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傳 魏嬿婉的榮寵為啥經久不衰

時間 2022-01-12 04:20:08

1樓:小z老師說教育

如懿傳上映那段時間,可以說是老幹部霍建華粉絲的追劇狂潮,同時這部劇也好評不斷,說到如懿傳,裡面最不討喜的角色估計就數魏嬿婉了,她心眼非常壞,背叛了自己的青梅竹馬凌雲徹,不但背叛,背叛完還仗著人家對她有情幾次利用,更是給凌雲徹下了迷情香,想要向凌雲徹借種爭寵,得逞後殺掉凌雲徹,幸好凌雲徹非常堅定沒有讓她的手。後來又向皇上誣陷凌雲徹和如懿有私情,害的凌雲徹成了太監。

皇上是在和如懿有一定的誤會,情緒憤懣時遇到的魏燕婉,這個時候他剛好碰到了魏嬿婉,而魏嬿婉的眉眼間有幾分像如懿,於是皇上便寵幸了魏嬿婉,可以說魏嬿婉是如懿的替身。

另一方面,魏嬿婉這個人能長期受寵,最主要的就是善於抓住皇上的心,換做現代來說就是「善於攻心」,那就是裝可憐。皇上的身邊不缺有智慧型的女人,也不缺美麗大方的,而唯獨沒有的就是被保護的,魏嬿婉的出現,剛好激起了皇上的保護欲,看著被欺負的可憐兮兮的女子,天下哪個男人不想做護花使者?於是皇上便寵幸了她,但剛開始寵幸後,並沒有對魏嬿婉那麼好,是後來如懿做了皇后,皇上才對魏嬿婉那般寵溺的,剛好印證了上面的觀點。

最後,就是因為魏嬿婉會討好皇上、會在皇上面前的裝可憐,這是她成功的乙個技巧。靠的就是她的這一招可憐兮兮,滿足了皇上的保護欲,這一招不正是天下男人都喜歡的嗎?男人,誰不想做個英雄,保護著小女生。

話說回來魏燕婉出生、遭遇都是很可憐的,在這部劇中她首先是被各種打壓、然後還遭遇各種陷害。其實換位思考下,如果她不這樣也沒有出頭日。

2樓:廣北珈藍

因為她很聰明,懂得利用自己的優勢為自己爭寵,還有就是她是乙個敢拼的人,因為她善於抓住每一次機會為自己爭寵。

3樓:

魏嬿婉可以說是很有心計了,他知道男人喜歡的是白蓮花般的人物,於是就給自己設立了人設,讓皇上愛上自己。

4樓:花看葉茂

因為魏嬿婉身上有男人最想要的東西,那就是保護欲,哪個男人不想在女人面前變得偉大,讓其崇拜,因此皇上在魏燕婉的身上看到了想讓人保護的東西,所以魏燕婉就一直得到皇上的寵愛。

魏嬿婉清楚皇帝喜歡什麼,討厭什麼,不斷的提公升自己,懂得怎麼討好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魏嬿婉勝就勝在了攻心,那就是裝可憐。皇上的身邊不缺有智慧型的女人,也不缺美麗大方的,而唯獨沒有的就是被保護的,魏嬿婉的出現,剛好激起了皇上的保護欲,看著被欺負的可憐兮兮的女子,天下哪個男人不想做護花使者?於是皇上便寵幸了她,但剛開始寵幸後,並沒有對魏嬿婉那麼好,是後來如懿做了皇后,皇上才對魏嬿婉那般寵溺的,剛好印證了上面的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魏嬿婉是個很有心計的女人,貫用各種手段來討好皇上,得到皇上的歡心,所以才能一直得到榮寵經久不衰。

7樓:帥氣的小宇宙

因為她可以為了討好皇上不斷的用各種手段,讓皇上有種征服感。

8樓:胖娜

因為她很善於偽裝,懂得怎樣勾住皇上的心。看上去與世無爭,其實才是最有心機的。

9樓:

我想,乙個是她自己用心鑽營,還有她最後死的時候說了她是皇上一手調教的,她的所作所為幾乎都是迎合了皇上的心思,可以說她是皇上的另一面吧,手段花樣不斷翻新,當然了她做壞事皇上一開始是不知道的,直到後來被揭發才漏出真面目。

10樓:飛贊向

因為她懂得皇上的心思,對於皇上的距離既不太近也不太遠。

11樓:

有心機,皇上喜歡為他花心機的女人

12樓:沈大大學姐

因為她是乙個情商比較高的女人,知道男性的弱點是什麼。

13樓:驚天資料

因為她沒有尊嚴,為了榮華富貴可以付出一切,而如懿卻不行,她太執著了。

如懿傳:魏嬿婉為啥那麼受寵?

14樓:秀我

因為她長得比較像如懿,而且她也有跟宮中其他女子不一樣的地方,也是很吸引人的。

15樓:埋了吧汰小要飯

因為她總是能變著花樣來爭寵,而且還能獻計贏得皇上的喜歡,並且她一開始上位的時候,只會圍著皇上轉,不與那些嬪妃鬥。

16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因為她擅長討好皇上,皇上對順從的女人沒有抵抗力。

《如懿傳》中魏嬿婉為什麼受寵愛?

17樓:公平的史蒂芬

皇帝喜歡的崑曲,她就天天練習。蒙古妃嬪嘲笑她不會射箭,她就死活不放棄,頂著嘲笑默默練習。連皇帝都被她這勁頭感動了,親自下場來教。

最明顯的是在下江南時,魏嬿婉跳了一支舞,皇上直接自豪地說她長進了。這樣才藝,氣質、學識的大轉變,讓皇帝自豪的不得了,滿滿的成就感和驕傲感。

這樣的她不受寵愛,誰還能受寵愛呢?

18樓:熱情的啦拉

《如懿傳》裡的魏嬿婉就是另乙個劇裡的魏瓔珞,也就是歷史上的令妃娘娘,話說,她那時候也是很聰明的,很有能力,當然了也很有手段,美貌與智慧型並存,所以才會受寵愛吧。

19樓:邢憨憨

是因為魏嬿婉和年輕時的如懿非常相像,在皇上的眼中,她只是如懿的乙個替代品,乙個影子,皇上把對如懿的愛放在替代品身上寵愛有加

20樓:時光匆匆

因為魏嬿婉特別懂得討好帝王,也特別會揣摩對方的心思,知道各種投其所好,其次是比較年輕,而且也工於心計,懂得維持寵愛。

21樓:d海盜之心

乙個是她手段比較多,還有乙個是因為在當初剛見魏嬿婉的時候,覺得她和年輕時候的如懿有幾分相像,就好像看到了年輕時期的青櫻,換句話說,皇上是一直都把魏嬿婉當做了乙個替身

如懿傳 海蘭手握戒指,為何10年後才揭穿魏嬿婉?她有什麼目的呢

付辛夷 海蘭手握證據隱忍十年而不發,只是因為她在等待能夠將魏嬿婉徹底打敗的時機。魏嬿婉在後宮之中數落數起,她每次在渣渣龍面前失寵之後,總會憑藉不一樣的新鮮花樣重新上位,簡直是比打不死的小強還要強悍,而魏嬿婉不僅能夠憑藉自己的手段獲寵,還多次利用和算計宮中的妃嬪,可謂是憑一己之力攪弄後宮風雲,是個厲害...

如懿傳太監扮演者,《如懿傳》李玉是誰演的?

1 黃宥明飾演養心殿大太監李玉。李玉,是乾隆皇帝身邊的大太監,忠於皇帝,受過如懿的幫助。黃宥明,原名黃明,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05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 金耳環 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出演清裝宮廷劇 如懿傳 並在劇中扮演乾隆皇帝身邊的大太監李玉。2 胡明飾演養心殿大太監...

如懿傳 幾位妃子戴的都是什麼金銀首飾

二,珂里葉特 海蘭 張鈞甯,在劇中和與如懿一生交好。是個好脾氣的女子,在劇中也是與如懿彼此信任扶持,手上的綠松石戒指也是分外吸引人。綠松石 在清朝的時候綠松石被稱為 天國寶石 可以說在過去綠松石佔據著非常重要的地位,而綠松石也曾被列為是皇家的專用品併成為市場上的壟斷玉石。而今這些年,綠松石在文玩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