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傳中周迅飾演誰,周迅在《如懿傳》中的表現到底怎麼樣?

時間 2022-01-12 04:45:09

1樓:長不大的林子

在電視劇集《如懿傳》中,周迅飾演的是女主角烏拉那拉·如懿。

烏拉那拉·如懿,流瀲紫**《後宮甄嬛傳》續集《後宮如懿傳》女主角。原型為清高宗乾隆帝的第二位妻子純帝繼皇后輝發那拉氏。

少時驕傲任性入宮屢受磋磨,更習得謀略與手段,但始終不改倔強與真情。

明知後宮難得一人心,仍渴望夫妻間的尊重與信任,也得乾隆珍重扶持,一路由冷宮走至繼后。卻在位居中宮之後,與乾隆漸行漸遠,終至斷髮被廢,獨守青櫻弘曆的美好回憶而去。

如懿看破帝家薄涼、世事紅塵,卻也是不悔一生愛一人。

2樓:逍遙九少

《如懿傳》中周迅飾演如懿。

1、烏拉那拉·如懿,家道中落之繼後,惜情卻傷情之妻。少時驕傲任性,家道中落後日漸沉穩。入宮屢受磋磨,更習得謀略與手段,但始終不改倔強與真情。

明知後宮難得一人心,仍渴望夫妻間的尊重與信任。也得乾隆珍重扶持,一路由冷宮走至繼后。卻在位居中宮之後,與乾隆漸行漸遠,終至斷髮被廢,獨守青櫻弘曆的美好回憶而去。

2、周迅,2023年10月18日生於浙江省衢州市,中國內地女藝人。

2023年因出演電影《古墓荒齋》而出道。2023年周迅憑藉《蘇州河》獲得巴黎國際電影節影后及法國演藝集團最具潛力新人獎。2023年因電視劇集《大明宮詞》小太平一角獲得中國電視金鷹獎最受歡迎女演員。

2023年參演的電影《十七歲的單車》獲得第51屆柏林國際電影節銀熊獎;2023年主演的《巴爾扎克與小裁縫》獲得法國獲得第61屆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2023年憑藉電影《如果·愛》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台灣電影金馬獎等獎項。

2023年獲得聯合國開發計畫署任命成為中國親善大使。2023年,以《李公尺的猜想》獲得中國電影金雞獎,亞洲電影大獎等10個中外大獎。

2023年獲得亞洲電影博覽會,亞洲製片人協會 "年度亞洲之星"。2023年被cnn評選為亞洲最偉大的25位演員之一並獲得聯合國環保人物大獎「地球衛士」稱號。2023年2月獲得法國文學及藝術騎士勳章。

3、《如懿傳》是由新麗傳媒出品的古裝宮鬥劇,汪俊執導,流瀲紫擔任編劇,周迅、霍建華領銜主演。

該劇改編自流瀲紫**《後宮·如懿傳》,講述烏拉那拉·如懿與乾隆皇帝愛新覺羅·弘曆在宮廷裡演繹了一段從恩愛相知到迷失破滅的婚姻歷程。

如懿傳女主角色敲定 如懿傳女主是誰 周迅扮演女主什麼

3樓:錦小柒

如懿傳女主是周迅,她扮演如懿,是乾隆的皇后,甄嬛的孫媳婦,望採納

公元2023年乾隆即位,與他少年相知的側福晉青櫻也依禮進宮為妃。從此,二人在宮廷裡演繹了一段從恩愛相知到迷失破滅的婚姻歷程。新帝登基,青櫻因與乾隆青梅竹馬的情分成為嫻妃,但受到眾人排擠,而太后又與青櫻家族有世仇,青櫻為求自保求太后更名為如懿,如懿危機四伏。

此時,乾隆也同樣面對太后掌權和老臣把持朝政的難題。權力更迭過程中,乾隆與如懿互相扶持,共同渡過難關,直到二人掃清障礙。

乾隆經過多年努力也如願將如懿推到皇后位置,與他共有天下。然而做了皇后的如懿卻發現,乾隆已從少年夫君成長為成熟帝王,他的多疑善變以及帝王自私不斷顯露,兩人間的情意信任漸漸破滅。

4樓:滄海凡塵

《如懿傳》是由新麗傳媒出品的古裝宮鬥劇,汪俊執導,流瀲紫擔任編劇,周迅、霍建華領銜主演  。

該劇改編自流瀲紫**《後宮·如懿傳》,講述了由周迅飾演烏拉那拉·如懿與乾隆皇帝在宮廷中演繹的一代帝王夫妻的婚姻圍城。烏拉那拉·如懿是乾隆皇帝側福晉、嫻妃。清冷、倔強、自尊、敏感,與乾隆譜寫出一代帝王夫妻的浮華悲歌。

該劇計畫於2023年8月開拍 ,預計將於2023年登陸江蘇和東方衛視。

周迅,2023年10月18日生於浙江省衢州市,中國內地女演員。

2023年因出演電影《古墓荒齋》而出道。 2023年周迅憑藉《蘇州河》獲得巴黎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及法國演藝集團最具潛力新人獎。2023年因電視劇集《大明宮詞》小太平一角獲得中國電視金鷹獎最受歡迎女演員。

周迅在《如懿傳》中的表現到底怎麼樣?

5樓:花生十七

如果拋開年齡問題的話,可以說周公子在《如懿傳》中的表現讓觀眾們再一次看到了這位「老戲骨」的真正實力。

為什麼說要拋開年齡問題談演技呢?因為緊接著《延禧攻略》播出,所以不少觀眾們都會把《如懿傳》和《延禧攻略》做比較。由於《延禧攻略》的開播定檔在《如懿傳》的前面,讓人有先入為主的感覺,有不少觀眾就會把《延禧攻略》的女主,由年輕演員吳謹言飾演的「魏瓔珞」和《如懿傳》中由周迅飾演的「如懿」做比較,認為周迅的聲音太粗,面相太老,不適合少女時代的青櫻。

這裡其實就是觀眾們的不對了,在《如懿傳》中,飾演乾隆的霍建華和飾演如懿的周迅都已經40多歲了,哪怕演技再好也不能彌補年齡上的差距。而且少女時代的青櫻和乾隆的戲份只是全劇的一小部分,並不會影響整體。

為什麼說這部劇是周公子演技的又一巔峰之作呢,重點在眼神。可以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神的到位也是乙個好演員的評價標準。眼神給人的感覺到了,再多的台詞也是蒼白的。

《如懿傳》從開播到現在,周公子的表演可以說是可圈可點,其中讓筆者最難忘記的就是如懿被嘉妃和自己的侍女阿箬陷害的那一段。當阿箬跪在大廳向所有人訴說如懿那些所謂的「罪行」時,如懿沒有說一句話,她的眼神由震驚到難過絕望,可以說周迅在這一段的表演是相當的震撼。整場表演中,周迅沒有說一句話,從頭到尾用眼神來表述人物的內心活動,尤其是最後眼淚包在眼圈裡不肯落下來的那一幕,簡直讓人無比心疼。

6樓:蜜桔娛樂

其實,在電視劇集沒有上映之前,就有很多的質疑聲音。這其中就有一部分就是針對周迅的。按照劇本來說《如懿傳》中的如懿剛開始的時候是個十幾歲的少女,情竇初開的年華。

周迅接下這部戲還是冒了很大的風險的。

果不其然,電視劇集一播出就受到了各方的批評。乙個是嫌棄周迅的年齡太大,另乙個就是嫌棄周迅的原聲出演。這些都可以理解,畢竟在《延禧攻略》還未下線的情況之下,滿屏的小鮮肉、小仙女。

周迅可以說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戰。

可是,隨著劇情的發展,人們發現周迅遠沒有剛開始預料的那樣的糟糕。隨著情節的推進,周迅很好的把握住了乙個在皇宮裡急需立足下去的人物的內心。各種手段、各種方式把個人物襯托得很是豐滿。

周迅做為影后的功底這個時候表現的淋漓盡致。

所以,如何的評價乙個人的表現還是要採取綜合評價的態度,這樣才能不失偏頗的評判乙個演員。不然的話,帶著有色鏡看人,終究會看偏

7樓:巴塞電影

總體而言,周迅所扮演的《如懿傳》裡面的烏拉那拉·如懿,承接住了她幾年前在《紅高粱》裡的扮嫩表演。網上一片聲討周迅四十出頭硬裝二八佳人的聲音,卻絲毫不考慮現在有幾個二八佳人能夠在逃過摳圖與磨皮效果的加持之後,完成如懿這個角色三十年人生的跨度性演出。

《如懿傳》的劇情為了銜接《甄嬛傳》,特地新增了如懿和弘曆兩小無猜的情節,讓四十出頭的周迅和霍建華強行裝嫩扮演二八年華的青春少年。那種年紀差了二十年的容貌變化,是再好的化妝技術也彌補不過來的。但是觀眾揪住這一點不放卻是一種短視,畢竟,如懿傳》所展現的是如懿與弘曆長達三十餘年的感情史,那種皇家利益變化之下的輾轉反覆,不是一場戲就能夠說完全的!

周迅的表演功力其實一直到如懿出冷宮才顯露出來,那種經過世事的層次感從眉梢眼角透露出來,比諸於之前那種強作未經世事的單純感有感染力度。最起碼,觀眾看得見周迅眼神裡有東西了!

而且,編劇流瀲紫為了凸顯如懿的不得已,將原著裡面很多如懿害人的橋段交給了其他人去實行,其實這樣的改寫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如懿的心理變化的足夠鋪墊!畢竟,手上沾血和手指乾淨心裡所承受的行為不是乙個量級的。那種下過殺手的狠厲是如懿角色必須展現出來的層次,而過於強調角色的白蓮花屬性,就造成角色性格的缺失和表達不到位!

所以,迄今為止,手指間沒有沾血的周迅還不能演出如懿在設計害死二阿哥,七阿哥,以及逼迫阿箬尋死裡面所承受的心裡壓力與罪惡感的反噬,對於她以後喪女之痛以及認定的因果迴圈理論的絕望,才造成了如懿對於乾隆的徹底絕望和放棄宮廷權勢。

周迅到如今完成了如懿從毫無還手之力到步步為營,算計到皇后寶座的前期積累,也用演技撐起了如懿從傻白甜到滿心算計的內在演繹。但是之後劇情將是一種漫長的情感剝奪,隨著如懿容色的衰減,弘曆後宮的不斷充實,魏嬿婉等新人的不斷衝擊,再加上兒女夭折的不斷衝擊,兩個人的感情逐漸淡化,直到最後的斷髮絕情,恩斷義絕的地步!周迅如何用那種日漸濃重的倦怠和疏遠,將如懿與弘曆的感情淡化過程呈現出來,是重中之重!

8樓:

周迅本身在演藝圈的口碑一直是非常好的,演技也一直備受肯定,出演《如懿傳》的最大爭議來自於她的原音,對於她的在劇中的表現細看起來還是可圈可點的。

《如懿傳》的播出的時間一拖再拖,將觀眾的期待值調到最高點,此時《延禧攻略》橫空殺出,很大程度上滿足了觀眾的期待,填補了如懿傳造成空缺。由於延禧攻略播出在前,觀眾對如懿傳的期待的往往會高過延禧攻略。

但《如懿傳》開播之時周迅以40多歲的年齡出演十五六歲的的角色青櫻,加上周迅原音,容顏和聲音與角色的不搭配沒有滿足觀眾的期待,造成了一定程度的爭議和失望。除此之外《如懿傳》銜接《甄嬛傳》,但在劇情上卻推翻了《甄嬛傳》的設定,將《甄嬛傳》中弘曆鍾情於富察氏改為弘曆與烏拉那拉氏兩心相許,更加重了爭議。

《如懿傳》在爭議中播出,觀眾期望受損,但日漸播出後故事情節走向正軌,周迅飾演的角色如懿也逐漸成長,和周迅本身的年齡更為契合,原有的出戲感也在慢慢變少,加上電視劇集在製作方面還算精良,口碑也有迴轉。

前期周迅確實有些把握不住,無論是眼神的純真,性格的驕傲都沒能演出少女的青澀感來,畢竟年齡擺在那,人生經歷帶來的成熟也都在眼裡,再演少女確實很難。但在中後期周迅的演技還是能可圈可點的,被人誣陷時那段從震驚到心灰意冷還是值得肯定的,領旨撤位分進冷宮時悲傷也詮釋的比較到位,冷宮走水時的奄奄一息和對凌雲徹時的眼神也都在位,出冷宮後的氣場的性格也有變化,這一切都基於周迅的演技功底。

但無可否認的是周迅也一直在吃自己的老本,幾年前就有評價周迅的演技固化,《如懿傳》中周迅只是照常發揮,演技還是可以的,雖沒有跳脫出原本的框架,同時歲月的痕跡深重也讓她再難演出那種情深驕傲的性子,只能說好壞參半。

怎樣評價周迅在《如懿傳》中的演技

除了第一集,演少女時候青櫻有點點出戲,到後來把這個人物刻畫得越來越好!知道阿箬背叛自己時候,眼神的絕望無助,到後來登上後位的霸氣!很棒 知哥46781宗鴉 給我的感覺就像范冰冰,因為其洋氣的外貌而出名,但是我卻沒有看過她的幾部作品。但當我看過 如懿傳 後,我發現我錯了,周迅並不是空泛的 紅 她竟然是...

孫儷為什麼不接演《如懿傳》?她應該比周迅演的更好吧

娛一點吧 其實,明星接劇本不是說想接就能接到的,明星也得考慮多方面原因,尤其是檔期問題。除了檔期問題外,角色是否真正適合某一位明星也是很重要的,而且這些導演和編劇肯定早就想好了,才會去和明星商量。比如大家了解的 西虹市首富 女一原本還是馬麗,但因為隨著編劇策劃整個影片的情節,發現塑造的人物形象離馬麗...

如懿傳太監扮演者,《如懿傳》李玉是誰演的?

1 黃宥明飾演養心殿大太監李玉。李玉,是乾隆皇帝身邊的大太監,忠於皇帝,受過如懿的幫助。黃宥明,原名黃明,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05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 金耳環 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出演清裝宮廷劇 如懿傳 並在劇中扮演乾隆皇帝身邊的大太監李玉。2 胡明飾演養心殿大太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