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帶眼鏡,不做手術,為什麼那麼多人還帶著眼鏡呢?

時間 2022-03-15 01:55:12

1樓:宋宋

這個其實很好理解,首先這個手術並不是乙個非做不可的手術,做與不做,主要看2點:1.是否想做?

2.是否適合做?有些人覺得戴眼鏡也不錯,很好看,對生活工作沒啥影響,就可以不做,而有些人想做,但是眼部條件不適合做,那也就做不了了。

2樓:小牙膏豌豆

眼鏡更安全,動完手術你還得好好保護,沒保護好,用眼過度就會反覆的,因為我就是,現在眼睛又不行了

3樓:小灰灰脫脫

小刀在你身上劃安全嗎?

為什麼那麼多人還帶著眼鏡呢?

4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選擇只做近視手術的眼科醫院會更好些。

5樓:郭電喜

什麼意思,近視眼、老花眼,不戴眼鏡怎麼行!

為什麼那麼多近視眼寧可帶眼鏡也不做手術了?

6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您好,其實這個問題要這麼來看

首先,這個手術是可以選擇的手術並不是乙個非做不可的手術,最終是否做這個手術,其實主要就是看2點:

1、主觀意願:是否願意摘鏡,審美觀點不是統一的,有些人覺得自己戴眼鏡也挺好看的,不影響,那麼就沒有必要去做這個手術了

2、客觀條件:這個手術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的,是有適應症適合人群的,術前會有嚴格的術前檢查,所有的檢查專案都合格以後才可以做的,有些人願意做,但是通過檢查不適合的話也就只能放棄這個**了

最後,其實很多的醫護人員也都做過這個手術的,比如北大人民醫院的王凱主任找周躍華主任手術的,****李瑩教授在這個手術引進中國之初就做了這個**的等情況都有很多的,建議到醫院實地考察了解這個**

7樓:id實在想不出來

說說我自己吧,近視手術是把視網膜切薄,是永久性的,一旦切了就回不來了,雖然手術成功率很高,但是誰知道切過之後,老了會不會出問題,因為人一老,眼睛又會往遠視眼(或老花眼)發展,之前視網膜薄了,不知道會不會出問題

8樓:紫妍紫菱

手術並不是百分百成功的,風險大,還是帶眼鏡安全

9樓:石鼓敲鑼不聽

手術不保險不說,,眼鏡才多少錢了

10樓:陽光花能

有散光的做手術也沒用,知道嗎?

11樓:仰又

你是來做推銷的吧!這手術風險太太,國外技術。

12樓:珍士隱

怕留後遺症,或手術失敗

去了醫院,經常看到醫生很多戴眼鏡,為什麼他們不做近視手術呢?

13樓:青819懶

近視手術前會有非常嚴格的術前檢查,根據你的檢查結果醫生會告知你是否適合手術,適合哪種手術方式以及術後的效果,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近視手術並不是乙個剛需的手術方式,有的人不喜歡戴眼鏡或者因為工作什麼的想去摘鏡,所以做近視手術,所以不用擔心近視手術,它其實是很安全的乙個手術方式。

14樓:

首先,眼科醫生戴的眼鏡不一定全是近視眼鏡,比如我戴的是老花鏡。其次,近視手術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比如某些特殊疾病,如糖尿病、免疫性疾病等是不建議接受近視手術的。

最重要的一點,手術與否決定權在於患者個人。近視手術,是為了給近視患者帶來更便捷的生活。但是,有的醫生覺得,眼鏡並不影響正常的工作生活,所以也可以選擇不做手術。

歸根究底,手術的安全性,不能僅憑醫生自己是否接受手術來判定,這在邏輯上就存在問題。

15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選擇資質齊全、裝置齊全、醫師團隊專業的正規近視矯正專科醫院。

我國大部分一線城市已經有專門做近視矯正的專科醫院,更加注重服務,更專業。

雷射近視手術的種類很多的,**近視眼不是說要選最貴的手術,每個人的眼睛情況都不一樣,角膜厚度也各有不同。

近視雷射手術的**一般在一萬多元,近視手術分為2大類,雷射類和晶體植入類,晶體植入類的手術**一般在2-3萬元。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可以官網諮詢,也可以**諮詢。

#光谷高階近視手術中心#

其實很多人都不喜歡戴眼鏡,難看。現在近視眼不是可以動手術恢復視力麼?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人戴眼鏡呢?

16樓:語子衿

手術並不是每個人都合適,手術也需要做很多檢查,條件合適,做手術才安全,還有就是有些人適合戴眼鏡,戴眼鏡好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戴眼鏡顯得有文化……

為什麼那麼多有錢人都不去做近視手術,寧願戴眼鏡?

18樓:

為什麼近視人群不會去做手術,寧願帶著眼鏡,有這幾個原因

19樓:武漢愛爾眼科

目前**近視的手術主要有兩種:一種是角膜屈光手術,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近視雷射手術;**四五千到一兩萬不等,另一種是晶狀體屈光手術,包括有晶狀體眼後房型人工晶體植入手術(即icl植入術)和透明晶狀體置換手術**一般是三萬多。

只有通過術前檢查了才知道你能選擇哪幾種手術方式。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並不是越貴越好。

20樓:小樂

手術畢竟有一定風險,有錢人不願冒這個風險,寧願買名牌眼睛,直至發現戴眼鏡似乎更帥氣一點。其實這個手術對於有經驗的醫生來說很簡單,醫生會針對你個人的情況作出個性化的手術方案。做好了效果相當好,我已經做了4年了,沒見有**。

關鍵看你想不相信你的醫生。

為什麼很多明星與有錢人都是帶眼鏡或**眼鏡而不做雷射手術?是因為手術真的有很大風險嗎?

有什麼辦法能一周為不做手術就能從男音變女音

其實這種情況呢,你可以做一些假聲的狀況就可以達到了。回答有什麼辦法能一周為不做手術就能從男音變女音?那麼可以買乙個聲帶卡,可以有變聲的軟體都可以。有什麼辦法能一周為不做手術能就能從南銀變金嗎?這個不可能,這個必須得手術。這個可能需要特定的技巧,然後應該是需要練習的 一般情況下,我們不做手術的話,是不...

為什麼很多人做手術都熱衷於找熟人呢

北馬歸來 現在大家對外科手術的看法比以前要開放了很多。以前人們覺得手術是一種風險很高的 方法,雖然比較高效,但是萬一出事了怎麼辦?再加上每次做手術之前都要家屬簽字,不管是多小的手術,家屬看到簽字單上面寫的東西就更加慌了。不過隨著醫療科技的發展,手術的風險也是越來越小,很多疾病都可以用手術的方法來解決...

風水迷信嗎?為什麼那麼多人帶貔貅

周易風水門戶 風水在中國有幾千年的歷史了,就連諸葛亮等一些歷史上有名的軍師都是風水師來的,只不過是現在的社會上比較多人不去在意,久了就成迷信一說了,而且現在社會上的一些大公司都是有專業的風水師在幫他們調理風水的。貔貅是招財消災的,只要是開光了,多少是回保護人的。 拱笑柳 風水不是迷信,風水是 人物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