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爸爸去哪兒》大放光彩的萌娃們現在都怎樣了

時間 2022-01-25 08:25:44

1樓:木兮寫作分享

我感覺這些星二代們肯定現在都是受到了很好的教育,有些已經當上了童星,有些上了名牌學校,比較火的已經上了一些熱門節目表演自己的才藝了,不可否認,這些孩子的發展確實是最優秀的!

2樓:王先森說娛樂

絕大多數的星二代如今都沒有過多的涉足娛樂圈,只能說他們的家長非常理智,每個年齡階段的人都有自己有價值的事。

對於孩子來說可能過早的涉足社會對於他們的成長反而是不利的。

我印象當中比較深刻的阿拉蕾,早年間一直活躍在娛樂圈,也經常在各大綜藝節目當中亮相,近年來由於對於童星的要求越來越嚴苛,阿拉蕾也開始回歸正常生活。

3樓:鄭慧東律師

當然是在自己的明星父母的關懷下,越長越大,現在呢,很多人都開始了代言,但是很多人其實都是接受了比較好的教育,所以不會願意再拋頭露臉,浪費時間在這些小錢身上了的。

4樓:獨狼也有

我還真不太清楚,後期對他們真沒有過多關注。

當時看節目的時候,總感覺這些孩子很好玩,可看完節目之後,自己家孩子該有人看著了,注意力也就轉移了。

估計生活的挺好吧,畢竟資源擺在那裡,不優秀都是浪費資源。

好了,我得幹活了,給我兒子賺錢,讓他也優秀點,我也能放心的老去。

5樓:所愛無畏山海

現在對他們的報道越來越少了,記得前幾年森碟和天天還一起拍廣告。前段時間,風一樣的女孩子森碟因為運動才藝都很出色上了熱門。最近又看到田亮曬出了森碟生日的**,記憶中的女孩果真出落的大大方方。

6樓:八卦星人小林

林志穎的兒子kimi,當初參加《爸爸去哪兒》第一季,憑藉自己可愛的外型收穫不少粉絲。

現如今的他已經不出現在群眾視線中,正在念書,其父母也不再**正面照。

不過從**的背面照可以看出,小孩長高了不少。

7樓:自作多情未免太難堪

曾經在《爸爸去哪兒》大放光彩的阿拉蕾,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電影,還參加了許多熱門的綜藝節目,但大家都知道做童星可是很辛苦的,比起早早地就出人頭地還是希望阿拉蕾能夠擁有乙個無憂無慮的童年。

翻譯 我爸爸曾經在雨後見過彩虹

my father saw the rainbow after rain ever.my father saw a rainbow after rain.my father used to see the rainbow after the rain.my father once after the...

爸爸去哪兒播出時間,爸爸去哪兒什麼時候播出

爸爸去哪兒 是湖南衛視從南韓mbc電視台引進的親子戶外真人騷節目,由村長李銳擔任主持。節目包括 爸爸去哪兒第一季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 爸爸去哪兒第三季 爸爸去哪兒第四季 爸爸去哪兒第五季 中文名稱 爸爸去哪兒 外文名稱 where are we going,dad?別 名 中國版爸爸!我們去哪兒?國家...

爸爸去哪兒的作者,爸爸去哪兒的主角是誰??

有個彤子寫的,科幻 不知道是你要的麼。爸爸去哪兒的主角是誰?1 爸爸 林志穎。兒子 kimi 因為是美國籍,所以就叫做kimilin,目前沒有中文名字,大家都喊他小小志。網上有人傳說叫做林嘉榮,是假的啦!2 爸爸 郭濤。兒子 郭子睿 石頭 3 爸爸 張亮。兒子 張悅軒 天天 4 爸爸 田亮。女兒 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