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說「再婚夫妻能否相伴到老,其實從一開始就注定了」

時間 2022-01-11 11: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社會上很多人都把注定理解成為是命中註定了,好像人生就已經是被設定好了,這樣的乙個設定,覺得一定會是在某個時間,遇到某個人或者是發生某件事情一樣,不過如果你非要這樣理解的話,那也不是不可以的,只不過事實上注定其實並不是這樣的一種含義。其實很多再婚之後的夫妻,是非常明白夫妻能否相伴一生到老,其實是從一開始就注定了!

有的人可以經歷兩段婚姻,有的人甚至一段婚姻就可以白頭偕老,所以這些都是不一樣的。很多人都會以為在上一段的婚姻當中過不下去,選擇離婚一定是在為下一段做很好的開端,覺得下一段一定會遇到乙個真愛,其實有些人也並不一定是這樣的。有的人可能經歷兩三段婚姻,到最後的結果還是一樣的不幸,甚至到最後讓他們已經失去了再婚的信心。

其實再婚的人就一定會比前段婚姻的人好嗎?也是不一定的;有些時候可能在上一段的婚姻當中,你覺得和他過不下去的原因是因為性格的原因,但是在你遇到下一段婚姻的時候,有可能這個人的性格比你之前的那個人性格還要差,所以就會覺得婚姻是一直不幸的。不過對於再婚的人來說,我覺得還是應該調整好自己!

如果沒有調整好自己,選擇婚姻的乙個標準還有方向的話,就總是會按照原來的乙個標準去選擇婚姻的,那麼這樣在婚姻當中受傷害的永遠都是自己,尤其是對於女人來說,你可以期待離婚之後能夠遇到真愛,但是前提是一定不要讓自己只停留在,期待的這個層面上面,你必須要做點兒什麼調整一下自己,讓自己從上一段的婚姻當中吸取教訓,優先選擇自己的婚姻價值觀,還要擇偶標準。

2樓:你的益達

可以從性格看出來的。

3樓:守株不待兔

是的,一開始就注定而來

4樓:她的夏天c微涼

很多事情都是可以改變的我覺得

5樓:淺淺一笑

大家都很明白婚姻中需要什麼

我和女友都有家庭兩個人在一起有過性生活關係怎麼辦?

6樓:熱心網友

如果雙方婚姻生活都不幸福,你們可以考慮都離婚再組建家庭,如果不能放下家庭,那就就此別過,以後老死不相往來,不能再錯下去,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但是意識到了錯誤卻不去彌補就是不可饒恕的!好自為之!aqui te amo。

7樓:最重的

既然雙方都有家庭了,就必須停止。

以前發生了,就算了,現在開始及時處理,兩個人都彼此忘了對方。

不需要問別人了,問問你們自己,做錯了就要改。

兩個人要有勇氣承認錯誤。

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回頭要麼繼續錯下去。

夫妻性生活不和諧,一定會影響夫妻關係和整個家庭嗎?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也不全部都說會影響,不過比例較大:對於乙個生理正常的夫妻來說,性不和諧可能倒置感情出軌,就可能影響家庭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一定 要是都體諒對方 溝通的好 就不會影響家庭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性是平衡男女心態的,你們是什麼情況

性生活在家庭生活中真的佔那麼重要的地位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性還可以有很多共同愛好,但是都取代不了性生活的重要性。他可以讓兩人的感情昇華。讓感情更穩固。沒有了性,我想你們夫妻感情可能有會有問題了。

13樓:美麗方略

和高雅沒有關係。人是動物,性需要是根本,是自然需要,如果沒有性需要,不是說性冷淡嗎?是一種病嗎?

當然,無性的夫妻是有的,但我不敢相信會維持多久,畢竟追求高雅生活的精神享受者不多,你要確定你的另一半和你一樣,就能和諧。

14樓:匿名使用者

食色性也

就像吃飯一樣,是基本需求。

對於極其高尚的人物,有遠大抱負和追求,如歷史偉人,民族脊梁他們強大的精神力量,可以做到克制,淡化性生活,從而追求更高的精神魅力和人類偉業。

但對普通人而言,性,還是相當重要,至少本人離不開性,而且很喜歡。

15樓:a愛蘇蘇

男女性生活不和諧會使外遇的發生率加大!如果雙方如果不在乎那就影響不大!如果在乎就不好了!其實也沒那麼複雜!這個事因人而異!相信對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極其重要~~ 其他我不說了 你既然問 肯定是知道的 只是不敢相信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但是生理的要求 是不能被避免的 不高雅 但是真實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性的生活。就不是生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性而不平凡是可以的,但是沒性卻是不行的,好像是電視上說的。(我估計要是沒性,你愛人很容易紅杏出牆…)

如果婚後的性生活和不和諧,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20樓:荷爾蒙君

是的,婚後的性生活和不和諧,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有時候甚至可以是對整個家庭來說至關重要的。

一、和諧的性生活是家庭和睦的重要條件

家庭中的核心內容是夫妻關係,夫妻關係是否和諧直接影響到整個家庭的和睦與幸福。

夫妻關係主要由三方面的內容組成:愛情(也包括性關係)、經濟和法律關係,這三個關係相輔相成。在講夫妻性關係的時候,愛情是最重要的。

例如,夫妻間如果沒有愛情,性生活就失去了人的社會性意義了,而變成了一種純生理的東西了。

根據社會學對於人際關係的定義,即人際關係的實質在於滿足自己各方面的利益需求。而夫妻關係就是以他們各自的生理需要和心理需要為基礎而建立起來的。以上提到的夫妻關係三個方面的內容則是滿足夫妻需要的具體體現。

因此,性關係不僅僅是夫妻雙方生理上的本能需要,也是一種心理需要。如果夫妻間性生活不和諧,則會影響雙方的心理,例如情緒不穩定、煩躁等等,進而影響夫妻間的感情穩定,最終也會影響到家庭的和睦。

二、和諧的性生活是夫妻生理健康的一劑良藥

1.和諧的性生活可以減少疾病的發生。和諧的性生活可以促進夫妻雙方身體的血液迴圈,並且使得雙方心理愉悅,從而減少疾病的發生。據有關專家調查,已婚女性,由於性生活不美滿,容易引起內分泌功能失調,患子宮肌瘤、卵巢腫瘤、乳腺小葉增生等疾病的可能大為增加。

而性生活得到滿足的女性則往往顯得更年輕,也很少患此類病症。當男性的生理需求得不到滿足時,也可以導致一些疾病的產生,如:許多男性性功能障礙症(陽痿、**等)的出現,就與此有關。

2.和諧的性生活有延年益壽的功效。和諧的性生活能促進夫妻雙方生理和心理的健康,從而使得夫妻雙方精力更加充沛、心情愉快,也有利於和諧的家庭關係的建立,這些對於延年益壽都是有益的。

三、性慾得不到滿足所帶來的不良心理影響

由於性生活是一種正常的生理和心理需要,如果性慾得不到滿足,則會帶來許多不良後果。男方在心理上往往會出現抑鬱、無助、自卑;有的人則情緒變化無常,甚至會出現家庭暴力。而女方在心理上也會表現為情緒不穩定、煩躁、煩悶、發脾氣,認為生活無意義,甚至認為丈夫是無能的。

時間久了,會嚴重影響夫妻的感情,對家庭的和諧、婚姻的穩固極為不利。

21樓:睿睿zyx2盯

婚後,性生活是不可缺少的婚姻潤滑劑, 就象吃飯的時候,沒菜,雖然白飯也可以吃飽, 但是有幾個人會吃白飯,?

夫妻之間拒絕溝通拒絕性生活是家庭暴力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屬於家庭冷暴力。法律規定:夫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之間須互盡夫妻義務(即夫妻性生活及相互照顧的義務),拒絕溝通拒絕性生活會嚴重影響夫妻關係,不管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提出來解決的哈,不用一定要採取這種極端的方式來解決。

23樓:燕子燕子

當然是,溝通是生活的基本,性生活是夫妻之間的權利與義務。

24樓:宋詞

是冷暴力,比武暴力更傷人!人活著是不能沒有性的!

【和諧性生活讓家庭更加和睦】

25樓:中地數媒

性生活是否和諧關係到夫妻雙方的生理需求

及心理需求是否能夠得到滿足,因此也影響著夫妻間的感情和關係,影響著家庭的和睦與穩定。和諧的性生活是夫妻生活和諧以及家庭和睦的基礎,對於夫妻生活具有重要的意義。

1.和諧的性生活是夫妻生活和諧的基礎

夫妻生活中最基本的關係就是性關係,這不僅是一種生理的需求,具有生理上的重要意義,而且也是一種心理需求,對於雙方的心理也有著重要影響。如果這種生理上的需求和心理上的需求能夠得到很好的滿足,就會促進夫妻間的感情,增加夫妻間的親密感和信賴感,而且也能增加彼此的自信以及對於婚姻的信心。反之如果這種基本的生理及心理需求得不到滿足,就會增加夫妻間感情的不和諧,可能還會造成彼此的猜疑和不信任,導致夫妻感情的破裂,影響夫妻生活。

2.和諧性生活有利於雙方心理健康,促進家庭的和睦

和諧的性生活能夠讓雙方得到性慾的滿足,有利於雙方感情的穩定,減少夫妻間因性生活不和諧而導致的矛盾,有利於家庭的和睦。而如果夫妻間的性生活不和諧,雙方的性慾得不到滿足,不僅會導致夫妻間的矛盾,還會引起很多心理上的問題。比如,男方可能會自卑、抑鬱等,情緒上可能發生異常的變化,甚至可能產生很多家庭問題乃至工作上的問題;而女方則可能會變得多疑、煩躁、喜歡發脾氣等,這些情緒積累起來就可能發展成嚴重的心理問題,導致嚴重的後果。

這些都不利於家庭生活的和睦與穩定。

3.和諧性生活可以減少家庭生活的不穩定因素

和諧的性生活可以使雙方精神愉悅,提高身體的免疫力,減少疾病的發生,從而可以減少家庭生活的不穩定因素。有關調查顯示:已婚的女性,由於性生活不和諧而導致**疾病增加的機率非常大。

性生活不和諧容易引起內分泌失調,使患子宮肌瘤、卵巢腫瘤、乳腺小葉增生等**疾病的可能性大大增加。而且,如果性生活不和諧,還容易引起男性陽痿、**等性功能障礙。所以,保持和諧的性生活可以有效地減少疾病,促進夫妻生活的和諧,減少家庭生活的不穩定因素。

沒有性生活的家庭,能和諧嗎?

26樓:沢田挫氻卍

巨集觀上說,若干這們的家庭,不會影響到整個社會安定團結的和諧局面。 但是做為組成社會的細胞---家庭來說,卻是一場人道主義的災難。 儘管對無性能力的一方不離不棄的照顧是社會基本倫理的要求,也是我們中華民族一直大力弘揚的美德,如果健康的一方感情出軌,就會遭到全社會的譴責,但是很少有人真正關注健康的一方所承受的壓力和作為乙個自然人的基本權利被剝奪的現實。

27樓:情意綿綿〃浘嘮

是啊,沒有性生活,還談什麼和諧的家庭呢,哪是不可能的。性是愛的一部分…沒有了性、愛何以堅持、沒有了愛、何以和諧、沒有了和諧、哪來家庭啊。

28樓:宵夜饞瑋

性生活才是感情的**,沒有性生活自然就沒有感情的純在,沒有感情就更沒有和諧了。

29樓:黎約將夜

性是愛的一部分…沒有了性、愛何以堅持、沒有了愛、何以和諧、沒有了和諧、後果呢?顯然…

30樓:百度使用者

加739688149不破壞你的家庭

31樓:高貴

沒有和諧的性生活,還談什麼和諧的家庭呢

32樓:壽楚板冬梅

除非你也不要性才會和諧,要不然是和諧不了的。你覺得呢?

夫妻性生活和諧是家庭和睦的前提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性生活和諧是很重要的

大學英語我從一開始學英語就沒什麼興趣,以致高考也沒有上到理想的大學。現在到了大學英語又掛科了

大學就是應付期末考試,把教科書上的單詞記住,文章熟讀,重要短語會寫,語法要知道,多做做練習就可以啦。大學考試有很大一部分是來自於書本的,只要把書搞明白就ok 夜光芭比娃 conquer english 成功征服英語20個好習慣 1 將英語真正融入日常生活!不要學英語,而要生活在英語當中!2 把難單詞...

為什麼人腦一開始就沒有因果的概念呢

人腦只是我們身體的乙個載體,而因果是由眾緣和合而生的。這兩者本身沒有關係。我們因不覺,而產生了這種聯絡和疑惑。這沒有什麼為什麼吧 很多東西都要後天學的吧 比如人腦一開始也沒有1加1等於2的概念 都要後天學來的 因為你這麼認為的,至於事實是否如此,有待驗證 因為起心動念皆是妄想。什麼叫人腦沒有因果概念...

我對廣東人有偏見,從一開始到現在,為什麼會這樣

迷路者 各地的人風俗 習慣各異。如果單從本身當地的情況來看,沒有誰會地異地的人與生活有什麼好感。而且很多時候外面的人對廣東人有著不瞭解實情的誤會,並認為真實。比如yuxin 811的答案 1.重男輕女觀念 其實去查一下廣東省與外省人的男女教育情況就知道這是假的。而且廣東省執行計劃生育力度是全國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