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找我幫忙我都幫了,可我有事怎麼沒有人

時間 2021-08-30 10:31:56

1樓:左夕子聊人生

這些人根本不算是朋友,頂多是一個聊天工具,真正的朋友是遇到困難互相幫忙的,建議你把他們不要當做朋友,直接拒絕一切他們對你的求助。

2樓:好交往

這就是所謂的酒肉朋友

現實就是這樣 他們心中只有自己

這樣的朋友 對於他們你不要付出了太多了 不然對不起自己呢

為什麼別人找我幫忙我都幫,我找別人幫他們都不鳥我

3樓:打瞌睡的熊

林子大了,什麼樣的人都有,見多了就看淡了,你做好自己就行,不要因為其它人而改變自己,不過你實在忍不下這口氣可以選擇以後不幫他們就行了

4樓:亢涵容

這樣的朋友,便不叫做朋友。你也不要太放在心上了,人家近你一尺。你就近人家一丈。這樣為人處世,絕對沒問題。沒把你當回事的人,你也不必把他當回事。

5樓:1忍者申龜

感同身受,自我感覺有些事得靠自己,也有可能這些朋友只是沒有把你的事放在心上,所以這樣的朋友只能算是普通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人脈待深層維護吧!

有個朋友經常找我幫忙,都是些小事情,就是有些麻煩,我也都幫他做了。但是有兩次我有事情找他,他就推三

7樓:鋤頭錦飯

找其他朋友溝通一下,問問其他人的看法,可能是有什麼誤會。如果身邊的朋友也覺得這個朋友要遠離的話那你也慢慢地不和他聯絡吧

8樓:東南方

這樣的好朋友,對你不夠真誠,可以把他降級為普通朋友。

以後想幫助他,也可以繼續幫助;怕麻煩同樣找理由推託。

以後對於他不能深交,可以減少往來,不再作為知心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朋友還是遠離點吧,和他來往不要太過頻繁,偶爾找你幫忙的時候,你也可以找藉口拒絕。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跟老公來這幾天也吵駕,也是因自為點小事,他也和你

一樣,他說我,我:“小姑奶奶你能讓我清靜會不?能不吵不?”我們吵歸吵,吵完就和,沒事吵吵生活有意義別太過分就行,我是因為不能聽他說我一句不好的話,半句都不能聽見,我脾氣犟

11樓:寶兒樸雪

現在的朋友關係就像一張紙,你沒事別去捅它,一捅它就破。朋友之間也講究相互提供價值,我幫你的忙,你卻不幫我的忙。最後只能是,表面寒暄,私下裡就不來往了。

12樓:garage手不釋卷

肯定是不能深交的啊,一個自私的人

13樓:鞠良驥文暄

你幫助別人是為了交易嗎?還是內心熱情使然?別人也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幫或者不幫你,不能強求。看淡些。這樣的關係會比較輕鬆。

如果一個人有什麼事情都找你幫忙 我也幫忙了突然有一次 我沒幫他忙 他就生氣了 但是我找她幫忙時

14樓:王大炮的大炮

人不能對一個人太好,就像教育孩子,嬌生慣養的就會慣出她一身臭毛病,也許她本心並不壞,只是已經習慣了你擋在她前面搞定一切。如果你珍惜這個朋友,就不能再事事幫她出頭,她能夠做到的事讓她自己來讓她自立吧。

15樓:小猴請來的救兵

你覺得是真正的朋友嗎?明擺著就是利用你而已.對方生氣了你也不用覺得什麼大不了,他自己找事呢.就有些老好人吧,沒幫助到別人反倒自己覺得不好意思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利益的

朋友關係啊,六七年了還是好朋友也不容易,不管是不是真正的朋友,都不要斷了這層關係,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就註定了有些人不太會為別人或者朋友著想,具體怎麼做就看你自己的拉,願意幫就幫不願意幫他就直說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真正的朋友,她只是再利用你。

別理她,找個真朋友去吧

18樓:活著是一種修行

你覺得算真正的朋友嗎?如果你還是把他當朋友你就不會在這問這些,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

為什麼,我會對每一個朋友都很重要,朋友有難事就會找我,到我落難時,為什麼沒有一個人肯幫我,這是為什

19樓:解憂者的沉默

真正的朋友或者親人會在你困難的時候幫你。其他的只能說有利益就是朋友,沒利益不認識你

20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他們都在利用你和他們少來往哦希望對你有幫助

21樓:charlene比比

就是因為你對每一個都很好…他們覺得自己在你心裡面沒有那麼重要 你有事的時候他們覺得那些更重要的更應該幫你而不是他們。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研究為什麼,現實的人世間就是這樣,看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可能你把他們當患難朋友,他們還沒把你當患難朋友吧

為什麼別人有困難的時候就找我幫忙?而我有困難時找他們,他們一個都不理我呢?難道我幫他們是理所當然他

24樓:心不傷情不亂

如果別人總是在有困難時候才想起你平時過的好時候心裡沒你沒有為你考慮過找你幫忙至少不要理所應當吧。那算不上真心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重感情的人,你是個好朋友,樂於助人,但是他們不是,他們不配當朋友,不要理會他們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利用完了之後卸磨殺驢,現用現交現在多數的人都這樣,他們用你行,等你有事了就躲了,或者是找藉口不幫你!

27樓:嚮往追求的歡喜

不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種情況我也有,可是我吧,還是幫助別人,這樣我很快樂,別人幫不了,可能是能力不夠,也可能是別的原因,我相信一句話,你可以相信別人,但是不能時時刻刻信任別人,開心點啦

28樓:吳之名逍遙行

你喜歡的人未必願意留在你身邊,只有愛你的人才會一生一世陪伴你。 一個人當他(她)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當他(她)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在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同樣的,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也真的沒有辦法再假裝愛你。

因為感情這種東西最難偽裝的。

29樓:花凌月兒

這樣的肯定不會拿你當真朋友,為這些人不值得

30樓:陽光

你的朋友都是一些只知道自己利益的人,儘早不要來往了。是你太會做人了。

31樓:拓撲異構酶

所以得分人啊。值得交往的人才上心幫忙。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懂得拒絕一些,因為如果你都幫忙的話他們都會覺得你好欺負,所以你要拒絕一些,讓他們對你的看法有所改變

33樓:匿名使用者

交友不慎,沒什麼的,你不難的時候你是誰的朋友,你難的時候才能知道誰是你的朋友

34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是人情,不幫你是道理

沒那位大神說過付出與收穫為正比

35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那些人只是過客

3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有壞事的時候總是想到我,有好事的時候把我拋之腦後,別人動不動就找我幫忙我偶爾請一次別人幫忙還請不動

我對別人好 別人有困難找我幫我也會盡力去幫 為什麼我需要幫忙的時候都沒有人理我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本來就沒有平等的事情,有些事情是付出而沒有回報,有的是隻回報而不付出。

38樓:水螢瑩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別人也無能為力吧,無能為力的時候別人也就幫不了你了,有的時候可能你遇到困難,或者說遇到挫折要比他大得多,所以他就無法幫助你解決這個問題了,也就沒有人能夠幫助你,只有你自己去面對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和慾望。都是不一樣的。你把他們當成所謂的朋友。但是他們沒有把你當做朋友。

要不怎麼說?酒肉朋友不可取。真正的好朋友。能為你兩肋插刀的朋友。有一個就足夠。

40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就是因為你平常表現出的太好了,人家覺得你幫別人做事情就是不計回報的那一種,你可以改變你這種做法

41樓:跑馬的漢子

塑料朋友唄,有時候要識人啊,不是所有跟都值得幫的,有些人本身就不是你的朋友

42樓:鉛筆的彩色天空

大部分人都是自私的 不管如何 你只要做好自己行了 別人不幫也是本分 靠自己吧。

43樓:蘇文濤

你幫助別人的可能是小問題,你找別人幫忙的事是不是很難呢,比如說借錢,估計現在很多都不願意借錢的,太多借錢不還還理直氣壯的人了

44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你幫助別人,是你自願的。別人不會覺得就必須幫助你。這種事看明白就好。

45樓:青海果洛人

所以說明你是個有愛心的人。希望好人一生平安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別人認為你沒有那麼困難。或者是你表達的不清楚。

4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沒有遇到知心朋友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嗯bai,嗯 嗯,你對別人du很好,你經

常幫助別人,可zhi能可,可是在你需dao要專幫助的時候,別人卻不是不去幫屬助你,這是為什麼呢 我想的話呃一個想幫助別人的人,就沒想著必須別人要幫助他 呃這一點的話你應該弄清楚,人性本是自私的,你幫助了別人,想不讓別人幫助你的時候,別人有可能就不會幫助你,但是是一種自私自利的一個人的一個人性的一個反應和表現,所以說不要太單純 相信你幫助別人,別人就以為一定會幫助你,這個是一個非常不現實的這麼一個事情,希望你能夠理解別人,這樣的話你才能過的舒心與安心 所以說這就是一個現實的社會也是一個現實的這麼一個表現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說明你身邊的人對你都不是真心的,他們回都只是在利用你,可能是答由於你比較單純,比較熱情比較善良,所以說他們完全不在乎你的感受,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你一定要多留個心,以後別人再找你幫忙的時候,要學會拒絕,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採納

我是羞澀內向不會和別人找話題的女生,為什麼還會有男生喜歡我

尤妹社 有句話叫做 存在即是合理 羞澀內向並不是缺點,往往這樣的人注重細節 心思細膩,在對待情感的問題上不容易主動,但卻非常認真。如果樓主是為了有人喜歡而煩惱的話,那麼大可不必,因為還會有更多的人喜歡你,同時也不要因為內向的性格而自卑,每種性格都有自己的優缺點,無論你是哪一種,都要做最好的自己! 可...

為什麼他每次找我就是讓我幫他辦事,沒事從來不找我,什麼意思

在安昌古鎮拍電影的百里香 說明你有能力幫到他,若是朋友這類人不可交,有視利之嫌。不值得接交,請遠離。朋友是相互關心,互相幫助。而不是利用友情,糟蹋善良。 馬可遜 如果繁煩找你辦事,你如果有事他就躲避那這人就是抓人唬抓大頭,不可為知己的朋友但也不可得罪,現實證明得罪小人比交上個君子容易 他找你就是要你...

為什麼別人都知道我心裡想什麼,為什麼別人能看出我心裡想什麼?

吾明照四方 這是因為你已經告訴了對方,所以他們才會知道你的想法!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以後再碰上這樣的事情,你乾脆不要說話,他們肯定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說明你思想單純,沒有心機。喜怒哀樂都會及時寫在臉上,人家通過你的言語和觀察你的表情就能看透你的心思。隨著在社會上摸爬滾打一番後,你就會變得成熟,別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