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夢 老實夢見高中時期的一位女同學

時間 2021-07-01 22:21:47

1樓:戲雨南

有時夢到舊情人,是否喻示自己已對身邊的伴侶變心?

所謂舊情人,大多數已超越朋友的關係,方稱得上是情人;有些則只是互相愛慕,但未曾深愛已無情,通常是在同一機構共事,因一方離職而無法完成愛曲,但有些感情豐富的人也會將對方視為情人。

無論與情人相隔了多久,在夢中,舊情人的模樣仍是美好的,這是夢者加入個人的美化效果,也顯示夢者對身邊伴侶有所不滿,而伴侶無意作出遷就。夢者在現實生活中已有異心,但未找到可以取代伴侶的人,因而令腦海產生找尋舊檔案的訊息。一些從前曾經愛慕而無結果的愛情,成為暫代品。

夢者醒來時,對夢中舊情人有短暫的懷念,但通常不會付諸實際行動去找對方,因為理智告訴他(她),現實並不如夢中的美好。

如果經常夢見舊情人,應檢討與愛侶的感情,若讓情況持續,夢者一旦在現實生活遇到投緣的異性,多會不能自制,出現三角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之後,第一感覺就是唯美純潔,你們在最純潔的年紀產生了最純潔的情感因為你說你也曾喜歡過她,並且感覺很好,這種意識一直植根於你腦內用心理學知識解釋就是她一直在你的潛意識當中,所以,你能夢見她,但是,時間越長,這種意識越模糊,但依舊在,如果某事某物調出了這種意識,它就會表現的強烈

且讓曾經的美好存於你的潛意識之中吧,不必擔心,這種事很多人都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心中有惦記此人

求解夢,夢見女同學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曾經復暗戀過她,後來雖然因為制其他的客觀原因和她分開了,但是你的潛意識裡還仍然有她的一席之地,甚至說還在留戀著她,所以會在夢裡見到她和你親熱.這是個不錯的夢,希望你以後經常做,但至於會不會影響到你的婚姻和家庭,我就不好說了.這事要是讓你老婆知道,估計不和你吵架也得在心裡給你記上一筆,找機會報復你也是可能的^

5樓:點燃灰塵

這個人在你心中的地位很高,你很喜歡她,這樣的事在夢中經常出現,有的甚至還會有快感,很正常。其實這樣的夢也很甜,祝你愉快。

6樓:波多黎各小王子

你想女人了?還是想變成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過去對她曾經有好感,沒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義,夢罷了

要麼就是你心思……

求高人解夢:我夢見我和一個小學女同學又回到了小學時代,我們以現狀回到了小學時代,現實中我們已經在...

9樓:太困難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的思維太活躍了,靜心養性,是你的根本,塵封記憶是減輕感情痛苦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10樓:解夢大全

每個人都渴望愛情,尤其是情竇初開的年輕人,很正常,不必在意。日有所思,夢有所想

11樓:玉宮徹夜捧金盤

你小學的時候暗戀過她,或者你現在在追求那個女生。或者就是她喜歡你,你不知道。

12樓:朱子晴

代表著暗戀,你們倆將來會發生故事的。祝你幸福

求解夢夢見女人變成了狐狸, 求解夢 夢見一個女人變成了一個狐狸

說明你對某個女人,既愛又怕。 於渤永論道 此為典型的託物夢,屬於預示一類的。因為你沒給分值我就不給你具體分析了。但要告訴你的是,你近來將會有一個好的財運或貴人相助,但此時周邊的小人可能會出現壞事 王子牌餅乾 可能是你怕那個女人吧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

夢見一位死去的同學,夢見一位死去的同學

阿彌陀佛,你那位已經死去的同學還有未了的心願,他對你們以前在一起上學的美好時光特別眷戀。故,才託夢與你,讓你注意他的存在。另外,對於另一個剛剛故去的同學,你也不要太難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數,說不定,他往生後下一世會投胎到更好的人家也說不定。如果你真的很在乎那位故去的同學或感到害怕的話,請你初一或十...

我是一位高中生,我很喜歡班上的一位女生,可是她不喜歡我,有什麼方法可以把她忘記,我每天都為了她

嘎兔 忘記一個人的方法很多 我試著忘記自己前男友,可是愛的很深,怎麼都忘不掉 不過你還沒有到手過 我建議你去一個沒有人的地方閉上眼睛冥想,要很安靜的地方,在 一個坐坐想想,你就可以控制自己大腦,我試過,我已經漸漸的想開了 小燕子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 不要在一朵花上死掉 換一個喜歡嘛 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