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錦江兒子火了!當初沒考上北電,今憑綜藝圈粉

時間 2022-01-25 08:25:42

1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才18歲,但是在節目中表現得已經是乙個有擔當的男人了,和爸爸一起參加綜藝居然是由他來照顧父親的

2樓:血之哀愁

說起徐錦江和兒子徐菲,最近這一段時間因為《一路成年》這檔節目的原因,應該是有非常多人都對他們父子倆還挺關注的吧。可能在這個節目之前,不少人徐錦江的印象,就是很多影視劇中的「壞人專業戶」,但在節目中卻來了個反差萌

3樓:sky花落醉無情

徐錦江,2023年10月13日出生於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畢業於廣州美術學院,中國香港男演員。

4樓:呵呵我去

而對於徐菲的落榜,徐錦江也曾回應過,而他的回應則是尊重兒子的決定,但是如果兒子考北電考三次還沒有考上的話,他就會勸兒子換乙個方向發展,因為三次沒考上說明他真的沒有吃這碗飯的天賦。

5樓:頊午周陽

兒子火了,老爸也很火,希望看到這個兒子更多的作品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考上北電咋了,又不是唯一的出路,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7樓:小黑虎

顏值不出挑還想吃演員這碗飯,在如今這個時代其實已經越來越難了,徐菲可能也真的不適合去當演員,硬體條件阻礙了他的發展。

8樓:

最近,我看了《一路走向成年》,我真的被徐錦江的兒子徐飛包圍了。他有個性和情商。有時他看起來不像個小男孩,明明只有18歲,但他已經是乙個負責任的人在節目中。

他是在和父親一起參加綜藝節目時照顧父親的人。後來,小編認識了徐菲,18歲即將踏上人生抉擇的十字路口。徐菲將來會怎樣發展你有自己的目標還是準備繼承你父親的事業?

然後,在尋找資訊時,我發現徐菲有當演員的計畫,而且之前報名參加過藝考。徐菲想當演員並申請北電,但不幸的是,徐菲藝術考試不及格作為徐錦江的兒子,徐飛似乎沒有繼承父親的藝術天賦,考試不及格,徐錦江也回應了徐菲的失敗,他的回應是尊重兒子的決定不過,如果兒子三次都沒通過北電考試,他會勸兒子改變方向,因為三次都沒通過,說明他真的沒有吃這碗飯的天賦

對於徐菲的失敗,有看到新聞的網友認為,徐菲之所以失敗,是因為他的外表價值不高,不適合當演員,不適合進入娛樂圈,在這個時代,越來越難了。徐菲可能不適合當演員硬體條件阻礙了他的發展。但對於網民來說,這太片面了,不是嗎徐錦江不是那種帥哥,不是也當演員嗎?

徐錦江的兒子家教好,性格溫和,情商好,以前曾在漢宗出現過他的表演深受網友好評北電不一定是唯一的出路,未來在其他方面也會有很好的發展。

現在,電視劇集裡的演員並不都是帥哥美女,還有一些,徐菲的情商做人進入娛樂圈真的不壞。我太擅長做人了。在拍攝、錄製綜藝節目或參與節目時很受歡迎。

如果我沒有很高的身價,就沒有什麼不適合進入娛樂圈的。當然,我覺得徐菲還是希望進入藝術學院,一步步成為演員,所以我希望他今年能順利進入北電。我希望看到他的更多作品。

除了雷神徐錦江,娛樂圈裡面還有哪些撞臉王

徐錦江作為娛樂圈的撞臉王,撞臉復聯英雄雷神,還撞臉dc英雄海王!但是你以為,徐錦江只是娛樂圈撞臉的個例嗎?那你就太年輕太天真了!在娛樂圈,其實好多明星也是長著一雙 大眾臉 和很多人普通人相比,他們的臉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點,放在大眾裡面,也完全認不出了!以下三個明星絕對敢稱撞臉王!第乙個,小岳岳!對,...

全程翻白眼演完一部戲的徐錦江,老一輩藝術家有多敬業

龍躍趙志遠 據說在徐錦江之後再也沒有金毛獅王謝遜。雖然新版表演的不錯,但與徐錦江相比還是有一些差距。徐錦江的專業態度受到了大家的稱讚,我們必須肯定高度專業的演員。這是一代人的榜樣。有無數的 倚天屠龍記 的複製品。除了吳啟華和黎姿最經典的版本,蘇有朋和賈靜雯的版本可以被視為更經典的版本。這也是金毛獅王...

繼陳凱歌後,張藝謀的兒子也要火了

現在每個一人都想過得光鮮亮麗的生活,有越來越多人希望自己能成為乙個演員,進入演藝圈兒,或者是進入娛樂圈,可能對於很多普通人來說,這是乙個可望不可及的夢想。但是如果父母是圈內的人,他們從小就不會缺少資源,它們進入娛樂圈,那是非常的容易了,最典型的乙個人就是陳凱歌的兒子陳飛宇,他的父母在演藝圈中地位還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