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和(命中註定我愛你)類似的電視劇集

時間 2021-10-16 07:02:03

1樓:匿名使用者

敗犬女王綜述  《敗犬女王》是台灣收視率最高的偶像劇之一,由楊謹華、阮經天主演。敗犬原意為狗模擬賽後失敗的犬,後引申日本外來語,意指年過三十未婚的女性。 劇情簡介  高學歷、高收入、高年齡的「三高」女強人——33歲的單無雙(楊謹華飾)六年前遭到未婚夫的突然拋棄而對愛情失去信心,已經33歲的她成為了乙隻嫁不出的「敗犬」。

就在她對愛情絕望之際,卻遇見了一位25歲的」士多啤梨族「助理——盧卡斯(阮經天飾),盧卡斯被單無雙堅韌、善良的優秀品質深深吸引愛上了單無雙,而單無雙誤以為盧卡斯依舊對他死去的舊情人韓向芸(柯佳嬿飾)念念不忘,從而只將他當做乙個小弟弟看待。恰好此時單無雙的未婚夫宋允浩(溫公升豪飾)回到台灣,單無雙知道了宋允浩六年未歸的原因後與他冰釋前嫌,破鏡重圓,而陷入愛河不能自拔的盧卡斯向單無雙表白,單無雙也發現自己竟喜歡上了盧卡斯,最終宋允浩選擇了放棄,取消了原本打算與單無雙結婚的計畫。而單無雙和盧卡斯開始了跨越了8年的代溝,開始了一場轟轟烈烈」姐弟戀「。

最終,盧卡斯在美國留學2年,完成了學業,成為了一名優秀的醫生,他拿出鑽戒向單無雙求婚,而學會放慢生活節奏的單無雙竟發現自己十分享受現在的獨居生活,笑著對盧卡斯說考慮看看。此時,劇中的所有人都找到了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站。幸福櫻野3加1(陳喬恩)偷心大聖p.s男籃球火愛無限

推薦幾部電視劇集 類似於 命中註定我愛你 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敗犬女王 阮經天 不解釋啊

醉後決定愛上你 有點命中註定的感覺 還可以吧 雖然不如命中好看

惡作劇之吻 (當年的收視冠軍 林依晨 鄭元暢主演 就是感人+搞笑 我覺得非常好看 僅次於命中註定我愛你的的偶像劇)

福氣又安康 (陳喬恩 藍正龍主演 當年就是看了命中才開始瘋狂喜歡陳喬恩的 這部劇也不錯哦)

放養的星星(林志穎 劉荷娜 立威廉主演 07年的劇了 當時也很火爆 )

痞子英雄(周渝民 趙又廷主演 嚴格意義上講這是部美劇風格的偶像劇 劇情比較緊張但不失幽默 看完這部劇 你會驚嘆台灣偶像劇的製作水平)

波麗士大人(藍正龍 桂綸鎂主演 桂綸鎂啊 不解釋了吧)

下一站,幸福(10年的收視冠軍 安以軒 吳建豪主演 非常感人 但不能說很搞笑 真的很好看的)

那樓主我給你推薦的都是這幾年台灣最好看的偶像劇了 還請笑納

4樓:大天才木木山菜

我推薦一樣好看的。

《王子變青蛙》

《敗犬女王》

《下一站幸福》

《海派甜心》

《醉後決定愛上你》

《天國的嫁衣》

《海豚灣戀人》

《流星花園》

5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天使》

《醉後決定愛上你》

《一不小心愛上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青春偶像劇啊?有沒看過mvp情人啊?張韶涵的出道作品,很老了但是很好看,強烈推薦!!!

命中註定我愛你,命中註定我愛你評價如何?

第一次懷孕了,是無意中懷孕的,存希在船上把欣怡當成了安娜,其實是欣怡,結果欣怡就意外懷孕了。是安娜騙欣怡把孩子做掉的。郝醫生什麼時候說她沒有懷孕了,他們就是因為意外懷孕才相處的,沒想到居然相愛了。因為湖南衛視播的和原版的不一樣 湖南衛視播的陳欣怡第一次沒有懷孕 但是原版的陳欣怡第一次是真的懷孕 至於...

命中註定我愛你是什麼結局,命中註定我愛你的結局是怎樣的

新芝新欣 陳家三姐妹都生了寶寶 依水香榭 婚後的欣怡,在奶奶的疼愛與存希的寵溺中,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唯一的不美滿,是不能為紀家生下第十代傳人。眼看著正人都要當爸爸了,紀寶貝也再度懷孕要生小狗狗了,就連不該懷孕的大姐 二姐也紛紛 有身 看在極欲求子的欣怡眼中真是情何以堪啊!為了讓大家放心,欣怡總在人...

命中註定我愛你

曲名 我的快樂 歌手 錦繡二重唱 命中註定我愛你 電視原聲帶 ti 我的快樂 ar 錦繡二重唱 al 命中註定我愛你 00 08.34 00 10.34 徘了徊了走了 錯了過了等了 00 12.64 累了全都困了 煩的亂的等的 00 14.76 都是真的 00 17.50 00 18.99 瘋的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