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處處都幫家人到最後全是嫌棄謾罵

時間 2022-03-22 07:55:12

1樓:大鵬展翅

俗話說有因必有果,因為你只是說了結果,但是因為什麼嫌棄你,或從什麼時候嫌棄的你而無法原諒你我們不知道。你要想得到家人的理解還需努力,還有就是默默地承受

2樓:劉帥

幫助別人要看情況的,不要太善良了,有的人你幫了他他會感激你,而有的人你總是幫他,他就會覺得你幫助他是應該的,偶爾一次怠慢他,他就會嫌棄你。

3樓:知道百科沈大大學姐

雖然說你處處都幫家裡人,但是可能你做事的方式不對吧。

4樓:一心稱念南無

阿彌陀佛。我在這個世間做人,這一生當中,沒有乙個念頭、沒有一句話、沒有一樁事是對不起別人的,對得起良心,對得起世人,對得起一切人,好!多自在。

不求別人對得起我,只求我怎樣對得起別人,你這句佛號念得很自在。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跟著家人一起衝動,弄清楚事情來龍去脈,為什麼家人受辱。有事就解決事啦!肯定之間有些誤會或是爭執,解決問題比相互鬧下去好的多啊。

衝動是魔鬼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我們傳說中的幫倒忙吧,也許你幫的並不是別人想要的,你的出發點是好的,你想幫助別人,但是別人可能根本就不需要你這樣的幫助,所以還是好好想一想,你是不是幫錯了?

7樓:天涯過客

壞人從不認為自己壞,狐臭從來聞不到,自己聞不到,不代表不存在,找找自身原因,三五成群,十人是夥,社交中,一人說你壞,沒關係,二人說你壞,沒關係,都是人家問題,五人上都與你不對稱,那就一定本人有問題,,我記得,讀書那會,有天,全班人見了我,繞道走,不明白啊,問老師,老師說,不會啊,挺好的……

8樓:五岳雄風

你默默地為家人付出,

到頭來沒有撈個好!

既然如此,

那就別在費心了~

9樓:滿堂心然

你幫的太多,讓他們覺得理所當然,你有一點沒做好,全都是你的不對。

10樓:小8家的橘子

太沒個性了 所以大家都不在乎你了吧 也有可能是你自己辦事辦不好 所以大家為你著急

11樓:紫色莊子

這是因為你沒有掌握好尺度,和分寸。

我都23 歲了,為什麼處處受排擠,處處挨批,同學,家人,親戚,我都會挨批,挨罵怎麼辦?我好煩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這樣呢,找到原因沒有,如果不是自己的錯誤,那就遠離他們,另外自己要有處事原則,不卑不亢。

為什麼有的人活得很瀟灑,想說就說,想罵就罵,而我處處小心翼翼,害怕得罪人,最後還是把人得罪了…

13樓:向你挑戰

因為你現在很內向 因為你為別人想的太多為自己想的太少 ,慢慢的你在別人面前就變得越來越卑微!

俗話說,百善孝為先,不管爸媽打自己罵自己都是為了孩子好,那每次我媽大聲吼我,罵我,最後說我是你媽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乙個人和你完全無關。他死了你會難過嗎?基本不會。

但你爸媽吼你。首先她把你當成私有財產。再者他哀你不爭。

怒你不氣。才會吼你的。他從本質來說是因為關心在乎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質上是為了你好,方式方法可能不對。

他們怎麼不去管別人,要在你身上浪費時間,或者當看不見你的缺點自己好好休息,還不是因為你是他們的小孩,愛你。

16樓:一新是愛小許的

父母不會害你。有問題及時溝通吧

我的乙個朋友今年有了孩子,帶孩子的過程中,他說他要好好對他媽媽,真的太辛苦了,半夜都睡不了覺,起來好幾回

17樓:雪舞激辣

呵呵我的父母就是這樣 我從來就不信中國這套 從你出生開始你就是另乙個生命 為什麼還有和父母有關係? 我和父母已經5年沒聯絡現在我過的也很好

18樓:花_小娘娘

大人就那樣。算了吧,有理說不清。打碎牙齒往嘴裡咽

19樓:百度使用者

心是好心,表達方式有點接受不了,你可以交給媽媽下次怎麼說,

20樓:忘憂草

先想一下爸媽為什麼會打罵你,不要太計較了,他們的出發點也是為你好啊

21樓:angel_虹

你們應該互相溝通一下

22樓:依夢兒

你以後有孩子了,就能體會做父母的辛苦了。

23樓:秋

只有親近的人才這樣,你爸媽對別的小孩是這樣嗎?好好珍惜。

為什麼有乙個一開始還處處維護我,別人罵我還幫忙罵回去,現在看見我竟然無視我。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喜歡你,所以要保護心愛的人,沒想到你根本不喜歡他,那就沒有必要再和你交往。

25樓:冷冷清秋羊羽

因為你的防守超過他的限度,這種男人沒意思,不要理他,如果真愛你,他不會這種表現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意傷害問清楚先

建議不要想太多 想多了累

這樣的提問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27樓:sky伊拉羅

你肯定做了什麼事情惹到他了

我要死 因為沒人喜歡我 連家人都不喜歡 處處讓人懟 罵 活著沒必要

28樓:來自鷂落坪溫暖的銀狐

家人都是愛你的,你不要那麼極端哦,罵你是一些人愛你的表現,恨鐵不成鋼的心情你大了就明白他們的苦心了,當然他們要是換一種愛你的方式可能效果會更好的但你現在應該理解他們。盡量的按他們的要求去完善自己哦。他們有時罵你也是想你好的,當然也有時罵你可能帶有情緒化但你應該去理解,他們為了這個家勤勤懇懇的。

祝你快樂

2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自己尋死,每個人都有其存在的意義,自己要樹立信心,不能自卑,別人不喜歡你,罵你,你要自己總結原因,反思自己**做得不好,然後改正,慢慢會有人看到你的進步,慢慢會喜歡你的!***說,乙個人犯了錯誤不要怕,只要改就是好同志!

30樓:年少無知太倉促

那你就去乙個沒人的地方,

遠離他們等以後你有出息了,

他們自然會來求你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連死都不怕,還怕活著嗎?

32樓:雖為凡塵

這要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哪方面做得不好,換個環境生活一段時間,也不要想到死,好死不如賴活著,總有一些值得你驕傲的的事情,思想放開些,不要在意別人的懟罵,努力做到想要的自己,加油!

33樓:潔白我涯

? 重要譯本7 後世影響? 國內影響? 世界影響

父母很重男輕女,特別是母親。我從小就不被喜歡,處處嫌棄。動不動就挨罵。我都很大了她也不管有沒外人在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媽也這樣,導致我變得很自卑,想起來都是淚

35樓:大爺撿肥皂

傳統思想根深蒂固,你要學會適應,畢竟你都挺過這麼久了,好好回報父母,也許有一天他們會認可你,覺得女兒也挺好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並非你所想的那樣,只是你遇到了沒素質的母親。

為什麼處處都有人打擊我,罵我噴我排擠我 ,卻沒有人讚美,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受傷的總是我,我是不是真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像你說的那樣,應該是自己有應該克服的缺點。自己想想是說話還是做事上有不足之處。正常情況應該是乙個人總是有說好的有說壞的,因為評價人好壞的立足點不一樣。

至於說該死那是你太自卑了,也有可能你是鶴立雞群呢。自己琢磨琢磨是自己有缺點還是鶴立雞群,妥善處理人際關係吧。

38樓:塵埃照大千

能受天磨真鐵漢,不招人嫉是庸材。

怎麼處處為難別人,為什麼我處處為別人著想,別人卻一再為難我 的說說

魚娘玄星館 有有時候不需要處處為難別人的,因為人與人之間必須互相幫助好好相處,否則自己有什麼事情別人也不會對你好。 懂得待人之道 謙讓 總是必要的 處處刁難別人 只會另人生厭 真正有能力的人 不會自己給自已找沒趣,刁難別人就是為難自已,有資格做領導的性格不好的,為人處事不經過大腦的,自以為事的才會這...

他41了,我31,為什麼他總是要我處處包容他。容忍他。我真的累了,我想放棄了,他又給我溫暖

婚姻都會累的,互相理解唄 年齡差在這,代溝必然存在,然後兩個不同的人,思想生活必定有分歧。你覺得自己在包容對方,對方也可能覺得他在包容你。兩個人本就是互相包容在一起。如果你不想放棄,就兩個人開誠布公的好好談談,也許你覺得忍讓的同時,對方的想法完全不一樣,畢竟是兩個個體。了解了對方怎麼想的,也許就釋懷...

處物件不開心到難受,為什麼跟我處物件的人都不開心

處物件哪有一直都開心的呀。過了熱戀期,各種矛盾都會出來了。要學會克服,慢慢調整自己的心境。有不開心的地方就跟對方好好談談。兩個人一起想辦法解決。隨緣比較好,不能急的,要有責任心的男人才可靠。你是男性還是女性 男孩子可以晚點找物件,女孩子找物件還是要趁早。年齡大了,一般不太好找 但還是要慢慢來,這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