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蓋打不開怎麼辦,瓶蓋打不開怎麼辦?怎麼開瓶蓋?三招讓你輕鬆擰開瓶蓋

時間 2022-03-24 03:55:15

1樓:之昳夢

用旋蓋器開啟。根據瓶蓋的大小選擇合適型號的旋蓋器,把有鋸齒的部位套在瓶蓋上。用手轉動即可。

確定打不開的原因,如果是,是氣壓造成的,而非瓶子本身或者蓋子結構被破壞了的情況下,用熱水或者熱毛巾給瓶子口的蓋子加熱,因為熱脹冷縮的原理,再用毛巾扭(防止手滑,增加摩擦力),會省力很多。

2樓:風華在蒼老

瓶蓋打不開,可以用熱水燙一下,或者凍一下,材質上發生變化,可以很容易開啟

3樓:清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

1、旋蓋器開瓶

瓶蓋打不開可以用開瓶旋蓋器來輔助開瓶。開啟瓶蓋時,選擇大小合適的旋蓋器,將其有鋸齒的一端套在瓶蓋上,手動旋轉即可開啟瓶蓋,適合力氣較小的女生使用。

2、勺子開瓶

要想開啟瓶蓋,可以用不鏽鋼勺子沿著瓶蓋邊緣撬開乙個小口,讓空氣進入瓶子中,再旋轉瓶蓋就可以輕易開啟。如果沒有合適的勺子,還可以用剪刀、水果刀等其它有尖銳邊緣的物品代替,但使用時要小心劃傷。

3、熱水開瓶

瓶蓋打不開可以用熱水浸泡來輔助開瓶,即將瓶子的瓶口一端放在熱水中浸泡幾秒,取出後倒立瓶子,用手拍打瓶子底部,就可以輕易開啟瓶蓋,還可以先將瓶子放入冰箱冷藏,然後再浸泡熱水,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來開啟瓶蓋。

提問玻璃瓶密封太緊怎麼開啟

回答把瓶子浸泡在鍋裡,用80攝氏度水加熱半分鐘,再用力擰一下蓋子,蓋子即可開啟。把玻璃瓶倒斜成45度角後,抓緊瓶身,拍打瓶子底部,蓋子就會開啟。用金屬刀等尖細的工具,找準玻璃瓶和蓋子之間的縫隙,沿著瓶口玻璃邊緣撬動瓶蓋,方法與開啤酒瓶蓋相似。

撬動前,可以用紙巾包裹以增加摩擦係數。

更多7條

4樓:閒情娛趣

老乾媽瓶蓋打不開怎麼辦?

瓶蓋打不開怎麼辦?怎麼開瓶蓋?三招讓你輕鬆擰開瓶蓋

5樓:涼風半夏

1、增加摩擦力的方法:很多時候感覺擰瓶蓋時手滑,使不上勁,我們可以用一塊布蓋在瓶蓋上,或者戴上橡膠手套擰瓶蓋。

2、底部敲打法:把瓶子口朝下,呈現45度傾斜,然後另乙隻手拍打瓶子的底部,目的是打破瓶子內的真空狀態。注意力度,不要拍碎瓶子傷手。

3、加熱法:在另外乙個容器內倒入熱水,把瓶子口有蓋的一端倒置在熱水中,一會拿出瓶子擦乾即可開啟瓶蓋了。

4、我們如果沒有熱水,可以使用電熱吹風對著瓶蓋的位置進行加熱,然後擰開瓶蓋。

5、我們還可以利用勺子等鐵質器輕輕撬動瓶蓋和瓶身孔隙部分,讓空氣進入瓶內,然後就可以擰開瓶蓋了。

6樓:愛看劇的小鴿子

1、旋蓋器

方法:根據瓶蓋的大小選擇合適型號的旋蓋器,把有鋸齒的部位套在瓶蓋上。用手轉動即可。

備註:使用這個小工具,因為橡膠可以增加摩擦力,所以瓶蓋兒比較容易開啟。同理,如果家裡洗碗的橡膠手套,戴上後用來開瓶,也一樣好用。

2、勺子輕撬瓶蓋

原理:有些大的調料瓶即便用開瓶器也不是很好開啟,這就需要借助一點點外力了。

方法:用乙隻不鏽鋼的勺子輕撬瓶蓋的邊緣,撬開一點兒時就有氣體進入,很輕鬆就能把瓶子開啟。

3、熱水浸泡

遇到用勺子也很難撬的瓶子,就試試在碗中倒入開水,把瓶口放入浸泡幾秒鐘,然後再扭開的方法。通常,瓶子經過熱脹的原理,就會很容易開啟了。

4、墊東西

可以墊上東西再用力擰瓶蓋,因為墊上東西之後,摩擦係數增加,用同樣的力,作用在瓶蓋上的力會增加,因此可能會開啟。

5、倒過來

還可以把瓶子倒過來用力拍打瓶底,也能減少瓶內壓強,有可能開啟瓶蓋。

7樓:牛路燈燈燈燈

開啟瓶蓋主要有五個步驟:

購買好自己喜愛的玻璃瓶裝罐頭、飲料等。當然,是針對那些金屬瓶蓋的玻璃瓶裝製品。

找一塊比較平穩的、堅硬的、能夠受力的地方,如菜臺、台階或角落的地面,要避免在架空的位置,以防損壞瓷磚等。

將玻璃瓶倒立,以保證玻璃瓶蓋能接觸地面或檯面。握穩玻璃瓶,根據自己掌握的力度,輕叩瓶蓋,讓空氣進入。

經過叩擊的瓶蓋,其表面會稍微掉一點漆。如果常開瓶蓋,掌握好了力度,輕叩一次,並可到位。

用手逆時針旋轉瓶蓋,稍微一用力,就能聽到「砰」的一聲開蓋聲,瓶蓋即開啟。注意,擰開瓶蓋時,注意不要靠近衣服,以免瓶內的汁液濺到我們的衣服上。

8樓:868煦煦

廚房裡有調料瓶,冰箱裡有飲料瓶,餐桌上鹹菜瓶。尤其是那些玻璃瓶子再配上金屬瓶蓋,手上滑,瓶蓋兒也滑,光見較勁,就是死活打不開。下面三招讓你輕鬆擰開瓶蓋。

1、旋蓋器巧開瓶蓋

方法:根據瓶蓋的大小選擇合適型號的旋蓋器,把有鋸齒的部位套在瓶蓋上。用手轉動即可。

備註:使用這個小工具,因為橡膠可以增加摩擦力,所以瓶蓋兒比較容易開啟。同理,如果家裡洗碗的橡膠手套,戴上後用來開瓶,也一樣好用。

2、勺子輕撬瓶蓋

原理:有些大的調料瓶即便用開瓶器也不是很好開啟,這就需要借助一點點外力了。

方法:用乙隻不鏽鋼的勺子輕撬瓶蓋的邊緣,撬開一點兒時就有氣體進入,很輕鬆就能吧瓶子開啟。

3、熱水浸泡輕鬆開瓶蓋

遇到用勺子也很難撬的瓶子,就試試看在碗中倒入開水,把瓶口放入熱水中浸泡幾秒鐘,然後再扭開瓶蓋的方法。通常,瓶子經過熱漲的原理(瓶蓋會較瓶子早一步熱脹),所以就會很容易開啟難開的瓶蓋了。

9樓:鑫諾智慧型科技

這個很簡單,只要打破瓶子裡的真空狀態就可以了。只需要拿乙個乾淨的小刀在瓶蓋上扎個眼,就可以很輕鬆的擰開瓶蓋了(一定要注意安全哦!)在這樣的情況下建議最好盡快喝完。

10樓:本王

瓶蓋打不開怎麼辦?怎麼開瓶蓋三招讓你輕鬆擰開瓶蓋,首先第一步拿出瓶子,第二步拿出磚頭第三步砸。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瓶子倒著拿,用手拍瓶底,然後可以擰開瓶蓋!

12樓:

把皮筋放在瓶蓋上就能輕鬆的擰開了

13樓:夜光小迪

拿個尖東西刺破瓶蓋,秒解。

瓶子打不開怎麼辦 三招讓你巧擰瓶蓋

14樓:c貈袔讑x優茫

自廚房裡有bai調du料瓶,冰箱裡有飲料瓶,餐桌上鹹菜瓶zhi

。尤其是那些玻璃瓶子dao再配上金屬瓶蓋,手上滑,瓶蓋兒也滑,光見較勁,就是死活打不開。下面三招讓你巧擰開瓶蓋。

1.旋蓋器 方法:根據瓶蓋的大小選擇合適型號的旋蓋器,把有鋸齒的部位套在瓶蓋上。

用手轉動即可。 備註:使用這個小工具,因為橡膠可以增加摩擦力,所以瓶蓋兒比較容易開啟。

同理,如果家裡洗碗的橡膠手套,戴上後用來開瓶,也一樣好用。 2.勺子輕撬瓶蓋 原理:

有些大的調料瓶即便用開瓶器也不是很好開啟,這就需要借助一點點外力了。 方法:用乙隻不鏽鋼的勺子輕撬瓶蓋的邊緣,撬開一點兒時就有氣體進入,很輕鬆就能吧瓶子開啟 3.

熱水浸泡: 遇到用勺子也很難撬的瓶子,就試試看在碗中倒入開水,把瓶口放入浸泡幾秒鐘,然後再扭開的方法。通常,瓶子經過熱漲的原理,就會很容易開啟了。

15樓:天堂夢丶傻辦

廚房裡有調料瓶,

bai冰箱du裡有飲料瓶,餐桌zhi上鹹菜瓶。尤其是dao那些玻璃瓶子再配上金屬瓶版蓋,手上滑,

權瓶蓋兒也滑,光見較勁,就是死活打不開。下面三招讓你巧擰開瓶蓋。 1.旋蓋器 方法:根據瓶蓋的大小選擇合適型號的旋蓋器,把有鋸齒的部位套在瓶蓋上。用手轉動即可。

備註:使用這個小工具,因為橡膠可以增加摩擦力,所以瓶蓋兒比較容易開啟。同理,如果家裡洗碗的橡膠手套,戴上後用來開瓶,也一樣好用。

2.勺子輕撬瓶蓋 原理:有些大的調料瓶即便用開瓶器也不是很好開啟,這就需要借助一點點外力了。

方法:用乙隻不鏽鋼的勺子輕撬瓶蓋的邊緣,撬開一點兒時就有氣體進入,很輕鬆就能吧瓶子開啟 3.熱水浸泡:

遇到用勺子也很難撬的瓶子,就試試看在碗中倒入開水,把瓶口放入浸泡幾秒鐘,然後再扭開的方法。通常,瓶子經過熱漲的原理,就會很容易開啟了。

瓶蓋打不開怎麼辦?

16樓:這也有人爭

自有妙招

1、根據瓶蓋的大小選擇合適型號的旋蓋器,把有鋸齒的部位套在瓶蓋上。用手轉動即可。

2、遇到用勺子也很難撬的瓶子,就試試看在碗中倒入開水,把瓶口放入浸泡幾秒鐘,然後再扭開的方法。通常,瓶子經過熱漲的原理,就會很容易開啟了。

3、增加摩擦力,可以通過借助粗糙的乾布塊、鋼絲球等工具來實現,將其蓋在瓶蓋上用力擰即可。

17樓:閒情娛趣

老乾媽瓶蓋打不開怎麼辦?

按壓式洗髮水瓶蓋打不開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用手握住洗髮bai

水瓶子的噴嘴部du分,逆時針旋zhi轉幫浦頭上半dao部分。2,然後逆時針回

旋轉洗髮水瓶子幫浦頭上答半部分多次,聽到"嘣"的一聲後,(可以看到瓶嘴彈起)就可以正常按壓頂部來擠出洗髮水了。

19樓:156650紫

用打火機燒一下,軟化後剪開,注意不能用火燒太久,以免裡面的管道壞掉,親測有效

20樓:手機使用者

我之前也轉得打不開不開,後來看到蓋子上寫了按順時針旋轉我就順時針旋轉地開啟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圈數不夠,bai

再旋;du

拆下來看是不是哪zhi

個地方卡住了;

換個以dao前的洗發回液的瓶,繼續用那個

答瓶,把這個新的倒那個老的空瓶裡;這招好。

或許真是個壞的,不用再研究了,凡是流水線上下來的東西都有一定百分比的殘次。請選3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上圖,用鉗子將3夾住,將5反時針旋一下就會彈上來了,此法一試必靈。

23樓:寒依柔

如上圖那個夾住3旋的可以開啟,很讚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尖嘴鉗夾住3,逆時針轉動1、2,試試看吧。

罐頭瓶蓋打不開怎麼辦,小妙招來幫你?

25樓:鹹玉花翠午

第一種1、小心地往盆中注入一半沸水;把罐頭的瓶蓋部分放入沸水半分鐘,然後取出;

2、戴上隔熱手套,然後用手向上掀開瓶蓋、不費吹灰之力,瓶子就開啟了。

3、將雙手用清水洗淨擦乾,這樣可以除去手掌上的汗或油,手掌不會打滑,旋轉阻力便會增大。

4、左手抓住罐頭瓶蓋倒過來,使瓶底朝上,在上面用右手手掌重拍三下。

5、再讓罐頭瓶口朝上,右手固定好瓶身,左手稍用力將蓋子一擰,啪的一下蓋子開啟了。

第二種1、首先我們選取大約25-30厘公尺的膠帶。

2、然後將膠帶粘到罐頭瓶的瓶蓋上,逆時針貼上(注意不要把玻璃瓶一起粘上)。

3、大概粘到一半的時候,將膠帶對折,做成乙個把手。

4、然後左手握住玻璃瓶的上沿,右手握住把手,橫向一用力。

5、罐頭輕輕鬆鬆就被開啟了。

第三種1、購買好自己喜愛的玻璃瓶裝罐頭、飲料等。當然,是針對那些金屬瓶蓋的玻璃瓶裝製品。

2、找一塊比較平穩的、堅硬的、能夠受力的地方,如菜臺、台階或角落的地面,要避免在架空的位置,以防損壞瓷磚等。

3、將玻璃瓶倒立,以保證玻璃瓶蓋能接觸地面或檯面。

4、握穩玻璃瓶,根據自己掌握的力度,輕叩瓶蓋,讓空氣進入。經過叩擊的瓶蓋,其表面會稍微掉一點漆。如果常開瓶蓋,掌握好了力度,輕叩一次,並可到位。

5、用手逆時針旋轉瓶蓋,稍微一用力,就能聽到「砰」的一聲開蓋聲,瓶蓋即開啟。注意,擰開瓶蓋時,注意不要靠近衣服,以免瓶內的汁液濺到我們的衣服上。

第四種(最有效)

瓶蓋打不開,可以在盆中倒上一些熱水,越熱越好,最好是開水。感覺能沒過瓶蓋就夠了,下面就開始我們的妙招了。

1、具體的操作步驟:把瓶蓋朝下放進水裡,盆裡的水剛好沒過瓶蓋,等半分鐘左右,就可以開瓶蓋了。

2、原理:這是因為物體都有熱脹冷縮的特性,金屬瓶蓋接觸到熱水,迅速膨脹,雖然玻璃瓶口受熱也會膨脹,但它是晚一步的,是隔著瓶蓋受熱的。再加上它裡面的食物是涼的,所以它的膨脹的速度遠遠趕不上瓶蓋。

這樣它們之間就會產生了縫隙,就能輕鬆開啟了。有了這個方法,以後擰瓶蓋就不再費勁了。使用熱水一泡就行了,很簡單吧。

3、好處:用這種方法開瓶蓋,你既不需要撬,也不需要烤,不用擔心撬壞瓶子弄傷手,也不用擔心烤到手,更不用擔心瓶子爆裂,很安全!這個方法還有乙個好處,不管多大的瓶子,只要頭朝下,往熱水裡一泡,準能輕輕鬆鬆地開啟。

經過實踐,這個方法是最好使的,幾乎是百分之百能開啟。

電腦打不開,怎麼辦,電腦打不開怎麼辦

您好 報錯資訊 error 0210 stuck key 38 請檢查是否鍵盤某個鍵是否卡住了,造成鍵盤連鍵出現以上情況 望採納 鍵盤有問題拆了開機即可。卡住了 硬體有問題,去找師傅修理 這是鍵盤故障,一般開機時壓住鍵盤或鍵盤卡住都會這樣。可以在bios設定中忽略鍵盤故障。開機後,進入 bios後,...

車門打不開怎麼辦 車門打不開了怎麼辦

你是不是鎖車時大燈或其他什麼電器沒關,把電耗沒了,找輛車,用過江龍給你的車通電,開了車門後,讓對方車輛著車並略加油,你再打車,要不容易把對方的車搞沒電,先接你的沒電的電瓶正極,再接負極,然後再去接對方的電瓶,也是先接正極,再接負極,要不萬一。車門打不開了怎麼辦 車門打不開的原因有很多,但可以分為下面...

電腦打不開怎麼解決,電腦打不開怎麼辦

露醬愛學習 1 供電的問題。如果是筆記本看電池有沒有電了。如果是台式電腦看下家裡的電停了沒有,線路有沒有接好。2 系統問題。系統出錯也會導致開不了機,這時候就需要重做系統了。3 開機無反應,不一定是主機板壞了。一般大部分主機板接通電源後,就算沒有開機,主機板上面的指示燈也會亮起,如果沒有亮起,首先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