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註定我愛你大結局是多少集,劇情介紹謝謝

時間 2021-07-01 22:21:4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挺好看的一部**,劇情介紹我給你找了個,蠻詳細的!從頭到結局的都有。自己去看咯。

2樓:

所有<<命中註定我愛你>>的介紹在這~~還是挺詳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就從某一種盤據全亞洲的女孩型別說起。這種女孩,叫「便利貼女孩」。她,樸素、簡單安分、願望也小小的,從來就不是什麼somebody,也不期待變成一個somebody。

她們功能小小,但是又不可或缺,就像是一張隨手可撕的便利貼,不起眼也不特別,但你的身邊一定有她!一趟『豪華郵輪』之旅,讓這樣一位平凡的女孩碰上史上最不平凡的際遇。

欣怡她從小就很害怕別人不喜歡自己,所以她一直很努力的要對別人好,只要有人給她一點點回應,她就很容易喜歡上對方,大家都叫她便利貼女孩,因為當有人需要她,撕下來就能用,不需要時隨手亂扔也無所謂。但她卻是個很重感情的傻瓜,個性不夠強讓她該下定決心的時候常常會心軟,欣怡得到了一段來之不易的感情,她很珍惜,可是她常常幫同事加班,冷落了古馳,古馳很生氣,為了挽回花心男友古馳,花費大把旅費上愛之船旅遊,沒想到陰錯陽差走錯房間,醒來之後,愕然發現自己竟與一名陌生人發生***,又發現男友古馳**,搞上了有錢的寡婦拋下她離去,讓她有如晴天霹靂的打擊。

一個月後,當欣怡看到驗孕棒的結果時,她很後悔沒在船上跳下海。一個27歲的律師事務所職員,為了一個爛男友,負債20萬,還懷了一個來路不明男人的小孩,簡直是全天下最諷刺的笑話。她向公司請了一個星期的假,準備回到故鄉“薑母島”,想想自己該怎麼辦。

那天床上的陌生人名叫紀存希,他是所有女孩理想中的白馬王子,多金帥氣、青年才俊,當他碰上平凡的上班族女孩陳欣怡,不知是麻煩的開始,還是幸福的啟航。

由於紀家的隱疾遺傳,每代都男丁式微,至今九代單傳。這讓家中長輩珍珠奶奶每天都睡的不安穩,深怕這麼一丁點的香火一不小心就斷了!奶奶一心希望孫子紀存希能和其他的企業小開一樣,四處留情。

偏偏這個孫子卻潔身自愛。一日,奶奶無意中發現欣怡竟懷了存希的孩子,或許是紀家的祖宗庇佑,沒想到老天竟然真的賜給她一個“小金曾孫”,讓奶奶說什麼都要存希把欣怡娶過門。這樣等她駕鶴歸西的那天,也有臉面對紀家的列祖列宗了。

於是奶奶以要打給存希交往三年的女友anna爆料為要脅,要存希娶欣怡,被“騙婚”的存希不得不娶欣怡以完成奶奶在世的心願。但存希發現他不願意面對結婚的事實,也無法決定是否要臨陣脫逃,或是鼓起勇氣承擔後果,這時突然發現他們在奶奶的要求下必須開始約會談戀愛。

命中註定我愛你分集劇情介紹

4樓:整天愛幻想

有種女孩,叫做『便利貼女孩』。

她的存在,就像便利貼一樣,人人撕下來就用,用過就丟,誰也不會在意記下滿滿事項的紙條最後**去了,反正她完成該做的任務,就該識相地消失。

她很善良,對任何人都是有求必應,很方便,用過之後可以隨手拋棄,她不佔空間,永遠安靜,她的存在感薄得就像一張紙,但當你對她習慣後,有一天找不到她,你才發現,原來這張紙——很、重、要!

第一章 命運的籌碼

或許這一切的安排,牽連著兩人命運的期限是永遠也說不一定。一個平凡的女孩,個性溫吞,沒有脾氣,就像水一般,總是平澹又若有似無的存在,不管是不是自己理虧一定都先主動向對方道歉;沒想到這樣的她終在這天碰見一個他夢想中的王子-只是事情發生的狀況怎麼都跟想像的不一樣?

第二章 一次命中!

「神父,我有罪!」我居然未婚懷孕,而且還搞的眾所皆知,喔!天啊!

神父今天好像有點不太一樣…但是這個珍貴的小生命,我想要用盡我的全力來保護他,呵護他,不讓他老是像我一樣受到欺負;而接著欣怡之後從告解室出來的神父,竟然是個年輕男子,臉上似乎還掛著一抹溫柔微笑。

第三章 奉子成婚

她總是被遺忘嗎?許願盒裡盡是平凡的小心願。來到薑母島取回母片的存希,意外發現欣怡。

被責罵的兩人在倉庫共渡一夜,但這夜似乎讓彼此更接近了些。兩人共同感受小生命的微小卻強烈的心跳,竟也忍不住內心澎湃,那就順著雙方母親的意見-結婚吧。

第四章 幸福碗的力量

雖然是結婚了,欣宜卻一點感覺也沒有。酒醉回來的存希,即使口中唸的是另一個女人的名字,欣怡還是忍著身體不適,整夜無微不至的照顧存希,但看著這樣的欣宜,讓存希莫名其妙的對自己感到生氣。究竟dylon送的那隻幸福碗,真的能夠帶給欣怡幸福嗎?

第五章 誤會

就算這樁婚姻沒有感情的基礎,我也不會背叛你。 欣怡漸漸與奶奶培養出兩人情誼,想發揮自己的專長,模彷一箇中山龍大師的陶藝作品送給奶奶。看著自己的老婆與另一個男人親暱談笑的存希,壓抑不住自己的怒意,不分青紅皁白的就在奶奶面前對著欣怡興師問罪。

第六章 永遠的天鵝

越是在這種時間點,人越容易陷入在兩難的情緒中。安娜回來了,就算她當初一聲不響的就離開臺灣,飛離他的身邊,但存希還是戀棧著安娜,因為她就像舞臺上的天鵝,永遠發光閃耀;而欣怡,只是魔法到了,就必須變回身分的灰姑娘。

第七章 嶄新開始

當人在失去依靠的時候,就想逃到另一個新環境重新看清自己。當時的戴倫只想幫助她,所以帶欣怡來上海,而她也很爭氣的成為陶藝大師中山龍的學生。原本只是單純的在一旁鼓勵她、陪伴她,但是他現在要的似乎不只這些…他明白,他真正想要的,是呵護她一輩子--

第八章 蛻變後的彩蝶

落幕,燈亮。分隔兩地的思念在此刻重新連線。為了拓展公司業務,存希來到上海,沒想到卻在這裡發現欣怡的身影。

存希貪心的想獨自擁有欣怡的作品,不管**多少,他都要留在身邊…存希在心中不自覺的揚起了一股決心-

第九章 拒絕

欣怡居然開始懂得說「不」了!?這讓存希為之氣惱。存希發現經過了這段時間,他似乎比想像中更愛她。

尤其是當他看見戴倫對她拿出戒指的那一刻,他更是不顧一切衝出去阻止接下來可能發生的事!存希決定從現在開始,他要以他的方式,重新追回欣怡的心。

第十章 我的貼心頭號粉絲

「陳欣怡陶藝個展」?這是什麼?我怎麼從來都沒聽說過?

一張張海報上頭的便利貼,畫的盡是他們的故事。在擺滿欣怡作品的藝廊,存希藉由擴音器一句句的對她說出埋藏心中已久的話;更重要的是,存希想告訴欣怡,便利貼的存在,其實都是因為愛-

《命中註定我愛你》大結局內容,命中註定我愛你大結局

鄒婉奕類基 欣怡懷孕啦 第二個紀念品 ohoh 她二姐大姐也都懷孕了.呵呵.一塊生的baby.這個星期日就有大結局啦 一塊期待吧 愚秀梅文雪 很完美的結局 婚後的欣怡,在奶奶的疼愛與存希的寵溺中,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唯一的不美滿,是不能為紀家生下第十代傳人。眼看著正人都要當爸爸了,紀寶貝也再度懷孕要...

命中註定我愛你是什麼結局,命中註定我愛你的結局是怎樣的

新芝新欣 陳家三姐妹都生了寶寶 依水香榭 婚後的欣怡,在奶奶的疼愛與存希的寵溺中,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唯一的不美滿,是不能為紀家生下第十代傳人。眼看著正人都要當爸爸了,紀寶貝也再度懷孕要生小狗狗了,就連不該懷孕的大姐 二姐也紛紛 有身 看在極欲求子的欣怡眼中真是情何以堪啊!為了讓大家放心,欣怡總在人...

命中註定我愛你,命中註定我愛你評價如何?

第一次懷孕了,是無意中懷孕的,存希在船上把欣怡當成了安娜,其實是欣怡,結果欣怡就意外懷孕了。是安娜騙欣怡把孩子做掉的。郝醫生什麼時候說她沒有懷孕了,他們就是因為意外懷孕才相處的,沒想到居然相愛了。因為湖南衛視播的和原版的不一樣 湖南衛視播的陳欣怡第一次沒有懷孕 但是原版的陳欣怡第一次是真的懷孕 至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