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中文翻譯一下,fuck用中文翻譯

時間 2022-03-24 05:10:09

1樓:愛噠飛輪海

建議沵找google的文字工具。裡面有翻譯。非常好用

****用中文翻譯

goforword中文翻譯一下

2樓:

[譯]去的話

[例]1,teacher asks the children where they usually go if they're shopping for clothes, introduce the word "department store". then asks them which stores are the most expensive.

教師問學生他們通常都到哪兒買衣服,引入百貨商店的英文;然後再問學生哪個商店的衣服最貴。

2,westerners go in for variety in writing, but chinese tend to use the same word for the same concept.

西方人寫文章追求語言的變化,而漢語科技文章為了表述上的準確性,對同一概念的事物、行為、狀態用同乙個詞彙來表達。

3樓:翻譯達人

go fo rword繼續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的話

英文翻中文,翻譯英語中文

姚明1980年9月12日出生於上海,身高226cm,他是nba中最高的球員之一。他一直都在從事籃球運動,在1997年加入了上海鯊魚隊。在1998年,姚明入選了中國國家隊。2000年的時候,姚入選亞洲全明星隊。去年,姚明在nba選修中被休士頓火箭以第一順位選中,並且第一年便入選了nba全明星賽,在nb...

誰能幫我用中文翻譯一下這個電腦配置

cpu intel r pentium r 4 processor m 2.2ghz 記憶體 256mb 1x256 ddr memory 硬碟 40gb 軟碟機 1.44mb 3.5 floppy drive 光碟機 internal 8x max rom drive 顯示卡 32mb ddr a...

幫我用中文翻譯一下這首歌的意思,3Q

萌蔻蔻 當孩子哭泣時 懷特 萊恩 小孩擦 的淚眼 我該怎樣解釋 你內心的恐懼 你來到了這個 的世界 當人殺人並沒人知道為什麼時 當我們變成僅僅看著這一切發生時 一切都被我們毀滅了 你必須重建 當孩子哭泣時 讓他們知道我們很累 當孩子們歌唱時 新的世界將會重新開始 小孩小孩你必須告訴所有年輕人通往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