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近年真是紅得發紫,屬她和李現的cp感超強,他們會因戲生情嗎

時間 2022-01-12 10:55:07

1樓:

我覺得這個可能性很小。楊紫的性格很好,待人真誠,平時大大咧咧,熱愛演戲,對於演戲這件事情是用很認真的態度去對待。和楊紫合作過的男星也有很多,但是大部分都是好朋友的關係。

楊紫是童星,她飾演的《家有兒女》當中的小雪,人物形象十分生動,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且和劉星的扮演者張一山是多年好友,兩人如今在娛樂圈友好的朋友關係也是十分令人羨慕。在電影學院畢業以後,她出演了很多的劇,又塑造了很多新的角色。

比如《歡樂頌》中的邱瑩瑩,《親愛的,熱愛的》當中的佟年,都是很受歡迎的角色。

2023年,《歡樂頌》使得楊紫獲得了白玉蘭獎最佳女配角提名;後來就有越來越多的電視劇集和廣告邀約奔向楊紫。然後參加綜藝《高能少年團》,又認識很多明星,和大家都處的很開。透過真人騷,讓我們看到了乙個很真實的楊紫,不僅是人設,更加是本人的真實性格,開朗有趣,大方活潑,對待工作認真負責。

後面參加綜藝《中餐廳》,和王俊凱的互動也很多,姐弟話題也很多,從這些,我們可以看出都是楊紫本身的能力才能引出這麼多的話題。

楊紫在一些採訪中表示,自己只是想好好演戲,一心只是想做個好的演員,能夠出演她自己喜歡的劇,真的很喜歡楊紫,喜歡她的職業態度和樂觀的性格,希望她今後發展越來越好,完成她自己對於演藝事業裡面所要實現的目標期望。

2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他們兩個應該不會因戲生情,因為成本之前就是很好的朋友,兩個人的性格也都是那種大大咧咧的。

3樓:

他們應該不會因戲生情,畢竟楊紫的性格很容易把男生處成了兄弟。

4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我感覺楊紫和李現好像不太可能,他們在戲外就像是兄弟一樣的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因為和楊紫演電視劇集的演員很多,都沒有發生感情,所以他們也不會的

6樓:小飛居

因戲生情其實我覺得應該不會,畢竟和楊紫合作的也有這麼多優秀的男明星。

7樓:繁華如夢

我覺得楊紫跟李現應該不會因戲生情,畢竟楊紫把很多男生都處成了哥們。

8樓:可愛的小雨山

他們兩個應該不會因戲生情吧,只是到目前為止,他們兩個的cp感比較強,那不能說明以後還是他們兩個呀。

9樓:沐星辰曦

這個誰知道呢,和楊紫傳緋聞的男明星那麼多,誰知道她會喜歡誰呢,如果隨便乙個男明星都和她會因戲生情,那還得了。

楊紫自爆曾用名叫楊旎奧,楊爸爸為何給楊紫起這名字呢

逗啪丶 很多明星都有自己的曾用名,而之所以改名的原因可謂是五花八門,有些明星是因為原來的名字太普通,聽起來給人的感覺就跟路人甲一樣,必須要重新起一個好聽的名字出道,有些則是因為過於拗口,在沒出道之前就改名,結果還是被神通廣大的娛樂記者給挖了出來,有些則是因為個人原因想要更改運勢才讓大師改名。不同於其...

楊紫的粉絲口號,楊紫的粉絲口號 20

小嫣老師 楊紫的粉絲口號有很多,比如 執紫之手,與紫同行 全心全意紫因有你 紫海猖狂護紫為王 等等。娛樂圈中有許多童星,而楊紫雖然長相不算出眾,但卻能贏得眾多人的喜愛。2018年裡,楊紫的作品呈霸屏模式,好幾部電視劇都在各大衛視呈現,並且每一部影視劇都取得了不錯的收視率,尤其是她與鄧倫主演的古裝劇 ...

如何評價楊紫的長相,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別人不知道如何,我覺得楊紫的五官是我喜歡的,楊紫的臉的輪廓線條是比較圓潤的,看著舒服。她的眼睛很漂亮,像會說話一樣,我這個人特別喜歡看人的眼睛,眼睛漂亮的人一般比較能吸引我。她的鼻子有時候看起來可能不是那麼完美,也可能是化妝的問題,但基本還是不會影響整張臉的美感,嘴唇是我很喜歡的一類,豐潤 柔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