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力跳舞被嘲,過氣沒戲拍,40歲的明道有多努力

時間 2022-01-22 18:20:11

1樓:小胖胖趣聊娛樂

隨著《追光吧!哥哥》的熱播,明道再次出現在我們視線中。

40歲的他,依舊還是那般帥氣儒雅,說一句「歸來仍是少年」也不誇張。可他的初登場,卻引來眾人一直嘲笑,就來現場評委鄭爽、金星也表示「王子變青蛙了」。

越努力,越心酸,大概就是如此吧。

站在舞台追光燈下,明道穿著一身黑西裝,把霸道總裁氣質展現的淋漓盡致。可**響起後,大跳復古舞蹈,抖肩,手指向現場觀眾,哪還有霸道總裁的氣質,實在滑稽。

回想剛出道時,憑藉一部偶像劇《王子變青蛙》裡的單均昊,明道被譽為「貴公子」專業戶,接連又出演了多少偶像劇情節。

當初的霸道帥氣,如今隨著時間的流逝,雖然歲月沒對他有多殘忍,可生活卻下了手。

還是那副長相的明道,為什麼卻沒那麼有觀眾緣了呢?

《演員請就位》播出時,第乙個上了熱搜的便是明道。

十多年前風靡全國的男偶像,卻和一群十八線明星爭機會,多少有些可笑,就連明道都自嘲:

「我不想來的,可老闆問我面子重要還是口袋重要,你的口袋裡還有面子嗎?」

如此大人物,要是和第二季的胡杏兒一樣,最後拿下冠軍也就罷了。可第一次初試,就被一起視自己為偶像的年輕演員陳若軒淘汰,心裡該有多難受啊。

站在舞台上,苦笑著說起這些年心酸的明道,我們這才了解到他的心酸。

明明這幾年他一直都在舞台上,可很多人都覺得他隱退了。他自己都感慨這幾年沒做什麼成功的事,自己都看不起自己。演戲這個他最熱愛的事,也沒了機會。

自己想突破去做一些其他的表演,可老闆卻覺得他就應該演偶像劇,要不然就是浪費。結果至今白白虛度了幾年,浪費了大好時機。

站在舞台上,明道看似瀟灑的說著自己的無奈。但在觀眾看來,真是聞者傷心聽著流淚,一代偶像隕落到如此地步,也太過匪夷所思了吧。

出道18年,拍過那麼多影視劇,難道他就真的生活窘迫成這樣嗎?

花錢如流水出生在貧苦家庭的明道,他的成功真實的展現了「來之不易」的艱難。

自小就揹負著父親欠下的債務,所以長大後明道所有的努力都衝著乙個方向賺錢。沒人願意去主持的《冒險王》,他拼命去做。只要能賺錢,那時的他甚至可以豁出命去。

幸運的是,事業歷程上,命運給了他很多驚喜。

主持了幾年,他轉型去做演員,至此便功成名就,一飛沖天。

這些年他賺了不少錢,也終於還完了家裡的欠款。明道開心的享受著生活的饋贈,活在閃光燈下,被眾人追捧,這樣的幸福足以彌補曾經的痛苦。可幸福來得哪有那麼容易呢?

出道這麼多年,明道也算是娛樂圈數一數二的零緋聞男神。他一心一意的做著自己的演藝事業,卻因為親哥哥,他完美的螢屏形象先後崩塌。

因為家裡窮,明道和哥哥自小就身體瘦弱。成名之後,明道自然不吝嗇幫助哥哥和父母過得好一些,他給了家人不少生活費。

公升公尺恩斗公尺仇,他的這些好,在親哥哥看來卻漸漸成了必須。

親哥哥結婚娶媳婦,明道出的錢。哥哥有了兒子,明道還要加乙份撫養費給他們。最後,明道在演藝圈辛苦工作,哥哥卻走進了賭場,再也出不來了。

剛開始哥哥欠了幾百萬,明道給還了。他氣勢洶洶的告訴哥哥:

「這是最後一次給你還錢,你自己的老婆孩子自己養,憑什麼我還要給你錢」

後來,打著明道親哥哥的招牌,他去找明道粉絲借錢,找明道朋友借錢。把能利用的關係都利用上,讓出來工作的明道,被粉絲追著要錢。

渾渾噩噩過了好多年,今年年初,明道哥哥把老婆孩子的命都奪走後,自己也跟著他們離開了。這場荒唐的過往,總算是落下了帷幕。

可就算哥哥離開,他欠下的債還是淪落到明道頭上。

網上有債主喊話明道「你那麼有錢,憑什麼不還錢,他是不是你親哥」。

總而言之,關於親哥哥的債,明道物質上道德上雙重揹負壓力,緩緩前行。可照顧完家人,他的生活又該誰負責呢?

中年男人的艱難為人子女,照顧父母無可厚非。

哥哥去世後,明道一直承擔著照顧父母的責任。或許可以說,從頭到尾都是明道在照顧這個家,成了這個家的頂梁柱。但如今年過40,他也該為自己的生活做打算了。

6月份,明道突然曬出自己公升級做父親的訊息。原來去年他就結婚登記,5月份有了第乙個兒子。我們印象中的少年,轉眼間就成了真正的大人。

原本一家仨口應該過著簡單的幸福小日子,可過日子,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哪個不需要花錢?

這些年為了家人,明道一直沒攢下什麼錢,反倒還是負債累累。如今有了小兒子,就算他們夫妻倆過得苦一點無所謂,可哪個父親不想給兒子創造好條件呢?

「錢是我的安全感,只有賺夠了錢,我才覺得踏實」

兒子才剛出生,一兩年的奶粉錢,未來上學要的學費,生活費,甚至於以後娶媳婦彩禮錢,都需要他這個一家之主來想辦法。

所以即便被市場淘汰,大家嘲笑他是「過氣藝人」,明道也不能放棄自己。

2023年已經快結束了,可檢視明道這一年的成績,似乎除了最前邊提到的那兩檔綜藝,他都沒什麼打得出手的作品。長此以往下去,必然會被演藝圈淘汰。

兒子沒出生前,他還勉強可以拍偶像劇。可如今都有了孩子的人,怎麼可能還有偶像劇來邀請他呢?轉型,明道迫在眉睫。

到了不惑之年的年紀,上有老下有小,明道必須努力。

被嘲笑努力心酸,被諷刺上綜藝人物掉檔,可在現實生活壓力下,明道必須這麼做。

正如他老闆說的一樣,連飯都吃不飽的人,口袋裡還有面子嗎?

明道是偶像不假,可在演員身份之外,他還是乙個父親,乙個丈夫,乙個兒子。

努力總會有驚喜,誰又知道未來會是什麼樣呢?

2樓:舞弦花姨

如今,明道不僅面臨著家庭的重要責任和親戚的離職,而且還面臨著難以攝製的尷尬局面。明道曾經是乙個受到很多人喜愛的演員,他霸氣十足的**形象更是受到歡迎。但是,隨著這部偶像劇的過時和年齡的增長,逐漸變得不僅表現降低了,而且喜歡他的觀眾也逐漸忘記了他的存在。

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40歲的明道如今為了更好的發展,仍然在娛樂圈打拼,雖然不受大家的誇讚,但是他仍然在努力。

4樓:

很努力。明道已經是中年男人了,雖然沒人找自己拍戲,跳舞不好看,但還是在不斷的參加各種活動。

工作中太賣力被同事「嫉恨」,怎麼辦

所謂 推 就是 有什麼好事,你要先推一推,不要直接就接受。中國人都是好面子的,即使你的同事能力不如你,你要是不 謙虛 的話,那就會讓他感覺很沒面子。如果你凡事讓一讓,那就不同了。其實,他也不會真地跟你搶,因為你給足了他面子,他感覺到了被尊重,他會很客氣地跟你說 我不行的,你就別謙虛啦,就你啦。你看看...

蔡徐坤被群嘲算不算網路暴力

牛筱辰 我覺得這不算網路暴力,反而成為蔡徐坤成為流量明星的推動力。我在知道他這個名字的時候,就是我妹妹說起他的 雞你太美 當時我是一臉茫然的,然後去網上搜尋了一下才知道原因。可是對於蔡徐坤的群嘲卻更像是把他推向熱搜的動力,並不屬於非常讓人難以接受的那種。 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對於蔡徐坤有這麼大的成見。...

與奚夢瑤摔倒被群嘲不同,孫菲菲摔跤為何反被誇專業

應該叫什麼好 孫菲菲摔跤沒有被嘲笑反被誇專業主要還是因為她的臨場反應快,更加從容鎮靜,即便跌倒了也可以控制住場面,巧妙化解了問題和尷尬,展示出了一個專業模特還有的素質,而奚夢瑤摔倒被嘲笑主要是因為她在當時沒有做好臨場反應,反而放棄了自己,這不是一名超模該有的反應,所以才會被大家所嘲笑。其實人都不是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