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中文,翻譯英語中文

時間 2023-03-24 00:05:08

1樓:大海甘寧

姚明2023年9月12日出生於上海,身高226cm,他是nba中最高的球員之一。他一直都在從事籃球運動,在2023年加入了上海鯊魚隊。在2023年,姚明入選了中國國家隊。

2023年的時候,姚入選亞洲全明星隊。去年,姚明在nba選修中被休士頓火箭以第一順位選中,並且第一年便入選了nba全明星賽,在nba中很少有幾個人能這樣。

姚明在休士頓火箭今年的第一場比賽,有乙個良好的開始,得到了19分。姚明在休士頓的豐田中心受到歡迎,雖然他去年打的不錯,但是仍然需要提高侵略性,nba全明星隊員,以侵略性聞名的patrick ewing是姚明學習的模樣。姚明喜歡吃肉,喜歡藍色,他最尊敬的人是***。

姚明(中文名:姚明 拼音 yáo míng)(2023年9月12日出生於中國上海)是乙個中國的職業籃球運動員,並且被認為是在nba中最有統治力的球員之一。姚明現在為nba的休士頓火箭效力,他是在2023年的選秀大會上被休士頓以第一順位選中的,在2023年10月21正式與球隊簽約。

姚明是現役nba球員中最高的球員,高度為7英呎6英吋(公尺)。在他的一年級賽季裡,他通過他的翻譯也是他親密的朋友,柯林,來講話。

來自中國的姚被認為作最有統治力的中鋒。

2樓:冥夢蝶翼

1)。yaoming 在上海是天生的 1980 年九月 12 日。 在 226 公分,他是全美籃球協會中最高的男人之一。

他已經打籃球他的全部生活,但是在 1997 年他叄加了上海鯊魚。 在 1998 yaoming 中叄加了中國的國民隊。 在 2000 年內, yao 叄加了亞洲的全體紅演員上演隊。

去年 yaoming 是挑選的第一在休斯頓的全美籃球協會草稿中。 他是泡全美籃球協會全體紅演員上演的隊幾第一的年運動員之一。 他已經下車到乙個好開始與那。

借由在他的第一場遊戲中得分 19 點今年的休士頓火箭。 yaoming 現在在休斯頓豐田中心玩。 因為他被前全美籃球協會全體紅演員上演的派屈克 ewing 訓練,所以雖然他去年玩了得好, 但是, yaoming 將會更攻擊性,他[她] 被以他的遊戲的攻擊性風格聞名了。

yaoming 愛肉和彩色藍色。 他有對 zhouenlai 很多的敬意。

2)yao 明 (華語: 姚明; 拼音: y á o m í ng)(在上海,中國的天生 1980 年九月 12 日) 是乙個中國的專業籃球選手而且現在被視為全美籃球協會中最佔優勢的中心之一。

他在國立籃球協會中為休士頓火箭玩。 他整體來說當做第乙個被休斯頓選擇了 2002 全美籃球協會草稿的精選而且最後在 2002 年十月 21 日和他們簽署。 yao 明也是現在最高的在全美籃球協會中的運動員,以 7 尺的玩高度列出, 6 寸 (2.

29 m)[1][2]. 在他的新手季節內, 雖然現在比較不如此, 他說經由他的翻譯員和現在親近的朋友, 柯林松樹。 yao 被視為最佔優勢的中心, 如果不是運動員, 從中國出來。

3樓:福地饃

(1)姚明在2023年9月12號生於上海。226厘公尺高的個頭使他成為nba最高的隊員。他一生都在打籃球。

但是2023年他加入了上海鯊魚隊。2023年姚明加入了中國國家隊。在2023年姚加入了亞洲全明星隊。

去年姚明被選中休斯頓的第乙個nbadraft。他是很少的幾個第一年加入nba全明星賽的人之一。

通過在他的第一場比賽中獲得19分他在休斯頓火箭開始了乙個新生涯。姚明現在在休斯頓toyota中心打球。雖然去年他打得很好但是由於他的教練是以消極著稱得p.

e,所以他變得更不舒服(?)姚明喜歡肉和藍色尊重***。

(2)姚明是乙個中國專業籃球運動員被普遍認為是nba中心得最啥得的球員之一。他在國家籃球啥得為休斯頓打球。他由於是是第乙個在2023年nba比賽上幹了個啥所以在2023年10月21日於休斯頓簽約。

姚明也是普遍認為的nba最高的人,7英呎,6英吋。在他的啥得,雖然現在沒那麼搞,他喜歡他的最好的朋友柯林。姚被當作最啥得的來自中國的中心選手。

翻譯英語中文

中文翻譯英語,中文翻譯英文

我們也感到很高興能與您的客戶,我們也覺得我們應該建立乙個長久的商業關係將相互受益人都組織。和那個東西,我們始終保持在我們的腦海中,然後我們提供率是折扣和非常特殊的利率。我們也同意,已增加十分,但你也知道的原因,非常非常沉重的短缺的基本化工原料 我們也須支付較高的利率為我們的原料,我們從中國的進口,由...

中文翻譯英語,中文翻譯成英文

目前很多翻譯軟bai件都支援du的,我一般使用zhi 有什麼可以把中文 翻譯成英文的軟體,這樣的手機翻譯軟體有很多,我專個人使用過的比較屬專業的翻譯軟體有 語音翻譯器,它支援但不僅限於中英文翻譯,並且支援中英文語音互譯功能,翻譯結果也很精準。操作步驟 2 選擇語種,根據引導標誌,點選語種選擇按鈕,源...

中文翻譯英文,中文翻譯成英文

百小度 學校足球隊招收運動員.players are recruited by our soccer team.我們搖滾樂隊需要兩名優秀的 人.we need two good musician for our rock band.是的,但是她媽媽卻想讓她參加英語俱樂部 yes,she doe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