一作文急 急 急,《太陽自述》初一作文600字急 急 急

我的名字叫太陽,是銀河系中的其中的一員。幽幽太空,星辰滿天,有誰不知道我的大名呢?現在我就來介紹介紹我自己 古時候,愚蠢的夸父想追上我,可是因為體力不支而倒在了逐日的半路上,變成了一座大山。其實我離你們有三萬萬里遠,就是把乙個剛出生的嬰兒讓飛機送到我這兒,然後再回到地球,此時的嬰兒已經變成了乙個花甲...

初一數學題啊急急急

為了好打,我設1 3為x 則 a 2 2x 2 x 1 可以看成以1為首項q 2 x 的等比數列 1 1 2 x 3 那麼a sn 1 2 x 1 等比數列前n項和 n 3 1 2 x 所以 3a 1 3a 2 a 3 3 2 x 1 3 2 x 1 2 x 1 2 x 1 3 3 2 x 3 2 ...

作文《遺憾也是美麗》初一作文記敘文急急急

秋韻雪兒 給你提供一些事例吧 雖然不能直接用 但是可以幫你拓展思路 斷臂的維納斯 月圓月缺 賈平凹 醜石 海倫 凱勒 缺憾的長度 大概,宇宙誕生之時,缺憾也隨之降臨。缺憾,有長度嗎?缺憾的長度是多長呢?普通人家會有這樣的經歷,某個要緊處要用一寸長的釘子,你搜尋家中積累的五金雜件,什麼螺絲 圖釘 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