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未央大結局是什麼劇情介紹 拓跋

時間 2022-03-10 05:40:15

1樓:渴一敵

男的死了,女的活起,還有個小孩

錦繡未央大結局是什麼 劇中各人物大結局劇透

錦繡未央李未央最後和誰在一起 大結局拓跋浚怎麼死的

錦繡未央大結局是什麼拓跋浚死了嗎 錦繡

2樓:布吉島該叫啥

《錦繡未央》大結局,拓跋浚死了,駕崩了。

當時的場景是:

拓跋浚的毒性已經無法壓制,劉太醫私下裡對拓跋浚說如果當年這唯一的解藥是皇上自己服下而不是讓給皇后,那麼大魏必將更加強盛。拓跋浚卻對當年所做的選擇無怨無悔,他讓劉太醫繼續保守秘密,他說如果沒有皇后,這江山對他而言毫無意義。未央在屏風後聽到這番對話壓抑著痛哭不已。

拓跋浚駕崩,幼子拓跋弘登基,未央履行著對丈夫的承諾決定不惜一切代價守護大魏,守護他們共同的家園,帶著拓跋浚的愛好好活下去,讓拓跋浚看到乙個錦繡江山。

擴充套件資料

拓跋浚人物簡介:

拓跋燾之孫。性格陽光開朗,幽默風趣,淡泊名利,深得拓跋燾的喜愛,也因此引來其他皇子的忌憚!他與李未央兩情相悅,卻因為國仇家恨,讓李未央卻步不前。

在遭受到一次次的傷害後,拓跋浚依然用一顆真誠火熱的心盡全力幫助她,他的堅持不懈換來李未央全部的真心。最後,在李未央的幫助下登上皇位,實現自己的抱負和理想。

《錦繡未央》改編自秦簡同名**(又名《庶女有毒》),由上海克頓影視有限責任公司出品,李慧珠執導,唐嫣、羅晉、吳建豪、毛曉彤、李心艾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亡國公主心兒在遭逢國破家亡的變故之後,陰差陽錯成為「李未央」,回到尚書府與仇敵鬥智鬥勇的故事。

錦繡未央大結局是什麼 劇中

《錦繡未央》李敏德結局是什麼最後和誰在一起

裡敏德就是男主啊,肯定是跟未央一起的。電視劇集是跟九公主在一起的。講真,電視劇集是什麼鬼結局,接受無能 若無問題,請給個採納喲 錦繡未央 李敏德結局如何最後和誰在一起 李敏德最後和拓跋迪在一起的 當中李敏德和李未央最終在一起了 電視劇集中李敏徳和拓跋迪最終在一起 錦繡未央 李敏德結局是什麼 最後和誰...

《歸去來》大結局是什麼,《追》的大結局是什麼?

御格格 電視劇集 歸去來 播出之後很多人都相當的關注,因為在劇中這幾個人的感情線跟結局都牽掛著眾人,當然還有這幾人父輩之間的關係也是重要的情況。按照劇情的發展我們可以知道書澈跟繆盈的父親在蕭清父親的控告下接受到了法律的制裁,因為證據確鑿讓兩人沒有辦法避免,租後我們可以看到被告人書望犯 罪,判處無期徒...

死神結局是什麼,死神大結局是什麼啊?

墨城過客 漫畫還在 中,98還沒給出結局,但是已經進入最終章了。死神動畫已經完結,集數是366。結局是一護跟銀城互秒,拼來殺去,中間還有很多激烈的對白,最後一護贏了,銀城死亡。在一邊的月島不相信自己心中如此厲害的人物會死,於是理所當然的崩潰了,朝著一護殺過來,一護剛剛秒完銀城還沒從靜止狀態中反映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