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看明星演唱會的感受如何

時間 2022-02-05 10:45:09

1樓:達

去看演唱會是乙個很美好難忘的過程,從宣布巡演到開票到售票再到親手拿到票,整個過程都是在期待中度過的。很多人小時候不敢明目張膽追星,只能偷偷抄下每一首歌詞,買路邊攤的雜誌和盜版cd,或者當她們出現在電視上時裝作不經意地偷瞄一眼。和身邊的人不停地爭論誰唱歌最好聽,到後來乙個人躲在被窩裡聽著***到流淚,這便是許多人的整個青春。

2樓:赫宰是我的

借用琦殿一段話:可能,最愛歌手的演唱會,只能乙個人去聽。這是你送給你的玫瑰。

在台下紅著眼眶搖的螢光棒,不想給熟人瞥見的眼淚,所有的尖叫和嘆息,都是漫長年月的夜夜夜裡,你和你自己的故事。

3樓:康小寧

大部分明星的演唱會都有合唱的環節,萬人合唱真的是特別的震撼。並且這些跟你合唱的很基本跟你都是一類人,你會因為這個明星很容易跟他們搭上話,對自己社交能力也是一種肯定。

4樓:辰星

去看了張學友的演唱會,感到非常激動,開心幸福 ,真的,只會去看學友的演唱會,也一直看他演唱會 愛他那麼多年了,去現場看到他真的此生無憾了。

5樓:影子

裝置環境,那基本都是頂尖的,超級贊。燈光什麼都渲染力度也很強。如果聽自己喜歡明星的演唱會是一種放鬆,或者說是發洩。

6樓:憑韓余方

沒有去過演唱會,但是想去華晨宇的演唱會

劉德華演唱會時,有哪些明星來看他過的演唱會

他請過不少的嘉賓來自己的演唱會,像李克勤,莫文蔚,譚詠麟都是擔任過華仔演唱會嘉賓的。莫文蔚也是紅了很多年的明星了,影視劇裡的她讓人印象深刻,歌手身份下的她同樣出彩。她在年輕的時候就被華仔邀請到自己的演唱會,還作為嘉賓和華仔一起上臺演唱,相信不少人都見過兩人在臺上熱舞合唱的 李克勤是大家熟知的一名歌手...

看演唱會應該如何選座位

沉夜孤星 七月一日,瀋陽,我選的是1680的門票,我覺得演唱會就是體驗氣氛,奧體中心能容納五六萬人,門票要麼買最好的,你可以近距離看到學友,要麼就買就低的票,反正中間的票也看不到學友,就是去聽歌,沒必要多花錢。 尹朶月 有靠譜的 也可以參加,的位置一般都比較好。在網路上自己搶票的話,要在剛開始售票的...

看明星演唱會需要準備哪些東西,注意哪些方面

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1.根據個人的以往經驗,根據你的座位位置,遠的話,最好是一定帶個望遠鏡,畢竟大螢幕看著不如真人來的爽。近的話,可以帶相機。2.其次,關於吃喝,一般演唱會是都不允許帶的!我上次看劉德華演唱會,帶的水喝零食全部被沒收!還有一次去看一個演唱會,連雨傘都被收了!你可以帶著,萬一要是讓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