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排片要怎麼安排,影院排片時需要考慮哪些因素

時間 2021-12-28 03:30:22

1樓:雅俗喲

這個就是算的乙個平均估計

就是一部電影在所有電影院排片總數中所佔的比。具體院線安排不一樣,所以廣電也好,**也好,也不能準確的估計出來,基本就是按多少個院線統計一下就出來了。

2樓:奮發的小摩羯

1.影院排片運營的兩大重要問題是:

1)如何讓觀眾保持觀影習慣

2)如何讓影院有固定的觀眾

2.為解決這兩個問題,排片的時候必須有大局觀感。

廣影環球影業在對觀眾觀影調查分析時發現,一些大片上映時往往會「排擠」掉一些影片,這些「炮灰」影片就會下映,但是仍有些觀眾期待著看這些影片,這家影院沒有,當然就會去別家影院。

3.解決方案:

影院經營者可在乙個小廳專門放映小眾電影,比如乙個廳專門排七場小眾電影,並且這七場次就是七個不同電影,第二天將順序倒過來排,第三天再打亂排映,讓那些特立獨行踩著某個時間段來的觀眾每天可以有不同的選擇。

3樓:加多寶

要排片的話,盡量選擇一些比較大的影院合作。還有選擇一些比較**時間的日子排片。

4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影片的排名你可以看一下網上。最近都在談論的比較火的電影來排名

影院排片時需要考慮哪些因素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在晚上18,而每個影城的**時段都有差異考慮的因素很多,其他時間的你會發現,排片只要把這個時段的影片排好就行了,淡季的時候都是取消的,考慮當地市場的」口味「特點,但最主要的是影城的**時段,ok。**時段熱門影片排到最大的影廳,動畫片,只有在現場觀察一段時間才能確定,還是恐怖片等:30--20:

30之間,其他的就是微調一下,再動腦筋都沒有用的,進行一些微調

剎車片的品牌排名是什麼,剎車片品牌的十大排行是什麼?

1 博世 博世 bosch 集團是全球500強之一的著名跨國公司,由羅伯特博世先生於1886年在德國斯圖加特創辦。博世 品牌代表了汽車安全系統的發展和前瞻性技術。博世分別於1978年和1995年在全球第乙個把abs 防抱死制動系統 和esp 電子穩定程式 投放市場。從而確定了車輛制動技術上的領導地位...

最近電影院有沒有什麼新出的恐怖片啊?一定要是電影院公映的

鬼鬼氣息 現在已經是六月份了。筆仙驚魂 半夜不要照鏡子 7月份還會上映韓國導演的 筆仙 恐 怖 電 影 院 高 清 完 整 觀 看在這個季節 所有的綠色都 在悄悄地逃逸在 秋風秋雨的冷漠與 悽慘中消失著夏日的 熱烈而我的小院子裡在 一片削瘦的絲瓜牆旁邊一 朵又一朵的火紅正在燃燒著 那怒放的山藥花在這...

中國電影院為什麼不上映恐怖片呢,哪位大神告訴我為什麼電影院從來不上映外國恐怖片

安若瑾 最新的沒有,可以看經典的,歐美恐怖電影50強1 活跳屍 導演斯圖爾特.戈登。2 活跳屍 二 導演布里安.尤茲納。3 活魔人 1986 導演布里安.尤茲納。4 養鬼吃人 系列 迄今已拍7集,以 一 二 三集最有價值。一 二集導克里夫.貝克。5 群屍玩過界 導演彼得.傑克遜,這是他才華盡顯的成功...