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巨蟹座的人來說,他們對愛情都有著什麼遺憾

時間 2022-01-12 10: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巨蟹座的人在感情之中是充滿了遺憾的,最主要的遺憾就是自己往往不能夠和自己愛的人長相廝守,會讓他們漸漸的失去對愛情的信心,會讓他們覺得非常的痛苦。巨蟹座的人在平時的生活中是非常喜歡要強的,他們非常喜歡把自己最堅強的一面展現在別人的面前,所以在平時的生活中,巨蟹座的人在什麼時候看起來都是比較積極樂觀的。

巨蟹座的人對待感情是非常忠誠的,只要他們認定了乙個人的話,他們就會用自己最真誠的一面去對待對方,在感情中,巨蟹座的人是不會去做一些傷害對方的事情的,並且他們還會非常的在乎對方的感受,當他們和自己的另一半相處的時候,他們會變得很卑微,不管是做什麼都會順著他們的想法去做,就是因為太過於在乎,所以他們就表現的很自卑

在感情中,他們沒有足夠的安全感,他們很害怕自己的另一半隨時會離開他們,對自己沒有足夠的信心,所以他們會盡量去做一些事情來抓住對方的心,但是他們往往是最悲慘的那乙個,不管自己再怎麼努力,對方也會離開他們,所以巨蟹座的人在感情中是非常艱難的,他們會在感情中漸漸地變得不自信,不能夠和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非常的遺憾。

2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對於巨蟹座的人來說,他們對愛情的遺憾就是他們沒有選擇堅持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巨蟹座的人來說,他們很遺憾沒有給愛人乙個好的生活,因為巨蟹座男生很負責任。

4樓:晨晨

巨蟹座很自私,他們一般喜歡乙個人就想立刻占為己有,所以會把人嚇跑

5樓:孤鳥度一

對於巨蟹座的人來說,她們總是缺乏安全感,總是想用各種笨拙的辦法來彌補結果毫無租用

6樓:諒沒錯

巨蟹座對於愛情總是逃避不夠勇敢主動,如果他們能夠改掉這些弱點,就能把握住自己的幸福。

7樓:非主流呀

他們太喜歡計較了,總是逼對方離開,然後自己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沒有安全感有了物件就會對她特別好但是就會感覺到對方沒有那麼愛他

巨蟹座對待感情都是怎樣的?

9樓:好夢情感諮詢

巨蟹座的人對待感情只會一心一意,他們沒有那麼多的花花腸子,也不會說太多的甜言蜜語,只會在背後默默的為對方做很多事情,用自己的體貼和細心照顧對方,就算嘴上不說,心裡也在默默計畫兩個人的未來,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能夠給兩個人乙個溫馨而又穩定的家庭。

巨蟹座一生可能只有一次的動心,因為他們非常沒有安全感,與人交往這方面也特別慢熱,不會輕易相信乙個人,他們一旦受到傷害或者背叛,就會把自己封閉起來,從此以後再也不敢相信感情,可能一輩子都走不出失戀的傷痛。

巨蟹座的人對待愛情忠誠而又專一,永遠也不會做出背叛自己另一半的事情,而且巨蟹座對待自己的愛情和家庭有高度的責任感,巨蟹座的女生是賢妻良母,巨蟹座的男生也是絕世好老公,是非常理想的結婚物件。

10樓:中律x三十

巨蟹座的人對待自己的愛人是非常耐心細膩溫柔的,他們很重視感情,所以不會輕而易舉的開始一段感情,他們對待感情一心一意,只會默默付出。

11樓:小女子不才

我就是巨蟹座的,我覺得巨蟹座對待感情是比較認真的,一旦認定乙個人,就算別人來挖牆腳也挖不走,但是,對沒感覺的人又會特別狠

12樓:樹屋的時光

巨蟹座的人對待感情,其實他們的感情不會很豐富,那是因為他們用情專一,一生只想找乙個人,所以她們面對愛情都是一心一意的,這就是巨蟹座的感情態度。

13樓:健康指南大世界

原來巨蟹座對待感情是這樣做的,看看是否與你一樣!

14樓:碩陽人福

巨蟹座對待感情他們都很專一,容不得背叛和欺騙。

15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對於感情其實並不是那麼的專一,所以這一點要小心防備。

16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巨蟹座對待感情都是很擔心很害怕的,因為他們沒有安全感

17樓:我給你寫信

巨蟹座的人可能是對待自己的愛情的態度是敢愛敢恨,還在一起的時候,是非常愛你的,所有事情都願意為了你去做。恨的話就是,非常的恨你,一點都不會給你留情面。

18樓:在菩提樹下的貓

他們對待感情比較尊敬,比較虔誠,比較認真。

19樓:時光匆匆

他們對待感情都比較小心翼翼,然後也會缺乏安全感!

20樓:柯西

在戀愛中會變得比較糾結,心情飄忽不定。時而感覺自己陷入了甜蜜,時而又會對這段戀情有所懷疑,比較沒有安全感。

21樓:詩筱沫

巨蟹座的人都比較專一,對待感情認真負責,而且是個很溫柔的人。

22樓:個非凡哥

巨蟹座對待感情是很投入的,一旦讓他們投入進去,那麼他們就會超級認真

23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巨蟹座對感情真的特別專一,一旦認可了就不會輕易放手。

24樓:彼此相愛

你是指男巨蟹還是女巨蟹,我就說說男的吧,我物件就是典型的巨蟹座,對待感情非常專一(指的是確定交往後),為人比較沉穩,對待女友溫柔,體貼,但不懂浪漫,而且人性格陰晴不定,喜歡觀察,不輕易付出感情,認為是對的人就會付出到底,但是要求回報,為人很敏感,內心很柔弱,外表善於偽裝,如果想找好老公,巨蟹座是個很好的選擇,只不過就是得多關注他的內心,不做讓他沒安全感的事情

25樓:love奈何情深

巨蟹座對待感情的往往都是很用心的,也會特別在乎,所以呢,千萬不要背叛。

對於巨蟹座的人來說,他們最信任的星座是哪乙個?

26樓:月榭

在十二星座中,巨蟹座是乙個敏感的星座,他們對愛情堅貞不渝,會把安全感放在第一位,和你在一起的男巨蟹將是居家好男人,女巨蟹將成為模範妻子,巨蟹一確定了戀愛關係,就會把全部身心都沒入到愛情中,他們對待感情非常的專一又溫柔,把另一半視為人生的全部,愛情對於他們來說,是至高無上的不容侵犯,他們也很依賴愛情,希望另一半也能全心全意地付出愛,喜歡黏著另一半這是沒有安全感的表現,而且特別在乎家庭溫曖的星座對感情執著,整體來說巨蟹還是比較適合成家的物件。那麼對於巨蟹座的人來說,他們最信任的星座是誰呢?

那就是外熱內熱的雙魚座,巨蟹和雙魚對愛情有著共同的追求,充滿了浪漫和甜蜜。同時,雙魚座常常作為乙個弱者出現在愛情裡,這點上巨蟹座很容易共情。巨蟹座本身就是乙個母性光輝氾濫的人,平日裡付出最多,所以對那些同樣為愛付出的人,會格外親密,大概就是所謂的物以類聚。

再加上,雙魚座外表和內心一樣熱情,人緣極好,很難不讓巨蟹座喜歡。所以相對而言,巨蟹座很信任雙魚座。第二就是外冷內冷的天蠍座,一般人都不願意親近,雖然他身上有神秘氣質吸引。

在感情裡,天蠍座是乙個被動的人,巨蟹座也是乙個相對被動的人,共同點在於,對自己愛的人,要對方先表態,才會有所行動。

按理說,兩個人應該難有交集,但是巨蟹座還是由衷地信任天蠍座。因為天蠍座在感情裡專一深情,愛上了就會改變自己,為了愛情不顧一切,一愛就不會輕易變心。在巨蟹座看來,能對感情忠貞的人,是值得信任的。

所以對於巨蟹座來說,雙魚座和天蠍座是值得信任的!

27樓:vv_梓

對於巨蟹在來說,他們最信任的星座是獅子座,因為巨蟹座安全感很不足,很不足,他們需要乙個的人來保護他們,而獅子座就非常的強壯

28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他們那被動的性格才使得他們對一些事情的處理以及做決定上容易矛盾

29樓:花心男人

巨蟹男天蠍女,猴男龍女,每天黏在一起撕不開,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30樓:田螺姑娘

對於巨蟹座來說,最信任的應該是長期相處中覺得這個人挺不錯的

31樓:裁星河予你

我覺得對於巨蟹座的人來說,他們最信任的星座是雙魚座。

32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他們最信任的乙個星座呢,那麼就是這個白羊座的呀。

33樓:寒王的腿

金牛座。因為金牛座的人善良大方。誠信可靠。

34樓:熊熊盛

巨蟹座最信任的星座。只有天秤座。

35樓:鄞聰

我是欣賞獅子座,也很信任獅子座男。

36樓:雍河

巨蟹座的我最相信獅子座

37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不信任,信任家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土象就是獅子天蠍

對於巨蟹座的人來說,他們最害怕什麼人?

39樓:科學並不難

我們都知道巨蟹座的人都是比較喜歡待在自己熟悉的環境,不喜歡探尋過多的世界也沒什麼冒險精神。所以說他們一般都是很保守的思想,就導致了他跟一些很新派愛冒險的星座沒辦法相處。而且巨蟹座的性格來說就像長輩一樣的,他們比較喜歡腳踏實地、忠厚老實的人。

巨蟹座的人很不喜歡那種輕浮的人。其實巨蟹座的人都是挺溫和的,而且他們一般對於普通人都沒有過多的不滿意,但是他們很討厭那種做事不切實際而且喜歡胡思亂想的人。因為他們自己本來就是溫柔體貼明白事理的人,所以他們很討厭那種不著邊際的,整天做著白日夢的那類人。

巨蟹座也很害怕做事情不經過大腦的人,在巨蟹座的眼中,他們認為凡事都要有提前規劃,並且循規蹈矩的生活。對於那種不經大腦,做事莽撞的人。很多時候對於他們所闖的禍都非常嗤之以鼻。

就是因為他們害怕這種危險的結果出現,所以說他們很害怕這些莽撞的人。

當然巨蟹座的人也很害怕威脅到自己地位的人,巨蟹座一般都是在家庭地位非常高的,所以說他們的性格一直就是唯我獨尊的,但是到了社會上也有很多優秀的人比他厲害,他們就非常害怕這種情況的發生。所以巨蟹座一般都喜歡提高自己的能力,來防止這些現象的發生。但是他們都是默默努力奮鬥,腳踏實地。

40樓:晨晨

巨蟹座比較敏感,對於感情,他們會顯得相當認真,最害怕遇到壞心眼的人

41樓:非主流呀

不喜歡輕浮不禮貌不尊重自己的人,因為巨蟹座很老實。

42樓:肖氏家族長老

就應該是交更多的朋友吧。因為在乙個陌生的環境中誰都無所適從。

4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溫柔心思細膩的巨蟹座的人來說,他們最怕背叛,也最恨背叛,他們怕自己的真心得不到好的回報。

44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對於巨蟹座的人來說,他們內心比較自卑,對任何人都會有一些害怕。

45樓:孤鳥度一

對於巨蟹座的人來說,他們最害怕陌生人,在陌生環境裡會很孤獨

46樓:不太短的基基

害怕傷害他們的人,巨蟹座心腸特別的軟,接受不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假巨蟹,本人是強硬派,骨子硬。走哪都能快速適應。還很自我,按照計畫行事!

48樓:湛以松

害怕被欺騙,害怕被傷害,同時也害怕孤獨、寂寞

對於巨蟹座的男生來說,他們通常一般會用怎樣的示愛方式?

49樓:原來是峰哥吔

巨蟹座的男生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他們會大膽的表達出自己的愛意,在他們的眼中暗戀是一件非常可憐的事,因為暗戀有時候苦的是兩個人,本來能在一起的,但是就是因為雙方都難以把愛表達出口,這就造成了雙方錯過了。所以,當巨蟹男在遇到他們的愛情的時候,他們會去勇敢的吐露出自己的愛意,儘管可能場合有的簡陋、有的盛大,但是他們依舊還是會按照自己的方式去行動,讓女生感受到他們真誠、足夠的愛。

巨蟹座男有時候也會遇見示愛不成功,但是那個時候他們是不會選擇去放棄的,他們可能是會失敗一次、兩次,但是他們依舊會懷著當初的那股熱情、那股真誠繼續讓心愛的女生感受到自己對他們的愛,我覺得這樣是非常好的。

50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對於巨蟹座男生來說,他們通常一般會用一些浪漫的方式來示愛。

51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的男生。他們通常是很霸氣的。但在示愛時比較溫柔。

52樓:無淚

巨蟹座的男生通常比較顧家,他們一般會用家庭的方式來表達示愛

53樓:非主流呀

巨蟹座的男孩子一般都比較靦腆,所以他們表白的方式一般都會選擇含蓄內斂一點的。

54樓:孤鳥度一

對於巨蟹座的男生來說,他們通常一般會用比較直接大膽的示愛方式

55樓:水天10問

不管是巨蟹座還是其他什麼星座的男生,都有不同的示愛方式,只不過看個人的性格特點來決定。

巨蟹座的人是不是都「優柔寡斷」?

優柔寡斷這個詞通常是形容天秤座的。是不是巨蟹座的人 像我做很多事都是優柔寡斷的拿不定主意?呵呵 我想說其實你這個問題是人的都會這樣 我也是巨蟹座的,我也挺猶豫的,可能是不自信吧,做事情猶豫的幾率大於果斷的幾率,我們喜歡問別人意見,是因為相信他,但在我們心裡是有答案的,對麼?多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隨著...

對於雙子座的人來說,讓他們產生變心時,一般都是什麼原因

王先森的水果派 我覺得對於這個問題的回答,我們應該從雙子座的性格出發,從細節來分析是什麼原因導致了他們會產生變心呢?我想大家一提到雙子座,很大可能就是滿臉鄙夷的神情,不就是那個變化多端 花的沒得救了,又有嚴重性格 症的星座嗎?其實並不是這樣的,雙子的變化多端 是因為雙子也是完美主義者,雙子座做自己喜...

對於金牛座的人來說,他們都會擁有怎樣的婚姻觀

玄燁煙雨 金牛座的人都是比較固執和穩重的,這種性格也正是他們的特點,他們如果做下什麼決定,基本上是很難去發生一些改變的,有的時候他們做事也是非常的慢,但是勝在穩你這一個字上,當他們戀愛或者是結婚之後,他們的性格是不會發生特別大的改變,但是一些生活模式可能會有一些小的地方變動。金牛座的人因為是比較穩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