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註定我愛你紀存希眼睛失明是哪集懸賞還加

時間 2022-07-01 09: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十二集 自作自受的愛

存希重傷躺在醫院,還被醫生宣判有失明的危險!欣怡自責之餘,決定要守在存希身邊,直到存希痊癒那一天。

不光是奶奶覺得這是兩人復合的好機會,就連失明的存希也認為,只要欣怡願意留在他身邊,看不看得見根本已經不重要!存希努力把握兩人之間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希望能挽回欣怡。

不知道老天爺是眷顧存希,還是在耍存希,兩人能相依相偎的時間竟然如此短暫。第二天,眼睛就復明了。

為了留住欣怡,存希只好使出一招比較濫的方法——裝瞎。經過一番努力,忍著用擀麵杖打腳板,存希的深情與誠意,終於深深感動欣怡和家人,兩人終於要在大家的祝福下甜蜜復合了。

存希開心的說著:「欣怡,今天我要讓你嫁給我!」,此時卻發生了不好的預兆,存希不禁擔心兩人的結婚之路是否將產生什麼變化…?

2樓:匿名使用者

在qqlive看的話,就是35集【b】,那時紀存希昏迷不醒,後來第二天眼睛就復明了!但是,為了留住欣怡,紀存希就開始裝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22-23 集。(命中註定我愛你)我已經看了4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第36--37集吧,o(∩_∩)o...

5樓:易小一

要是搜什麼《愛上琉璃苣女孩》的話我就不知道了

如果要命中原版的話,就是從21集被綁架,之後大概22集就開始裝瞎了吧

命中註定我愛你裡紀存希失明了嗎?

6樓:冰琪

失明了,

不過第二天就好了

但是他為了讓陳欣怡留在身邊就繼續裝瞎,

那一段很搞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那是短暫的,第2天起來就好了,然後還裝瞎,因為一旦欣怡知道他眼睛好了,就會回去上海,所以就裝瞎嘍,結果發生很多搞笑的事哈哈!!真的很瞎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木由啦,第2天就恢復了,但是他怕欣怡因他眼睛好而離開他,於是又裝了幾天瞎,推動了劇情的發展,進而欣怡的老媽為治他的眼瞎用獨門秘籍,讓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非常搞笑。這個橋段更是展現了阮經天眉毛的獨到之處,後來他們倆參加快樂大本營的時候,小天跟何炅也裝了會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只失明了一天,第二天就好了,還裝瞎,表情很死小孩,還佔欣怡便宜

10樓:艾尚飛雪

是的,後來他又回覆了,在醫院裡包欣怡說話的時候他已經好了。

11樓:鄞貞

不是的,到後來他還是痊癒了!

命中註定我愛你裡紀存希哪一集喜歡上陳欣怡的

12樓:過冬雪兒

應該是他們過生日那天~~很感人的~~

陳欣怡和紀存希是同一天生日 那天紀存希的女朋友沒能回來給他過生日 而陳欣怡為了不讓紀存希難過扮演乙隻公雞裝作是他的女朋友給他過生日 當紀存希發現時陳欣怡的時候 感動的一直在罵陳欣怡是傻瓜 我想也就是在那個時候紀存希喜歡上了陳欣怡 而且紀存希還在十二點之前為陳欣怡過了乙個有意義的生日!

總體來說 真的是一部很好很感人的電視劇集!!一定要多多支援啊!!!

13樓:慁·俽

你們說的都不對,是他們一起著紀寶貝的時候,存希很關心欣怡,看到他和那個神父在一起就很氣。如果再細一點,從他們在遊輪上跳舞的時候,紀存希就對欣怡有感覺,因為存希說:「這個女孩認真起來的樣子真的很迷人。

」不信你會去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存希很早就喜歡上欣怡了,只是他自己一直未發現,在第4集時,他因dylan靠近欣怡而吃醋,後來在拍賣會現場發現自己喜歡上了欣怡,在欣怡出車禍時徹底發現自己愛上了心儀。

15樓:♂漫漫冬小冷

第十二集,欣怡流產後

16樓:不覺得寂寞

這個不好說啊,是從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開始喜歡的,可能連他本人都不知道,喜歡陳欣怡的優缺點

命中註定我愛你中存希是哪一集知道全部事情的

17樓:淚叮鈴

命中註定我愛你分集劇情介紹 第19集

命中註定我愛你 紀存希裝作挨打是哪一集

18樓:水木大大

是21集,劇情是這樣的,史蒂芬周的乾女兒被紀存希的哥哥紀正人搞大了肚子,但正人對外宣稱自己是紀董,史蒂芬周就以為是紀存希幹的,於是就在存希去薑母島找欣怡的時候綁架了他,結果發現弄錯了,於是存希就演戲裝作被打,還一邊喊「我愛陳欣怡」,藉此想挽回欣怡的心。這一集挺搞笑的,最近剛剛把《命中註定我愛你》從頭到尾完整地又看了一遍,覺得還是很好看呀! 希望樓主可以採納!

命中註定我愛你中紀寶貝生孩子紀存希錄影中知道真相是在哪集?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第十八集 的 後半段

命中註定我愛你,命中註定我愛你評價如何?

第一次懷孕了,是無意中懷孕的,存希在船上把欣怡當成了安娜,其實是欣怡,結果欣怡就意外懷孕了。是安娜騙欣怡把孩子做掉的。郝醫生什麼時候說她沒有懷孕了,他們就是因為意外懷孕才相處的,沒想到居然相愛了。因為湖南衛視播的和原版的不一樣 湖南衛視播的陳欣怡第一次沒有懷孕 但是原版的陳欣怡第一次是真的懷孕 至於...

命中註定我愛你中陳欣怡送紀存希的鋼筆是什麼牌子的啊

函旭洪照 知道 在欣怡車禍那集 神父說的 在12集那裡 最後面 開頭 幽如小溪 是萬寶龍的 它是贊助商 欣怡的戒指,lanna的項鍊,紀存希的鋼筆都是萬寶龍的! 萬寶龍的 它是贊助商 裡面好多東西都是萬寶龍滴 快樂如雁 叫 cool blue 是萬寶龍的starwalker漂浮系列的原子筆專櫃 14...

命中註定我愛你陳欣怡送給紀存希的是什麼牌子的

是什麼東西啊。欣怡只送存希一支筆,是當掉嫁妝送存希的生日禮物,是萬寶龍的。 茶蔓 是萬寶龍的 大陸有賣 大中型城市的比較高階的商場裡面應該都有的 近一個世紀以來,萬寶龍 mont blanc 以製造經典書寫工具馳名於世,萬寶龍的名號代表著書寫的藝術,筆頂的六角白星標記,恰恰是歐洲最高的山峰勃朗峰俯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