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演唱會應該如何選座位

時間 2021-08-30 11:23:06

1樓:沉夜孤星

七月一日,瀋陽,我選的是1680的門票,我覺得演唱會就是體驗氣氛,奧體中心能容納五六萬人,門票要麼買最好的,你可以近距離看到學友,要麼就買就低的票,反正中間的票也看不到學友,就是去聽歌,沒必要多花錢。

2樓:尹朶月

有靠譜的**也可以參加,**的位置一般都比較好。在網路上自己搶票的話,要在剛開始售票的時候就訂票,這樣位置也會比較好。

3樓:曉淡

如果我看歌神學友大哥的演唱會,會選擇第一排最佳位置,這樣可以近距離聽我樂壇唯一的偶像唱歌,說不定還有機會握個手。

4樓:夏至

演唱會分拼盤演唱會和個人演唱會。拼盤演唱會時,一般都是官方後援會組織買票,他們會與主辦方商議,預定某一片區域,然後再組織粉絲購買。一方面是為了給愛豆更好的應援,另一方面當自己愛豆在舞台上唱歌時看見觀眾席這閃閃一大片帶著自己名字的燈牌,肯定很開心啊!

所以,如果你想在這種拼盤演唱會上挑選座位時,可是去官方後援會微博看看訂票資訊!

5樓:沉夜孤星

要麼就買貴,要麼就次便宜或最便宜。位置上要麼最前排,要麼看台左後或右後方,如果場地超級大,就一樓,比較小就二樓也可以考慮,三樓不管大還是小都遠一些了,如果不介意的話就ok。

6樓:

如果資金寬裕,可以選擇前排,這樣人物看得清楚,內場氛圍也好。如果資金緊張,那就選看台,可以帶個望遠鏡。

7樓:洪萬嗔

對於演唱會選座的個人認識:內場,一般是站姐和炮姐去的。首先她們有資本,也需要內場的資源。

如果沒帶照相機去了內場除非買到前排,否則就是睜眼瞎,愛豆根本遠到看不見。看台,散粉的最好選擇。有最好的應援效果,還有場內大屏360度欣賞愛豆美顏。

關鍵是,**也承受的起呀。最後,個人意見。寧願坐遠都不要坐偏,如果太遠的話,可以提前準備好小望遠鏡噢,演唱會必備法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無敵!

當你看明星演唱會的感受如何

去看演唱會是乙個很美好難忘的過程,從宣布巡演到開票到售票再到親手拿到票,整個過程都是在期待中度過的。很多人小時候不敢明目張膽追星,只能偷偷抄下每一首歌詞,買路邊攤的雜誌和盜版cd,或者當她們出現在電視上時裝作不經意地偷瞄一眼。和身邊的人不停地爭論誰唱歌最好聽,到後來乙個人躲在被窩裡聽著 到流淚,這便...

首都體育館看演唱會,相對來說哪個座位好一點?

應該說,票價越高的位置,效果應該是最好的。這不是jj的麼?買480或680的就行。其實差不多,不過西臺那裡相對好點。有一種很直白的猜演唱會位置能不能看清的方法 票價越高的位置要麼看得越清楚,要麼離舞台越近。我覺著北台最右邊那兒還不錯 離的近 不過不正 但是其實看台票都一樣 甭想著看見人 主要是感受氣...

求助2019周杰倫奧體演唱會座位攻略

哎喲不錯哦 周杰倫2017演唱會安排 香港 2017年1月8日 9日 10日 11日 13日 14日 15日 16日 17日 總計9場,演出已結束 倫敦 2017年3月17 18日 兩場 演出已結束 深圳 2017年4月7 8日 兩場 演出已結束 昆明 2017年4月15 16日 兩場 演出已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