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愛上的是個渣男,怎麼樣委婉的讓她知道

時間 2022-02-01 18:02:11

1樓:清春不打烊

主動跟她說,可能會影響閨蜜之間的感情,最好是有足夠的證據讓閨蜜知道,可以引入第三個人來證明渣男,這樣比較委婉一點。

2樓:星期一中年

先以講故事的形式,把渣男的曾經都告訴她。

等過一段時間之後,裝作無意的說出渣男的名字。然後可以立馬住嘴,表現出一副很慌張的樣子。人都是有好奇心的,你閨蜜肯定會問你,你再裝作一副不小心透露的樣子告訴他。

人生如戲,全靠演技。到了考驗真正演技的時候了,我看好你。

3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感覺我會把這個事實跟他講清楚,並不是作為一種委婉,哪怕是錯了,頂多是責怪是自己,如果是真的能夠讓他及時退出來,那樣的話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情呢,我覺得你確實應該要通過側面的這個訊息告訴她,她的男朋友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人或者說跟他聊一下,他們的男朋友以前是乙個什麼樣的性格,都做過那樣的事兒,這樣子跟他說。

5樓:情感導師賽文

這種情況還是直接告訴她吧,沒必要委婉。

真正的閨蜜的話就要為對方考慮,她當時可能生你的氣,或者是覺得你有其他什麼目的,但是等事情的真相大白之後,相信她會感謝你的。

閨蜜喜歡上了自己認識的乙個渣男,如何才能讓閨蜜認清現實?

6樓:jolly雨諾

把自己知道的實情都如實的告訴閨蜜,如果她相信你的話,那麼就會認清渣男的本質。如果閨蜜依然選擇以身試法,那麼就做好陪伴她的準備。

7樓:

掌握渣男外面花心的證據,然後給閨蜜看,最好當場抓住,讓渣男無法辯解。

8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那就應該把自己所知道的告訴自己的閨蜜,如果他相信你的話,就會認清渣男本質性格,如果不相信的話也就不用再勸了。

9樓:常大大璐

閨蜜喜歡上自己認識的乙個渣男,不論怎麼樣,首先還是需要勸說勸說她,如果她相信你的話,也許就會離開這個渣男了。

男閨蜜愛上你的表現有哪些,怎麼看出男閨蜜喜歡你,會不會有特別明顯的表現? 10

了凡學長 1 願意妥協 妥協是任何良好關係的基礎,當他愛上你時,在不作任何考慮的情況下,他會向你妥協。他會推掉他朋友的約會或者放棄打遊戲來與你在一起,或讓你選擇如何度過這段時間?如果是這樣,他對你的感情可能比單純的迷戀更為深厚了。2 願意投資你的未來 一旦強烈的感情發展起來,一個男人愛上你的最大跡象...

閨蜜喜歡上了自己認識的渣男,如何才能讓閨蜜認清現實

九怪啊 現在談戀愛不像以前的年代那麼純真,總有幾個渣男喜歡禍害小姑娘,但是自己認清了渣男的真面目還不行,也一定要讓閨蜜認清楚,不然到時候人財兩空就完了,所以一定要記住這兩個小方法,讓閨蜜認清渣男真面目。一般渣男只要聊天的話就肯定會說一些自己比較厲害的事情,這是為了增加自己的優越感,看到別人對自己羨慕...

有男閨蜜是什麼樣的體驗,有一個男閨蜜是什麼樣的體驗?

怎麼說呢,可能不像女閨蜜那樣顧及她的感受,可以肆無忌憚的打擊他,有什麼垃圾事情直接往男閨蜜那裡吐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