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衛視晚會周深又貢獻熱搜,硬糖少女為啥遭吐槽了

時間 2022-01-25 08:25:39

1樓:豆豆的魚八卦

隨著時間的推移,江蘇衛視的「一千零一夜」晚會終於來襲。

作為四大衛視裡最注重歌舞的一家,江蘇衛視這一次又給觀眾呈現出了聲勢浩大的盛宴,從嘉賓陣容到現場的表演可謂是誠意滿滿,場外熱搜自然也是接連不斷。

周深郎朗合唱團 金色大廳即視感

說實話周深真的是一位超級寶藏歌手,基本上只要有他出席的晚會,最少都能保底乙個和**相關的高評價熱搜,這次一千零一夜晚會也不例外。

《大魚+scarborough fair》

作為一名美聲專業的歌者,周深可能這些年在大眾印象裡逐漸流行化,不管上節目還是參加比賽更多時候都會唱一些流行歌曲,但不能因此就遺忘了他最初的身份。

如今當周深碰上郎朗,一切都回到了最原始的味道,用金色大廳即視感來形容真的是無比貼切。

周筆暢不愧是live女王

如果說李宇春逐漸在**和潮流的融合中進步,而張靚穎向著超級vocal的方向進發,那麼周筆暢就是力求做到最完美的現場。

錄音棚裡的水準高,不意味著live能夠唱好,但如果live都可以穩定發揮,那麼進了錄音棚也絕對不會差。

而周筆暢就是這麼一位橫掃級別的女歌手,如今在江蘇衛視的一千零一夜晚會上,她再一次證明了自己的水準,超女亞軍絕非浪得虛名。

張杰 從天上唱到天下

和周筆暢驚人的相似,如果前者是華語樂壇live女王,那麼張杰就是標準的live之王。

兩首歌堪稱完美銜接,張杰再一次用實力演繹了什麼叫真正的頂級vocal,不禁讓我想起之前他因為演出意外清唱《天下》的場景。

或許在一些流量藝人看來,全開麥是一件非常值得驕傲的事情,甚至需要大肆宣揚自己沒有假唱,但在張杰這裡他就是「行走的cd」級別,別說全開麥就算清唱都毫無壓力,這份唱功足以傲視同輩。

此外本次晚會表現出眾的歌手還有很多,而且這些嘉賓基本上都是全開麥表演,江蘇衛視保留了自己一貫的堅持,這一點非常值得稱讚。

但即便有這麼多優秀的舞台,人們的注意力還是容易聚焦到「翻車狀況」上。

為什麼讓硬糖少女唱兄弟想你了

首先必須嚴肅表明,硬糖少女303的表演沒有什麼問題,每一位成員都展現出了自己青春靚麗的一面,即便存在「半開麥」的嫌疑,但出於唱跳原因也可以理解。

但不得不說一身白色裝扮的硬糖少女303,用最甜美的嗓音唱著「兄弟啊 想你啦,你在那嘎達還好嗎」實在是有點違和,反差萌爆棚的同時尷尬也溢位螢幕。

如果主辦方不是真的惡趣味,恐怕就是設計好了藉著硬糖少女303來一波熱搜,但這個鍋不應該給硬糖少女303揹著。

至於評價如何大家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不必太過認真。

讓張韶涵乙個人唱吧

這本該是乙個好評如潮的大熱搜,奈何卻因為對比有些嚴重,導致現在網友評價兩極化非常嚴重。

比較注重正面內容的觀眾認為張韶涵唱功了得,給整場晚會都增添了不少色彩,但比較嚴格的網友也針對張韶涵的搭檔了大量吐槽。

不得不說網路歌手和專業歌手確實沒法比,尤其是張韶涵這種經歷過唱片時代的頂級唱將,兩者之間差距實在太過懸殊。

此外再加上張韶涵這堪稱無敵的音色,或許她確實乙個人唱會好一點,別人想和她搭實在太難了。

但是也希望大家能夠給夢然一些尊重,調侃歸調侃不要太過了,好歹她也是《少年》這首歌的原唱,即便不如張韶涵唱的好聽但也沒有差到什麼地步。

f4是四個人都在現場嗎

首先很榮幸能夠有機會看到f4的合體,對於這個曾經佔據青春的團體,不論什麼時候想起來都充滿了回憶。

但很遺憾由於疫情關係,四人當中只有吳建豪是在現場表演,其他三位則是通過技術手段的投影,也難怪會有觀眾吐槽f4成功讓「摳圖神技」再現江湖。

不管怎麼說能夠看到他們合體依然是非常經典的名場面,哪怕這只是隔空合體也不影響什麼。

2樓:嗲了個貓咪

周深現在可以說是乙個很有關注度的歌手了,一舉一動都可以上熱搜。硬糖少女被吐槽是因為表演的節目划水嚴重。

3樓:周公子

硬糖少女舞台不盡人意。應該可以看出硬糖少女狀態不好,唱跳有點勉強。

4樓:文博簡單談育兒

因為在江蘇衛視的晚會上,硬糖少女演唱的歌曲是《兄弟想你了》,和它們甜美的嗓音十分違和。

2019跨年演唱會湖南衛視的比江蘇衛視的遜色太多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湖南台能贏江蘇 論明星陣容。說實話主持人。湖南台贏 南京唯一撐台子的就是孟飛樂嘉 論明星陣容。毫無疑問,是江蘇電視台 這次給我的感覺。江蘇電視台太有錢了。感覺像是把一線的明星都挖過去了。每個大牌明星還不止一首歌。想想他們的出場費一首歌的 我就不寒而慄 哈哈 說實話,我是南京人。我...

如何評價周深的唱功,怎麼評價周深的唱功?

我所知道的周深是他是網紅的時候,在2010年。進入yy網路做網路歌手。當時網上的歌手不用現身,面對觀眾也沒有金錢購買的禮物。只需要把歌放在網上,然後和大家一起交流這首歌。粉絲是從聲音認識她,覺得他是女孩子,所以叫他卡布女神,後來yy臺。替他開第一次現場演唱會時,粉絲才知道他是個男生,就改成卡布男神,...

2023年安徽衛視春節聯歡晚會嘉賓許嵩

希望應該是真的,播出時間是安徽衛視春節聯歡農曆臘月二十九八點,聽說許嵩出場時間比較靠後。嗯,據了解啊,v他率性,低調應該不會來吧,但還是希望他來,期待吧!那天我就 也不去,死等節目,哈哈.希望吧 真的假的啊 不太可能啊 vv是從不看春晚的哦 只有去年破例看了一會兒就更不要說去作嘉賓了 他一向很低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