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飼料的保質期是多長,豬肉一般保質期多長時間

時間 2021-08-30 10:39:55

1樓:匿名使用者

豬預混合飼料,一般保質期:夏季3個月,冬季6個月;一般應在1個月內用完,若用不完,首先應該少買,其次可以考慮購買大比例的預混合飼料(如由購買1%變成購買4%或者5%的預混合飼料)。

豬濃縮飼料,一般保質期:夏季2個月,冬季4個月;一般應在15-30天內用完,不要存放太久,以防止發黴變質。

豬配合飼料,一般保質期:夏季1個月,冬季3個月;一般應在15天內用完,不要存放太久,以防止發黴變質。同時還比較佔用資金,當然為了佔用銷售商的資金、或者預防**升高,可以適當增加庫存。

2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3個月,夏季1個月

哪個法規規定了飼料的具體保質期

3樓:湧青桖

豬飼料還要看是什麼種類的飼料。我銷售的百盛4%豬用預混料保質期:夏秋為三個月,冬春為6個月。百盛豬濃縮料:夏秋為兩個月個月,冬春為三個月。

4樓:魏霜融凝絲

保質期,就是根據當地的氣候條件,儲存條件定出來的時間,保證產品的質量不變

豬肉一般保質期多長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一般保質期為2天—1周。

魚、牛肉、豬肉和禽肉等新鮮肉食冷藏時間不要超過兩天。肉末買回家後,應儘快做成食品。熟肉冷藏時間稍長些,但是最好一週內吃完。

熟豬排應該在三天內吃完,非冷凍的火腿、燻肉或臘肉的保質期最多1周。

冷凍食品:1個月—1年。冷凍食品並非可無限期保質。

冰激凌和雪糕保質期為1個月。全雞冷凍,保質期可達1年。冷凍蔬菜和冷凍麵包保質期為3個月,牛肉末冷凍保質期為4個月,雞胸和雞翅等可冷凍保鮮9個月。

6樓:狗比人忠

2天—1周。

魚、牛肉、豬肉和禽肉等新鮮肉食冷藏時間不要超過兩天。肉末買回家後,應儘快做成食品。熟肉冷藏時間稍長些,但是最好一週內吃完。

熟豬排應該在三天內吃完,非冷凍的火腿、燻肉或臘肉的保質期最多1周。

冷凍肉的存放時間既與儲存溫度有關,新鮮無汙染的肉在零下25℃以下快速冷凍,零下18℃恆溫條件下儲存,豬肉、牛羊肉等畜肉保質期可達2年,雞肉、鴨肉等禽肉性質沒有畜肉穩定,保質期可達1年,魚類、海鮮類產品因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容易氧化,保質期為6個月。雖然冷凍肉的理論保質期較長,但是從超市購買的肉在銷售過程中容易受到細菌汙染,原料很難保證新鮮。

7樓:我心向洋滴楊洋

鮮蛋:冷藏30~60天

熟蛋:冷藏6~7天

牛奶:冷藏5~6天

酸奶:冷藏7~10天

魚類:冷藏1~2天 冷凍90~180天

牛肉:冷藏1~2天 冷凍90天

肉排:冷藏2~3天,冷凍270天

香腸:冷藏9天, 冷凍60天

雞肉:冷藏2~3天,冷凍360天

罐頭食品:未開罐冷藏360天

花生醬、芝麻醬:已開罐冷藏90天

咖啡:已開罐冷藏14天

蘋果:冷藏7~12天

柑桔:冷藏7天

梨:冷藏1~2天

熟西紅柿:冷藏12天

菠菜:冷藏3~5天

胡蘿蔔、芹菜:冷藏7~14天

以下的食物不宜存放在電冰箱中:

(1)香蕉:在12℃以下的環境貯存,會使其發黑腐爛。

(2)鮮荔枝:在0度以下的環境中放上一天,其表皮就會變黑,果肉就會變味。

(3)黃瓜:在o℃的冰箱內放三天,表皮會呈水浸狀,失去其持有的風味。

(4)西紅柿:經冷凍,區域性或全都果實會呈水浸狀軟爛,表現出褐色的圓斑

8樓:快樂的醜八怪哈

冷凍室的溫度為零下14-18攝氏度,這樣的溫度下,肉類的保鮮時間通常為12個月。

它的保質期多長,一般藥品的保質期多長

紀元 保質期有長有短啊,一般啊,食品類的保質期要短一點啊,如果是說啊,口罩啊,什麼衣物之類的啊啊,那個保質期可能就要長很多啊,很多啊,要看你啊,儲存的方法呀啊,還有你的環境啊,都有影響啊,但是我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類產品啊?嗯,他一般的話都會標有保質期的期限的啊,你注意檢視一下就可以了 我認為任何一樣...

公尺的保質期一般是多久,大公尺保質期限多長?

大公尺的保質期,常溫下應該是6個月到12個月不等,一般公尺袋上印著的保質期為12個月。而影響大公尺的因素有貯存時間 溫度 水分和氧氣等,因此為保持大公尺的新鮮品質與食用可口性,應注意減少貯存時間 保持陰涼乾燥。一般公尺袋上印著的保質期為12個月,這是乙個常規數字,大公尺的保質期常溫下應該是6個月到1...

紫菜的保質期一般是多久,乳酪的保質期一般是多久

一般為十二個月。幹紫菜的保質期一般為十二個月,再開封後請盡早食用。如果是開封後吃不完的,要放置於通風乾燥處,可放乙個月,過期則不能食用了。通常只要儲存得當,幹紫菜的保質期都在十二個月左右。紫菜過期後沒有什麼明顯的變化,不會出現霉變,但是其內部已經腐敗,不適合繼食用了。食品腐壞是逐漸發生的過程,過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