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賦》系列侯勇,富大龍,張博,張魯一,論演技誰是「王

時間 2022-01-12 11:20:09

1樓:零時娛樂

有一部深受大家歡迎的古裝歷史劇《大秦賦》,已經引來了非常多的話題,這部作品能夠擁有突出的成績,也說明了這部作品的劇情,觀眾們有著很多的期待。在這部作品中,我們可以看到演員陣容非常強大,這樣乙個演員陣容,觀眾們當然有著很多的期待。從而帶來了非常多的話題,觀眾們因此說到,在《大秦賦》系列,演員侯勇,富大龍,張博,張魯一,他們誰扮演的人物,誰給我們帶來更多的驚喜呢?

其實我們在《大秦賦》系列中,無論是說到演員侯勇,或者是富大龍,張博,張魯一,他們在作品中的表現,觀眾們給予了極大的肯定,憑藉精湛的演技,把劇本中的人物刻畫得淋漓盡致,每個人物都有著各自的風格,深深吸引住了觀眾們。對於我來說,他們在這些劇本中的表現,有著各自的演繹風格,他們憑藉精湛的演技征服觀眾們,是娛樂圈裡非常棒的演員。

我們在這些作品中可以看到,無論是說到演員侯勇,或者富大龍,還是張博和張魯一,給觀眾們帶來的印象非常深刻。他們憑藉精湛的演技把人物刻畫得栩栩如生,他們憑藉紮實的演技基礎,把每個人物刻畫得非常完美,因為他們的傑出表現,從而引來了非常多的話題。他們在這些作品中展現出來的演技,給予了非常高的肯定,表現非常優秀,非常完美。

他們擁有各自的演藝風格,憑藉精湛的演技把人物演活了,正是因為他們的突出表現,扮演的人物深深吸引住了觀眾們。他們都是非常優秀的,很難去說,誰的演技比較突出,他們有著各自的優點。

說到《大秦賦》系列,是非常優秀的作品,觀眾們被這些作品深深吸引住了。足以說明參與此部作品中的演員,他們非常優秀,憑藉紮實的演技基礎,還有精湛的演技,把人物刻畫得非常到位,從而吸引住了觀眾們。

2樓:不想

在第二部《縱橫》裡,富大龍給觀眾們展現了乙個與第一部全然不同的秦王贏駟。他將第一代秦王的霸氣、狠辣完美的演繹了出來。在劇中他的每一句台詞、每乙個表情都有非常強烈的個人風格,演繹的秦王也成了一代經典。

大秦系列的終結篇《大秦賦》中,張魯一飾演的秦始皇給人眼前一亮。從13歲即位時他就表現出非常遠大的志向,但是由與沒有加冠,秦國的大權掌握在趙太后和呂不韋手裡,他的很多想法都沒能得到支援和踐行。張魯一將這個時期嬴政的不甘演繹的非常完美,並且在陸續更新的劇情中,隨著他的成長,霸氣的一面也逐漸顯露,也正在獲得觀眾的認可。

3樓:述平沐晴

嬴渠梁命苦,贏駟糾結,贏稷最像乙個王,始皇帝有成就也有錯誤,正因為他是第乙個皇帝所以錯誤可以理解。不必把他吹上天他的錯誤的借鑑意義大於功績。因為他的功績只對當事人有效,錯誤可以警示千古。

皇帝不是王如果是王也是王萬之王。

就我個人感覺富大龍最接近我在史書裡看到秦惠文王。大膽小心,時而微微諾諾,時而大氣磅礴。個人也嘴佩服張儀。

千古君臣如斯者最難。秦王要東出張儀要揚名,一對絕佳的陰謀家和野心家在中國歷史上寫下了墨重彩的一筆。

我也認為是商鞅變法能夠成功的重要原因。他之後中國變法就成功過。這對君臣大勢所趨抓得準,還堅定不移,面對各方壓力都毫不退縮。這個過程在電視劇集裡都有體現。

第一部戲說有點過分了。因為墨家和法家是最對立的。法家最提防的就是以武亂禁怎麼可能支援商鞅。我都懷疑是受了溫世仁秦時明月裡諸子百家的影響。

第三部裡只能說平平故事很平表演的也很平。衝突矛盾並不積極的給人的感覺太水到渠成了。

要知道秦統一六國最直接的原因就是秦昭襄王把所以強大的國家都打殘了。蠶食強楚,長平之戰,麻痺齊國。並且昭襄王在位時間超級長。

至於第四部能超越李雪健和張豐毅的電影嗎。還有就是秦始皇是個怎樣的人。個人感覺這一定是乙個有使命感的貴族心裡。

賈誼都說,及至始皇奮六世之餘列,揮長策而御宇內,執敲撲而鞭笞天下。這樣的人是讓劉邦羨慕,項羽嫉妒的。並且始皇帝接受了良好的教育並且對諸子百家的治國思想都是有了解的。

不應該是這個樣子。並且這可不是暴發戶是幾百年的貴族。應該有孟子說的,如欲平治天下,當今之世,捨我其誰也的感覺。

應該說內在的自信應該非常充裕的。這種天命在我的感覺沒有。劉邦到後來都有的自信在這裡還是看不到的。

4樓:居正空間

這部劇剛開播,還要看一看。潛力男演員《裝台》中有不少,露了臉的,即使沒台詞,那表演與劇情也搭,真不錯。另外《幸福裡》吳西凱和描寫"豪門破事「中陳洛兩個扮演者也有特色。

5樓:浩宇星辰

我認為是張魯一,因為張魯一這次在劇中飾演13歲的秦始皇,年齡差距很大,但是他卻演得非常好,所以從演技方面來說,張魯一比其他人更強。

6樓:有常

我認為是張魯一,因為張魯一的演技很好,而且也能夠讓觀眾帶入自己的情感。

7樓:鉞智傑

張魯一那個下巴咋成那麼個了 棗胡臉 像打了針形成的 下巴尖的有一點突然 不流暢

8樓:飛雲遐思

大秦賦必然是失敗的。整個劇76集,其到了五十集,趙政還未親政。趙政13歲即位,22歲親政,九年內鬥佔了劇集四分之三。

縱然因項羽火燒咸陽,史書記錄不全,編劇想象力不夠,那減少劇集就是了,何必拖劇。

9樓:科比打鐵頂呱呱

1-3全部看完,目前追4、個人感覺大龍演的最好、因為從乙個公侯到第一代秦王、必然是霸氣、狡猾、陰、大龍演出了那種味道…

10樓:無聊啟

富大龍最好,演出了親王的感覺。侯勇也很好。

張博前期看著有點……但是最後一集和富大龍對手戲那場爆發太讚了

11樓:童心依然

張魯一在劇中象50多歲的張魯一,並不象20歲的秦王。

12樓:x一生平安

x一生平安x

前三部看了不止一遍,第四部早棄劇了,張魯一是裡面最差的秦王扮演者,他扮演秦王贏政一點霸氣都沒有。40歲演13歲還是晚了,導演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應該讓張魯一演一歲的贏政,讓趙姫抱著在趙國。

13樓:戰神

候勇沒看過,富大龍版本的秦王還勉強應付一下吧,張魯一飾演的秦始皇,那是這部戲的一大敗筆,秦始皇的精氣神都沒有了。你去看看姜文飾演的秦始皇,何等霸氣、威嚴!

14樓:濁酒殘煙顧無言

真不知道演的那麼爛的秦始皇,還有人捧,一句浪跡天涯就棄劇了。可憐我大秦系列,晚節不保,學什麼不好學瑪麗蘇,全弱智了

15樓:管彩

侯勇演的最好,後幾位偶爾有點嬉皮笑臉,看著很不舒服,很不符合身份

16樓:己枋馥

張魯一演技好,不但演出了秦王的霸氣威嚴,也演出了秦王可愛萌的一面!

17樓:智者

張魯一沒有王者之氣,這裡隨便乙個都比他強

18樓:

一前一後最大王,侯勇的穩健,和張魯一的霸氣。

19樓:來自世博園助人為樂的啟明星

沒看過富大龍演的秦王,張魯一演出了憋悶和忍隱。

20樓:來自四明山的刺蝟

侯勇演的孝公,有歷史厚重感;台詞與人物貼合,讓人覺得這就是歷史上的孝公!

張魯一的演技沒問題,可惜出場太早,與13歲太維和,鼻塞音的台詞別的劇沒感覺,但嬴政身上減分不少。

張博中規中矩,與其他幾位有些差距。

富大龍,可能是他詮釋的秦惠文王神經質有點嚴重,不太喜歡這代的秦王。

演技高超的演員,雖然說劇拋臉,但是如果與自己本形符合度高的角色更容易出彩。

現在國內中生代男演員不缺有演技的,能否爆角,就得看演員本人怎麼選劇本角色,怎麼選導演和對手及配角

21樓:最愛春光夢一場

富大龍演技第一。侯勇劇情殺而已。演技中規中矩。

《大秦賦》口碑褒貶不一,各演員在其中的演技如何?

22樓:職場導師小葉

張魯

一、段奕巨集、李乃文、朱珠等演員的演技都是不錯的,都屬於實力派演員。

《大秦賦》是由張魯

一、段奕巨集、李乃文、朱珠、辛柏青、鄔君梅等主演的,講述的是秦始皇嬴政在呂不韋、李斯、王翦、蒙恬等人的輔佐下平滅六國、一統天下的故事。 《大秦賦》口碑褒貶不一,有的網友認為這部電視劇集無論是演員演技,還是緊湊的故事 ,都是十分精彩的,也有的網友認為《大秦賦》這部電視劇集的基調太過沉悶,張魯一不適合秦始皇這個角色。

飾演秦始皇嬴政的是張魯一。張魯一出演過很多的影視作品,有《女人幫》 、《娘要嫁人》 、《一僕二主》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 、《老九門》 、《九州天空城》 、《精英律師》 等。特別是在《一僕二主》中,張魯一與張嘉譯、閆妮上演對手戲 ,讓他的演技得到了觀眾的認可。

飾演呂不韋的是段奕巨集。段奕巨集無論是《士兵突擊》中瀟灑不羈的老a隊長袁朗、還是《上海,上海》裡儒雅大氣的劉恭正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代表作有《士兵突擊》 、《我的團長我的團》 、《白鹿原》 、《烈日灼心》 、《暴雪將至》 等。

飾演李斯的是李乃文。李乃文在很多電視劇集中都是作為配角出現的,他飾演的角色給人一種搞笑的感覺。他出演過的作品很多,最具代表性的應該是《結婚前規則》、《爺們兒》 、《戀愛先生》 、《我不是藥神》 、《精英律師》 等。

飾演秦始皇母親趙姬的是朱珠。朱珠出演過很多的影視作品,比較讓人印象深刻的有《叛逆者》 中的藍心潔 、《鹿鼎記》 中的蘇荃 。這幾位演員都是娛樂圈中的老戲骨,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

23樓:在鼎山漫步的波斯貓

李斯出場好似聖人出世。大秦統一列囯,李斯如同歷史編劇人。這麼出眾人物為什麼秦始皇死後與趙高合謀扶胡亥登位?李斯再有私心,趙高胡亥人品全然不知?李斯被殺,說明此人不如凡人。

24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大秦賦》口碑褒貶不一,我覺得裡面的演員的演技非常的好,尤其是兩位男女主角,眼神動作非常到位,讓人不容易出戲,而且也非常的有代入感,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集還是值得一看的。

25樓:無聊的時候可以打豆豆

男主角張魯一都40歲了,卻演的是13歲的嬴政,所以演員選的不很合適,演技各方面還不錯,劇情跌宕起伏引人入勝

26樓:李佳楠那男

鄔君梅在《大秦賦》中飾演華陽夫人,她在這部劇中的表現簡直就是一大亮點,把角色刻畫的入木三分。

張魯一在劇中略顯尷尬,因為他當時40歲了,卻飾演13歲的嬴政,有點違和。

段奕巨集、李乃文等演員的演技都是不錯的 ,在劇中表現可圈可點。

27樓:浩宇星辰

我個人認為他們的演技都非常好,段奕巨集、李乃文這兩個演員的演技出色,台詞功底也紮實,雖然張魯一的外形與嬴政不太契合,但他的演技也很好。

28樓:au不錯哦

我覺得鄔君梅在裡面的眼界一如既往,她很適合出演這種心機深沉幹練的角色。段奕巨集的爆發力也很吸引眼球,但是張魯一飾演的嬴政有點出戲。

29樓:啊啊啊

張魯一演不出帝王之相,演不出秦始皇霸氣和氣魄,秦始皇是最難演的乙個。就好比大漢天子被黃曉明演的一塌糊塗

30樓:星之靚

張魯一演技很不錯的,雖然演少年外形不很貼切,但演成年王者很到位,霸氣側漏,喜歡看他的劇

31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確實是13歲。看戲,我從沒有去繫結13歲。

32樓:

朱珠演的太美了,嬴政的兩個夫人對比下更勝一籌

33樓:丙書萱

張魯一真不適合演少年贏政,太噁心了

大秦賦是什麼時候拍的,大秦賦 幾部

2018年8月開拍。重大歷史題材電視劇集 大秦賦 歷經8年劇本打磨,4年建組籌備,2018年8月,2000多人的超shu大劇組浩浩蕩蕩奔赴廣袤的新疆,開啟了235天的拍攝。在新疆的戲份從8月拍到12月,由剛開始紫外線強烈的高溫到零下二十多度的嚴寒,龍捲風 大雨 大雪甚至陰晴不定變化多端的天氣都成為拍...

大秦賦中夏太后的扮演者是誰?大秦賦趙姬扮演者

朱珠,曾經受到過很多的角色,同時也演過很多的電視劇集,在這部劇中扮演的太后角色也是非常有層次變化的。據我所知,這個大秦賦中的夏太后扮演者是朱珠。朱珠,乙個非常漂亮的女明星,演技非常好,而且身材也不錯,很適合古裝劇。大秦賦趙姬扮演者 20版 大秦賦 中趙姬的飾演者 朱珠。朱珠,1984年7月19日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