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裝水的保質期一般是多少天,桶裝水開封後保質期是幾天

時間 2022-03-15 01:55:13

1樓:桃花飄零了

在不開封的情況下,桶裝水的保質期一般是3個月。如果在開封的條件下,桶裝水的保質期大概在15天左右。

買桶裝水注意事項:

1.購買桶裝水時一定要選擇大型企業的產品;

2.檢查大桶水的桶蓋是否密封完整,因為桶蓋密封不完整,容易受到細菌的汙染,特別是在夏季,桶蓋容易發生鬆動,建議清洗手後,用手旋轉桶蓋,觀察桶蓋是否能轉動;

3.正常的水可能伴有臭氮味,如果有其它異味或塑料味,則不能飲用;

4.仔細觀察桶內的水質是否清晰,是否有懸浮物,如果發現桶內有懸浮物、異物或渾濁無,則說明水質受到的汙染;

5.盡量挑選新桶裝水,舊桶會因為使用時間長,內壁不光滑,容易產生雜質摻點,不容易清晰乾淨。另外,觀察桶壁不能有綠藻出現,如果有綠藻則說明水質受到了汙染。

2樓:可禾令狐香蓮

正常情況下桶裝水的保質期是在3個月左右,當然還是盡早飲用完畢比較好。

3樓:扶明軒轅懋

目前市場上以礦泉水和純淨水為主。桶裝水保質期一般在3個月,但這並不是拆封後的飲用期。桶裝礦泉水最好7天內飲用完,純淨水盡量也不要超過10天,時間長了則很容易滋生細菌。

桶裝水開封後保質期是幾天

4樓:匿名使用者

1、桶裝水保質期一般是多少天?

在不開封的情況下,桶裝水保質期一般是1-3個月。如果在開封的條件下,桶裝水的保質期大概在15天左右。

2、為什麼開封的桶裝水保質期短?

開封的桶裝水如果放置超過15天,雖然在口感上面沒有明顯的變化,但桶裝水內的細菌含量已經超標,如果大量飲用容易引起腹瀉,尤其是腸胃功能尚未發育健全的嬰幼兒更容易出現腹瀉的症狀。

3、桶裝水什麼時候喝完比較好

對於開封後的桶裝水保質期為15天的原則,建議桶裝水在開封後乙個星期內喝完,這樣能夠較大程度的保證水質不會受到汙染。

5樓:王桂真營養師

桶裝水在未開封的情況下保質期比較長,而開封後的桶裝水,保質期是幾天?

6樓:妙招助手

桶裝水開封後3天就不能喝了嗎?保質期是多久?不知道太可惜了

農夫山泉桶裝水的價格是多少

單桶20塊,我買水票也是20塊一桶,買夠30桶水票送2桶,我們這裡獨此一家農夫正規送水店,別家也有但怕是假水,不敢買。 今天剛剛在官網查的,19l的桶裝水,在杭州市是16塊,桶要30押金。 上海地區19元,農夫山泉官網上都有 的。 漢川農夫山泉桶裝水的 是22.00元一桶 8380116 三石草雨田...

買來的桶裝水開啟放在飲水機上,保質有多少天呢

桶裝水一般標明保質期為3個月,但這是在不開封的情況下。如果開封了,最多能喝15天。據瞭解,開封的桶裝水如果放置超過半個月,雖然口感沒有什麼變化,但細菌已經超標。桶裝水在生產和出廠時都是經過高階淨化的,一般經過 qs認證的桶裝水質量都能過關,但桶裝水開封超過15天,水中的細菌快速繁殖就容易引起腹瀉。注...

全脂牛奶保質期一般為多久,牛奶的保質期一般有多久?

bao力 這個不一定,根據包裝盒防毒方式的不同,還有技術水平的不同,有7天的,有一兩個月的,有半年的,當然也有一年的咯!只要沒過保質期,一般喝都沒事的。 你快樂我隨意 全脂牛奶保質期和其它牛奶保質期都差不多,有長的也有段的,主要是按著殺菌方式了。一般國外這種保質期長達一年的,肯定採用的是uht滅菌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