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保質期多長,一般藥品的保質期多長

時間 2021-08-31 13:48:25

1樓:紀元

保質期有長有短啊,一般啊,食品類的保質期要短一點啊,如果是說啊,口罩啊,什麼衣物之類的啊啊,那個保質期可能就要長很多啊,很多啊,要看你啊,儲存的方法呀啊,還有你的環境啊,都有影響啊,但是我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類產品啊?嗯,他一般的話都會標有保質期的期限的啊,你注意檢視一下就可以了

2樓:

我認為任何一樣東西都有保質期,食品保質期一般都是一年或者半年,生活日用品就會時間長一點,三年兩年都有的。

3樓:南枝

你問的是什麼呢?如果是商品,你可以看它的包裝,一般都有標註。你也可以描述的再具體一點,或者配張**,我才能更好地幫你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不明確,一般保質期都寫在包裝袋上

5樓:溫雙文

不知道你買的是什麼它的保質期多長時間,應該都寫在包裝袋上面了

6樓:

這位朋友。不知道你要問的是什麼商品的保質期。你最好的能把你想要知道的商品是什麼。比如啤酒啊。什麼的。這樣大家才能告訴你啊。

7樓:念雨星

食物保質期各不同,根據情況確定保質期

8樓:父子愛閱讀

它的保質期多長?他指的是誰呀?

9樓:如果有如果

什麼保質期?說明一下

一般藥品的保質期多長?

10樓:季末7花未落

藥品的保質期一般在6個月到36個月。

國產藥一般為3年,生物製品等有特殊貯藏條件的為1~2年;進口藥品(一般為5年。藥品的保質期視藥品的成份而各有不同具體請看藥品的外包裝. 如果沒標明有效期的,一般以3年為限。

藥品有效期是指藥品在一定的貯存條件下,能夠保持質量的期限。

《藥品管理法》第四十九條規定:不得使用過期藥品。如果藥師將過期藥品發出,一般按銷售劣藥處理釀成後果的,還要按照《醫療事故處理條例》鑑定的事故等級進行賠償,追究相關責任人的責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藥品保質期在6個月到2年左右,像一些維生素片有效期都是在6個月到一年左右,**比較高的藥品保質期在一到三年左右。進口藥品在三到五年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藥一般為3年,生物製品等有特殊貯藏條件的為1~2年;進口藥品(包括合資企業,如西安楊森、上海強生、無錫astra、大連輝瑞等)一般為5年。

藥品的保質期視藥品的成份而各有不同具體請看藥品的外包裝. 如果沒標明有效期的,一般以3年為限。

13樓:匿名使用者

藥品的有效期取決於藥品本身的穩定性,一般在6個月到36個月不等,一般液體製劑多為6個月、12個月,固體製劑多為18個月、24個月、36個月,具體還要看品種。

需要提出的是,藥品的有效期是建立在規定儲藏條件的前提之上的,因為藥品受溫濕度等外界因素影響很大。舉例說,某生物製品貯存條件為2-8度,有效期為12個月,那麼在冷藏、包裝完整、沒有其他汙染源等情況下,12個月有效。如果你把這個藥品放在常溫條件下,它很快就會失效。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為24個月,但有的藥品比較穩定,可以達到5年.這取決於當初廠家所做的穩定性研究的結果.

中藥材通常沒有標註有效期,但是在廠家儲存時會有複驗期,每隔一段時間要做檢查.

豬飼料的保質期是多長,豬肉一般保質期多長時間

豬預混合飼料,一般保質期 夏季3個月,冬季6個月 一般應在1個月內用完,若用不完,首先應該少買,其次可以考慮購買大比例的預混合飼料 如由購買1 變成購買4 或者5 的預混合飼料 豬濃縮飼料,一般保質期 夏季2個月,冬季4個月 一般應在15 30天內用完,不要存放太久,以防止發黴變質。豬配合飼料,一般...

公尺的保質期一般是多久,大公尺保質期限多長?

大公尺的保質期,常溫下應該是6個月到12個月不等,一般公尺袋上印著的保質期為12個月。而影響大公尺的因素有貯存時間 溫度 水分和氧氣等,因此為保持大公尺的新鮮品質與食用可口性,應注意減少貯存時間 保持陰涼乾燥。一般公尺袋上印著的保質期為12個月,這是乙個常規數字,大公尺的保質期常溫下應該是6個月到1...

酸奶一般保質期有多久,酸奶保質期多久?

袋裝酸奶的保質期一般是一周左右,盒裝則是18天到21天左右。酸奶的包裝一般分為袋裝以及盒裝,而且酸奶的儲藏溫度應該維持在2到6度之間。袋裝的保質期比較短,一般是一周左右,盒裝則是18天到21天左右。發現袋裝的酸奶有漏氣的現象那就一定不能喝了,酸奶如果遇到空氣是很容易過期的,喝了可能會拉肚子。酸奶保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